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風情手作服 – 【Namasté】

很喜歡一家來自香港的尼泊爾風情手作服,老闆是兩位年輕的香港女孩,品牌為「Namasté」,是尼泊爾文,即Hello的意思,作品皆來自尼泊爾,有服裝、首飾和頭巾等等。服裝和頭巾的布料是老闆們親自挑選,再與當地設計師商量款式,並由當地裁縫縫製。衣服和頭巾的風格既有尼泊爾特色,又一改當地鮮豔的色調,以簡約為主迎合亞洲女生的品味。首飾每款都是手作,當中有幾款是在當地設計師教導下,和老闆一起手工製成,保證每樣產品都獨一無二,深受大家的喜愛!標語為Namaste!Hanakana!(就是Hello,Hong Kong!的意思)

每件衣服從設計、選布料、請當地婦女手工勾織花樣到剪紙樣、車縫和後期包裝等等,老闆都參與其中,是非常用心的異國風情服飾品牌!

每一件衣服都極具特色,像這款罩衫把每顆方塊拼湊起來,在紫藍色的領口和口袋邊再縫上咖啡色明線,拼湊成大眾喜愛的衣服樣式,除了民族布塊還拼了淨色棉麻布料,效果非常日系活潑但不會過份搶眼,裡面搭素色衣服就很好看,材質很舒服也很耐看。

這件特殊的剪裁很搶眼,以透氣舒適的棉麻布料呈現,旁邊特色拼布很吸睛,他們家的裙子都很美,一件裙子只要搭配簡單上衣即可出門,十分百搭。

裙擺的朵朵尼泊爾勾花,是尼泊爾人手工和匠心,喜歡七彩絢爛的國度希望透過花兒投射出樂觀開朗的心情,好搶眼的設計,紫藍色的布料經過石頭摩擦呈現獨特的紋路和動起來呈現「拋拋」狀的裙身,令裙子獨特又活潑,穿著心情就很美麗的感覺。

這款好適合春天氣息,花朵的分布均勻的很可愛,彷彿聞到春天的味道,整件連身裙非常獨特且很有設計感,好像是歐洲小鎮會出現的女孩穿著。

簡單就很百搭,他們家的材質是有口皆碑的好,很喜歡在袖口和口袋邊緣的小巧思,價位來說算中上,很多款式都偏中性,男生也可以穿。

穿上這款外套,感覺走路都有風,很喜歡長版款式,對女生來說很好遮一些部位,也非常百搭。

版型很日系的和風外套,深紫藍色的透氣棉麻質料,添加了充滿朝氣的紅豆色民族布小口袋,親膚的麻質布料,舒適透氣度高,最適合夏日熱辣辣的天氣,可依照自己尺寸選擇,男生穿也好看,當情侶款外套超吸睛。

尼泊爾裁縫把當地獨有的民族布料裁剪成小方格,再根據對色彩的審美,把彩色布料與素色布料一塊塊拼接成和風款式的外套和半截裙,一上一下的搭配超喜歡,非常有特色的穿衣風格,當情侶映襯款也很讚!

老闆親自前往尼泊爾和設計師討論和打版。

這款連身裙穿出去絕對是眾所矚目的焦點,超協調的拼布設計,很喜歡尼泊爾當地的拼布藝術美,每款都是限量的款式,喜歡的朋友可以在臉書或設計網站下訂。

簡單色系就很有氣質美,小口袋的花樣很搶眼,好喜歡這件洋裝。

真的每款都太有特色了,即使簡單色系也有吸睛的設計,中間的拼布好美,搭配旁邊牛仔色系的洋裝好合襯。

這件好亮眼的連身裙款式很適合穿去旅行,好有奔放的自由之心感,在拼布設計上很有色彩對應感,將這些色系拼接起來,很有童話中鄉村姑娘的感覺。

深淺牛仔拼接背心,雖然是很簡單的色系,但很有個性美。

品牌也有販售特色款尼泊爾手工背包,樣式一樣是老闆和設計師打版後製作,和外面一般市售的尼泊爾背包完全不相同,非常有設計感。

特色肩背包也很好看,容量大可裝很多物品。

可愛的斗篷外套下襬以流蘇方式呈現,非常俏皮的風格。

我覺得他們家的裙子都很好看,時尚又有設計感,每款都好想擁有,超愛這款充滿特色拼布的牛仔裙,材質很透氣,完全是夏天出門首選。

四色拼布外套非常亮眼,好活潑的外套,穿上就有好心情!小口袋上的圖樣好可愛。

好有特色的冬天洋裝,即使色系相同,也可以感覺到設計師的用心,他們家的衣服都很有個性美,兼具時尚和實用,推薦給喜歡簡單穿著又想帶點變化的朋友。

異國風情也可以黑白配,這樣穿搭好鄰家女孩風,又帶點青澀的少女時代美感。

整個品牌的衣服風格都很獨特,有繽紛色系,也有簡單穿搭,每件都是老闆和尼泊爾匠人的心血,台灣也可以從香港訂購手作衣服,來自尼泊爾的溫度和香港女孩的熱愛,很喜歡他們家的衣服,穿出去絕對不會撞衫,推薦給喜歡尼泊爾風情的女孩,男生款以外套居多,可以先上網看看款式,再用網站訂購。

Namast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amaste.hk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