台中西區 – 讓人停不下筷子的【銷魂麵鋪】

前一陣子從北部下來中部開的知名麵店「銷魂麵舖」,位於台中市五權一街,經過多次,一直想前往嚐鮮,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了。外觀以白底為主木製為輔的極簡色調,旁邊有小石子舖底的池塘,小魚自在地游來游去,整個一顯日式風格,微文青的裝潢概念。

在餐廳的角落裡有提供冷熱水讓客人自行取用,常溫水是檸檬水。

室內明亮寬敞,乾淨舒適的色調,再加上服務員熱心的引導與介紹,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店內還有一面木架牆,上面擺放的是他們的週邊商品禮盒,禮盒裡裝的是現在很流行的拌麵類的外帶組合,太喜歡吃拌麵類的我,眼球被吸了過去,價格挺高。

菜單是很簡單的一目了然呈現,不管是包裝或是室內裝潢的部分,表現出極簡但有個小亮點,鐵花窗圖騰的設計,現在時下流行復刻與現代的元素結合,真的是毫無違和感,很喜歡這種簡單又帶有小巧思的藝術。

翻開菜單可先看看<大師兄的職人精神>介紹的是熬煮出美味的驕傲,餐點分為兩大類,<麻辣類>、<清燉類>,麵一樣都是「銷魂麵」,只有湯頭的部分有「半筋半肉湯」、「牛肉湯」,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喔!價位偏高,但真的很值得品嘗!

再翻過來背面,則是<小菜類>多樣可選,覺得餐點太單調可加點。

還有<飲料類>、<方便麵禮盒組>,喜歡吃他們家的麵,可以再加購禮盒組,回家自行調理,加上自己想加的配料,光想想,我已垂涎三尺!

現在還有做活動喔,集點送好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用臉書登入即可。

清燉半筋半肉湯(280元)

「清燉半筋半肉湯」湯頭很溫潤順口,肉質部分有吸收到鮮甜的湯汁,吃得到嘴裡有肉的鮮嫩Q彈和湯的鮮甜香氣。服務員有特別小提醒,肉可沾用一旁的獨製醬料,口感帶點微酸清爽,跟牛肉超級對味。麵條軟硬適中,而且很有嚼勁,因為有獨特的醬汁調味下面還有炒過的蒜香片,可先拌過之後讓麵條均勻吸收後再食用,麵會帶點醬汁的蒜香味更加好吃喔!溏心蛋的部分很美味,鴨血一點腥味都沒有,很不錯的組合!

特寫一下牛肉片,光夾起來的瞬間,就能感受到肉含筋有多Q彈好咀嚼,口感真的一級棒,份量也給很多,這個價位很可以。

麻辣牛肉湯(230元)

「麻辣牛肉湯」湯頭其實並不辣,但有濃郁的牛肉湯香氣,口感溫潤順口好喝,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牛肉片沾用一旁的醬汁,我覺得有雙重層次口感,但由於是稍重口味,所以覺得比起「清燉」略遜一籌,魚蛋是單點50元,口感很有彈性,越嚼越香,豆皮是用鴨血換的,店家很貼心,有提供更換配料的部分,只要在菜單上註明即可,非常入味,值得點!

麵實在太好吃了,再加一碗麵70元,一下子就又吃光!

吃飽喝足後可以到店外面看魚兒,孩子看得不亦樂乎。

整體來說,雖然價位稍高,但麵的口感很特別,非常值得來品嘗,牛肉很溫潤可口,讓人無法停下筷子和湯匙大快朵頤一番,整體用餐環境很舒適整潔,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下次一定還會再來仔細品味!平常用餐時段很多人,記得早點過來等候避免向隅。

大師兄銷魂麵舖-台中店
營業時間:一~五11:30-14:30,17:30-21:00;六日11:30-21:3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16號


台中麵食相關文章:

台中南屯區 – 吃麵也要【條條有理】

台中北區 –【東記傻瓜麵】加油添醋吃點麵

台中西區 –【廟口意麵】歲月裡的傳統美味

台中大雅區 -【日春堂拉麵】在地人的好口味

台中西屯區 -【桂枝麵店】餐餐飽足的平價小吃店

台中西區 -【廟口鍋燒意麵】美食沙漠裡的綠洲

台中西區 -【麵麵俱到】現點現做好滋味

台中西區 -【老湯燒肉飯麻辣麵】銅板價的家常菜

台中西區 -【紀里撈面】書房裡的美食餐廳

台中西區 -【花山家宣飲麵鋪】正餐下午茶好去處

台中西屯區 -【麵對麵】◆是麵攤也是滷味攤

台中西屯區 -【花月嵐拉麵】新光三越店外帶餐體驗

台中西區 -【喜樂烏龍麵】中美街的溫暖味道

台中西區 – 讓人停不下筷子的【銷魂麵鋪】

台中西區 -【真龍天子】用心烹煮的美味餐點

台中西區 -【金黃米干】雲南風味米麵食館

台中西區 -【涼食堂】手工涼皮涼麵麻辣湯品專賣店

台中西區 – 【一午一食】讓人想回家的懷念味道

台中北區 –【連長家】 餐餐都要健康養生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