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 – 【小胖鮮鍋】CP值高的火鍋

下雨天就是要吃火鍋!我是超級火鍋控,這次朋友約吃火鍋,尋覓台中好吃火鍋的時候,找到這間小胖鮮鍋,看評價很不錯,直接衝過來品嘗,建議大家還是先預約的好,對於座位保留比較保險。

內裝潢乾淨明亮,客桌之間距離不會太近,很剛好,因為我不太喜歡和陌生人坐太近用餐,畢竟現在又是疫情時期,這樣的設置空間很棒。

來看看菜單吧,價位高低都有,基本上一人一鍋,共鍋要200元,可折抵消費,但我看一下菜單,覺得還是一人一鍋比較划算,有酌收一成服務費。

選擇主鍋之前要先選擇湯底,選擇性還算多,我們三個人分別選了柴魚湯(不用加費用)、石頭湯底(加20元)、豚骨雞白湯(加60元),副餐的部分我有單點關廟麵(20元)。

這豪華餐的部分隔壁桌有點,看起來很豐盛,價位稍高些。

我們點小肥牛318元、嫩肩牛肉388元、鮮蛤雞腿排鍋388元,普遍來說價位還算平價,畢竟用餐環境還不錯。

店內有提供素食和兒童餐點。

單點的部分在這裡。

點完沒多久,菜盤就送上來了,速度很快很加分,菜盤的豐富度挺高,份量也對得起這個價格。

豚骨雞白湯,有加中藥枸杞,喝起來滿溫順的,感覺熬了很久的湯底。

柴魚湯底就是最基本款,一家火鍋好不好吃,就看這個基本的湯底厲害的程度,喝起來很順口,滿有味道的,不會太膩。

石頭湯底很香,大量的洋蔥讓香氣更四溢,湯喝起來很香甜,有炒過的香氣和洋蔥的甜味,我很推薦這個鍋底,只要多加20元!

小肥牛的肉質很嫩,吃起來不會柴,搭配柴魚鍋不會膩,這款肉質318元的價格CP值很高,肉量也算多喔!

嫩肩牛肉搭配的是雞白湯底,肉質比小肥牛更上一層樓,份量也很多,不會太油膩,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鮮蛤雞腿排,看看這多厚實的雞腿排,本來是還有鮮蛤大約6顆跟三隻鮮蝦,實在太餓了,忘了拍照就先下鍋了,但和菜單上的圖案是一模一樣,絕無虛假!雞肉很鮮嫩,口感紮實,鮮蛤把整個湯的鮮味更加提升。

看看這高溫快煮的鮮鍋,看起來就想趕快大快朵頤,其實吃火鍋真的是需要技巧,我自己的習慣是先下蔬菜類,滾煮一會兒,再慢慢下肉,這樣一來湯頭會更加鮮甜,二來肉慢慢一片一片下,湯頭的口感才不會變差和膩,煮到最後湯頭難免會有一些雜質,記得先用濾網先濾一下,湯頭才會清澈好喝!

關廟麵的部分很不錯,很少有火鍋店提供關廟麵的,意外的融合其中,推薦大家嘗試看看。

豚骨雞白湯,就是很補充能量的高湯,蔬菜和牛肉的結合讓喝口湯都覺得像在喝精力湯,推薦給需要進補一下的朋友品嘗!

在開始食用之前,我們來拿取醬料,真的很少見過火鍋店的酌料區會有蓋子,真的很乾淨保鮮,這一點真的很加分,更特別的是他們有提供花生粉和洋蔥喔!

還有紅豆湯可以選擇喔!吃完火鍋,如果覺得太油膩,可以來碗紅豆湯解膩,喜歡甜品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天啊!這是我最愛的明治冰淇淋,而且口味滿多的,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雖然吃飽了,但胃總是會保留一點甜點的空間,開吃!

飲料區的部分,其實滿齊全的,有甜的和無糖,還準備了茶包和溫熱開水讓客人使用,真的很貼心,這樣一來,就可以讓客人有更多選擇!

整體來說,火鍋品質很上等,CP值還算高,果然評價很重要,親自品嚐過後才知道其中好滋味,真心推薦給大家一定要來嚐嚐看!下次我還想來試試巴西蘑菇鍋!

小胖鮮鍋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5:00;17:30~23:00;假日 11:30~23: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87號


台中火鍋相關文章:

台中北屯區 -【八豆食府火鍋】冬日裡的精緻鍋物

台中南屯區- 【冬暖閣】冬天吃火鍋的最佳選擇

台中西屯區 -【月暮藏涮涮鍋】網美風高級火鍋店

台中西屯區 – 【久違石頭火鍋】有溫度的小石鍋

台中西屯區 –【敝姓鍋】 個人火鍋專賣

台中西區 – 【丹閎鍋】 藝人李千娜三兄妹的火鍋店

台中豐原-【公老坪 Dream Kitchen餐廳】大人小孩都愛的親子餐廳

台中北屯區 –【八吋鍋(軍福店)】湯頭鍋物都用心

台中南屯區 – 【小胖鮮鍋】CP值高的火鍋

台中西區 – 【無理WULI韓式鍋物】小清新韓式料理店

台中西區 ─ 【無理】韓式鍋物,好吃到沒有道理

台中北屯 -【築間鍋物祥順店】豐盛鍋物讓冬天好幸福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