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牛肉麵專賣的【洪師傅川味麵食館】

來到台中市精誠路,餐廳小吃不勝枚舉,今天要造訪的美食餐館是「洪師傅川味牛肉麵」,經過這裡很多次,終於要走進去嚐鮮一下。其實我們很少吃牛肉,但是都來到牛肉麵專賣了,就要來好好嚐嚐洪師傅的拿手功夫。

剛走進去前,門口還貼著一張牛肉麵套餐的海報,這感覺還挺划算的,光是海報上的照片,看得讓人垂涎三尺,果然照片行銷很重要啊!

冰箱內也有幾盤小菜盤,考慮到食材的新鮮度,所以並沒有放太多,要吃的朋友,記得先畫菜單,由工作人員拿取喔!

店內角落放著環保餐具、醬料,還有自製的酸菜,可自行依個人口味喜好取用,請勿過度浪費喔!

店裡環境簡單又整潔,不算寬敞,還好這次是非用餐時段來,沒有太多人。為了給店裡增添一些亮點,還擺了一個小魚缸,吃著飯看著魚怡然自得的樣子挺愜意的。

我覺得洪師傅真的很用心,甚至把餐點的照片和關於牛肉的相關資訊都貼在了店裡的牆上供客人參考,讓客人們可以認識一下牛肉。

還有吃牛肉的相關營養資訊,竟然多達10點,原來多吃牛肉也能有這麼多好處,看來牛肉真的是一個非常營養的肉類食品,又上了一課呢!

來看一下菜單,種類也是相當多樣可選,有便宜和高單價的牛肉麵,小菜部分挺多樣的。

今天我們總共點了共270元,有「川味半筋半肉牛肉麵大碗」、「高麗菜水餃15顆」、「小黃瓜冷盤」,還有一盤小菜豆干,因為老闆娘看小朋友很可愛特意贈送的,真的是小確幸。

川味半筋半肉牛肉麵,170元】

麵條是軟硬適中的中細麵,是我喜歡的麵條,唯一讓我覺得不同的是這碗牛肉麵的湯是清澈的顏色,一般外面的牛肉麵湯的顏色有點深或混濁,很怕湯是那種牛味過重的味道,所以我先喝了一口,湯頭很濃郁溫潤順口回甘,牛肉肉質很鮮嫩好入口,牛筋口感咬起來Q軟有嚼勁。湯裡有加一些青江菜和蔥花,所以整碗牛肉麵口感又帶點些微的蔬菜鮮味,吃了讓人回味無窮,看來我是一試成主顧了,但由於是川味,湯頭偏微辣,完全不能吃辣的朋友還是考慮其他選項吧。

高麗菜水餃(15顆),75元】

水餃倒沒讓我感到特別,但也不會不好吃,水餃內餡吃到嘴裡香氣四溢,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水餃皮似乎有點太厚了一些,所以口感會稍稍變硬一點,我沒有特別喜歡這種口感,但一顆分量挺大的。

冷盤小菜 –「小黃瓜」、「豆干」】

食材吃得出來很是新鮮,畢竟是冷盤,口味上並不是太重,建議可以加點醬料一起入口會更美味喔!很適合夏天當開胃菜食用。

今天的用餐除了水餃皮是個問題外,滿分十分,我給8分,其餘我都算很滿意,而且店內工作的阿姨們都非常熱情,有點像是我們是朋友的是那種親切感,真的很棒!下次還想嚐嚐別的餐點,店家有支援food panda唷,台中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洪師傅川味麵食館
營業時間:10:30-20:45,星期五公休
電話:04-23206220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43-1號


台中牛肉麵相關文章:

台中西屯區 – 【可口牛肉麵】口耳相傳的人氣餐館

台中西區 – 牛肉麵專賣的【洪師傅川味麵食館】

台中西區 – 【牧穀禾牛】一級美食戰區內的平價牛肉麵

台中南區 -【食牛堂二店 椒麻串串】不在鬧區中心也有親民美食

台中西區 -【小眷村牛肉麵】眷村味十足的美食

台中南屯區 -【麵廊MEE LANG】2020米其林餐盤推薦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