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真花飾品 ─ 【Aprilis花之季】

「Aprilis花之季」是用真花製作成飾品的品牌,品牌概念「我們相信,人為兩件事而來到這世上,一是領略山河,二是感受溫柔。」感受到作品帶給人的溫暖和真誠,“Aprilis”的意思是花開的季節,飾品以花為載體,向大家傳播世界上的美好,分享花朵永恆的瞬間。

設計師是一人工作室,訂單量大的時候,作品需要等候訂製,目前沒有對外教學及商業合作的計劃,如果有特別想看設計作品的朋友,可以先在網路上或是實體市集時間到現場配戴。

設計師的作品由五顏六色的花瓣組成,主要都在台中的審計新村和勤美綠園道展售,作品以耳環(耳針、耳夾)為主,有少許的項鏈與髮夾,如果想要項鏈也可以訂製。

使用花材多樣化,包括紫陽花、滿天星、雛菊花、玫瑰花等等。世界上沒有兩朵完全一樣的花,所以每個耳環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製作流程方面,耳飾均以真花進行製作,經過乾燥、水染、裁剪、拼接等多個步驟創作而成。根據製作難易度不等,完成飾品的時長不一,想要美麗的飾品就需要耐心等候。

耳針和耳夾的部分是醫療鋼材質,抗過敏,如果要更換925純銀耳針單支加價五十元。

宇宙色系的花瓣耳環很迷人,配戴這款長版垂釣式耳環,更顯獨特氣質,有種含蓄的美感,下擺有顆珍珠,簡單點綴做結尾,很喜歡的設計款。

這種漸層款式的藍讓人很陶醉,感受大海和藍天的變化,擁抱內心的平靜。

喜歡這種框架風格,耳目一新的設計讓人感受到祝福,健康涵義的作品很適合送禮,不對稱的自然美很清新,感覺在看一幅畫一樣的美好。

這款屬於比較特別的拼貼感,我很喜歡雛菊,每種花瓣顏色不同,像是用拍立得紀錄自然之美,把純潔的愛收藏起來,典藏幸福感。

圖中這幾款屬於少女心奔放的感覺,用柔和的色調搭配自然素材呈現可愛童趣感,每款都是設計師歷經漫長時間製作,如需訂製可以事先預約和討論。

這種都是用設計師自己調配的膠製作,夢幻羽毛的翱翔,好像要起飛去實現夢想的感覺。

透過花朵層層堆疊的美麗,大小不同的花瓣讓整體設計更活潑,感受花是永恆不凋謝的存在,很適合春天萬花齊開的時候配戴呢!

每一款都像藝術品般想珍藏,色彩鮮艷的花朵就這樣被設計師暫停時間,停留在最美麗的一刻。

現場款式真的很多樣,每一款都是設計師親自手作和設計,花朵的型態和大小會呈現微些不同效果的作品,大自然讓每朵花獨一無二,每件飾品就是唯一的美,配戴時切勿用力擠壓和拉扯,洗澡、游泳和泡溫泉前要記得取下,配戴過後要用乾布擦拭和皮膚有接觸的部分,不配戴時要記得放回包裝盒中減少碰撞和摩擦,好好保存作品,讓真花飾品陪伴我們每個花朵綻放又凋零的季節。

長版垂釣感的耳環也很多款式,每個顏色呈現的簡單俐落感讓人好想每款都入手。

包裝方式相當用心,送禮自用兩相宜,搭配大自然花朵飾品讓人擁有好心情,繽紛色系的花朵在枯燥乏味的生活中注入新能量,快來入手擁有一份溫暖吧!

Aprilis花之季
FB:https://www.facebook.com/capahousecapa/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