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原本打算去大里的另一家餐廳用餐,無奈沒有停車位,於是順著路到了德芳路南路,大里人應該都知道這一條街道上有許多停車場,附近也很多餐廳可以選擇,剛好赤鬼炙燒牛排餐廳旁邊就是停車場,真的非常便利。

赤鬼炙燒牛排在台中也算是好口碑的老牌牛排餐廳,我吃過非常多次,但是太太從沒有吃過,因此我們今天午餐就選擇它了。

鬼面具就是赤鬼餐廳最好的識別標誌,個人滿喜歡這種特別的風格。

很特別的建築物,特殊建築風格也是赤鬼牛排的特色之一,總是可以在一個地區中特別突出,記得第一次在公益路上用餐時,也曾經被他們大膽的建築風格驚艷到,可惜在2017年時據說因為店租過高已經轉到別處了。

避免一推人擋在門口,使用叫號機可以自己點選人數拿取單號非常的方便,另外在赤鬼的網站上是可以查得到目前入座號碼,可以等到號碼快到了再過來用餐。

由於今天只有氣溫只有10幾度,運氣不錯用餐的人比平時較少,只需要等了5桌,大約15分鐘,以前至少要等到10桌以上。

赤鬼牛排外有提供很多座椅可以提供顧客坐下休息。

赤鬼使用的是平板店餐,只要在APP輸入想要的餐點可以直接通知廚房出餐非常方便,太太第一次使用APP點餐,十分仔細的研究了一下。

我們點了「雙份菲力牛排套餐」「酥烤雞排套餐」另外點了一份「清炒磨菇」共111元。

「三分蛋」就是三分熟的蛋,外面加上類似醬油的醬汁,醬汁味道偏鹹甜,與蛋黃融合在一起,濃郁的蛋黃與鹹甜的醬汁搭配一口喝下,雖然是很簡單的搭配,也是日本很傳統的美食,但是還是那麼招人喜愛。

「蒸蛋」吃得出來是以柴魚高湯烹調的方式,帶一點淡淡的香菇香氣,小朋友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玉米濃湯」雖然沒啥好特別說明的,但是玉米濃湯好喝的要點就是要夠濃郁。

「羅宋湯」用料真的很實在,蘿蔔與洋蔥非常多,雖然有撈到一些牛肉,但是可能太晚去了,牛肉可能都被打撈光了。

前菜「鬆軟麵包」雖然是說鬆軟麵包麵包但是麵包的外皮還是挺脆的,吃到裡面就是偏鬆軟的麵包,需要一提的是麵包還是挺大的,食量小的吃完麵包應該飽了一半。

看的出來外皮是脆的。

「招牌酥脆麵包」外皮較厚一些,內部比鬆軟麵包稍硬一點,但是相比法國麵包還是比較鬆軟很多。

小朋友很喜歡鬆軟麵包,一下就吃了半個麵包

沾麵包用的「特製醬料」這個就不得不說,超濃郁的松露味道加上特製美乃滋的甜味,搭配麵包來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真的超推薦。

「清炒磨菇」很大朵的蘑菇吃起來很清爽有淡淡的奶油味道與一點點的鹽味。

非常厚實的蘑菇。

主菜上場囉,「雙份菲力牛排」300G大約10盎司半,盤子是使用方形鐵盤,看起來比夜市牛排高檔許多,但是功能都是可以持續保溫。

二塊牛排看起來非常的豐盛,吃起來也是飽足感X2,我點的是七分熟菲力牛排,吃起來很軟嫩,一點也沒有柴柴的口感,炙燒的口感帶有炭火的焦香氣味,大口吃下滿滿的蛋白質與牛排的甜味,非常好吃。

貼心的提醒。

非常厚實的牛肉,非常勻稱的不帶血7分熟,廚師功力有到家,如此厚的牛排在很多餐廳也是常常吃到外表太熟裡面太生的情況。

赤鬼的麵條是少數牛排館我覺得非常好吃的麵條,非常扎實彈牙的口感,看起來像是比一般麵攤稍微細一點的黃色油麵麵條,吃起來卻是完全不同的口感。

健康的水煮花椰菜

我最常點的「黑胡椒醬」與「蘑菇醬」的混和醬。

「酥烤雞排套餐」烤雞腿最重要的就是雞腿皮的處理,本身比較喜歡吃把皮的油脂逼出來將表面烤到酥脆,這樣吃起來會有雞皮的焦香味與酥脆的口感,赤鬼的處理方式正是我最喜歡的方式,把雞皮烤成薄薄的一層,香氣十足搭配軟嫩的腿肉一口咬下,這就是吃雞腿最享受的時刻。

雖然雞腿皮已經變烤成薄薄的一層,但是雞肉還是非常的嫩。

自助吧檯提供:

  • 湯品:「羅宋湯」「玉米濃湯」
  • 飲料:「冰紅茶」「冷泡茶」「仙草茶」「茶包」「冰水」「熱水」
  • 小菜:「酸菜」「辣韭菜」「酸洋蔥」
  • 其它:「特製辣椒醬」「小吐司塊」「芹菜」

仙草茶與紅茶是微糖並不是很甜,較符合目前大多數人的口味。

無限取用的三種開胃小吃,比較特別的是酸菜口感是甜的,滿好入口跟一般放在牛肉麵提味的酸菜味道不同,辣韭菜確實滿辣的喜歡吃韭菜跟辣椒的人應該會滿喜歡的,我本身都是一大口吃掉,酸洋蔥並沒有洋蔥本身的嗆味還帶點淡淡的甜味,味道也不錯。

我們用餐完畢後,太太看著我說:”感覺有點空虛好像少了什麼”,我一時沒意會過來,太太說是不是少了happy ending ,原來太太指的是沒有甜點收尾,我也沒注意到,原來它們的套餐是沒有甜點的,可以另外點冰淇淋一球35元2球55元,由於我們也不想等了,下次再來試試它們的冰淇淋口味如何囉。

赤鬼(大里德芳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212號
訂餐電話:04-2483-3908

赤鬼官網:https://akaonisteak.com/index.aspx
(即時叫號通知)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