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 |大邱旅遊前山纜車和安吉烤肉

這次來到我大邱最喜歡的景點:前山暸望台!
這裡的美數不盡,但要怎麼前往呢?要先到安吉郎地鐵站,再從4號出口出來搭乘公車401-1,坐到最底站就是前山公園,再來就是體力耐力賽啦!要走一大段路程喔,有點懷疑我到底是不是要去健行,沿路還很疑惑有這麼遠嗎,詢問當地路人,他們一直說往上走,感覺無盡頭的遠處啊!氣溫很冷,沿路經過的湖面還結冰了呢。

走了一大段路之後,其實大概15分鐘左右,上坡路居多,終於到達纜車售票處,大家記得要買來回票,親自走下山會體力耗盡,票價我記得是來回一人一萬元韓幣(大約台幣300元以內),上去的速度很快,往下眺望的風景很明媚,即使外面氣溫只有4度,花草樹木已經在冷冽的寒風中凋零,還是可以感受到冬天的擁抱,到站後我們沒有先到暸望台,而是選擇先到餐廳上的頂樓看風景,因為之前看網友介紹的照片很吸引我,上來果真很驚豔,還有兩個韓國女孩一直在跟我小孩玩,全部只有我們兩組人馬很好拍,我還特地幫我小孩穿達菲裝,在這冷風颼颼的天氣裡很適合這種穿搭。

這裡是大邱一覽無遺的美景,旁邊的造景還有老鷹呢,雖然我是沒有看到老鷹翱翔的英姿啦,不過很適合這裡居高臨下的感覺,在這裡感受冷風,但這番美景卻讓心裡很暖和。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在這邊暸望了將近20分鐘後,我們就前往隔壁的暸望台!

下來餐廳這邊還有一個很好取景的椅凳,大家可以在這邊盡情拍照。

走過來前山瞻望台大概3分鐘左右,現在就已經是夜幕時分,整個大邱市盡收眼底的夜景很壯觀,我覺得大邱人很熱情,有點像台南人的感覺,會主動問你需不需要幫忙拍照,眺望夜景車水馬龍的樣子,靜下心來細細品嘗靜謐的夜間時刻。

即使大家都很冷,還是很多人擠在這邊要一睹夜景的美,果然是越夜越美麗,遠處還可以看到之前我們有去的83塔,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隔壁的餐廳頂樓,景觀和這邊暸望台有不同觀感,大家如果有到大邱旅遊,這邊真的是必訪之地喔!

營業時間:
夏季(3~9月) 10:00 ~ 19:00,週六、日、國定假日20:00
冬季(10~2月) 10:00 ~ 18:00,週六、日、國定假日18:30

夜景看完後,準備要下山去品嘗人間美味:安吉烤肉啦,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在地鐵安吉郎站三號出口唷。

這次來到最負盛名的安吉烤腸,到的時候人潮眾多,還排了5分鐘,其實翻桌率很快,老闆看我們有小孩,還讓我們先進去等候,因為外面的溫度5度,室內很暖和。

入桌後,我們點了烤腸和五花肉,泡菜和生菜是都可以續用的,價位我覺得算平價,可以吃得很飽足,而且國外旅客憑旅遊網的折價還有折扣喔,我們兩大一小吃下來是4萬韓幣(1100元台幣以內),老闆人很好,還會來幫我們服務烤肉,份量真的很多。

吃烤肉一定要配燒酒啊!我選擇草莓燒酒,微甜的微醺感搭配烤腸和肉入口,好滋味回味無窮,去完前山纜車一定要來這裡享受一下。

安吉烤腸(地鐵安吉郎站三號出口)
營業時間:10:00~04:00 (第一週、第三週週日休息)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