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前幾天腸胃炎,沒辦法好好品嘗美食,這幾天身體好些,想說要來犒賞一下自己的肚子,找了一家在西區評價很好的美食,其實這也是我收藏已久一直沒有機會吃的口袋名單,「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這招牌似乎是新做的,給人一種小清新的感覺,還強調牛排和丼飯專賣,真令人垂涎三尺。

因為店家位於台中西區SOGO後方巷弄中,騎樓人流量算多,所以門口放置了一個很大張的菜單看板,方便客人參考,稍微看了一下算是中高價位,但如果餐點好吃,價格根本可以拋之腦後!

從店外走至店內全以水泥、金屬水管、汽油桶、金屬桌腳椅這些工業風格呈現,非常有特色,一樓空間也相當寬敞明亮,乾淨整潔,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晚了,過了用餐顛峰時段,比較沒人,二樓雖然也有座位區,所以沒有開放。

店裡牆上的裝潢以簡單的木製為底金屬水管為輔,沒有過多複雜的陳設,還有一頂藍色的工頭帽,極簡但保有工業特色。

除了工業風格的設計,還有一個令人會心一笑的小細節,就是「灶咖」,這是「廚房」的台語發音,是不是特別有意思呢!

櫃檯和吧檯是一起的,簡單的陳設和佈置。桌上都有小菜單,劃完直接拿至櫃檯結帳,餐點現點現做,需要等候一小段時間。

這金屬水管做的活靈活現的可愛,每隔一段時間,店家都會放新推出的餐點供客人參考點餐喔!

現在還有「IG發文」的活動,拍餐點傳到IG並TAG “晨間X朝食”,給店員看就可以兌換柴魚昆布高湯無限量續杯喔!

現在不用出門,也能立刻訂Uber Eats,雖然這個很方便,但是我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到現場慢慢享用現點現作的餐點,畢竟現場吃比較美味。

每個桌上都有菜單,跟門口的菜單看板無異,主餐區皆附一杯紅茶,餐點選項挺多的,除了丼飯類,也有咖哩、火鍋,也能單點配菜區、飲料區,不過大部分都是肉食,喜歡吃肉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配菜區的餐點也滿多的,有海鮮和肉類,還有炸物和飲品區,滿足每個挑剔的胃。

我們今天點的餐點,光看照片就會讓人躍躍欲試了!
菲力牛魔王+咖哩」$299 (附紅茶)
牛筋丼飯」$169 (附紅茶)
炸豬排」$70 +「炸馬鈴薯條」$30
總共$568,不含一成服務費喔!

附的紅茶,是用不繡鋼杯,非常環保,上面還有印製「晨間朝食」4字,喝起來滿古早味。

首先上來的是「牛筋丼飯」,光剛上桌牛香味就四溢衝擊嗅覺,蓋著整碗滿滿尖尖的牛肉切碎丁,讓我很是驚豔,而且覆蓋是有厚度的,不是敷衍舖上而已,吃進嘴裡,肉質香嫩,非常下飯,裡頭還有些許的胡蘿蔔切丁和蔥花來中和牛肉,吃再多口都不會覺得膩,旁邊還有一碟微辣豆芽菜,最特別的是,附湯是雞湯,這一餐根本超級補身體的,雞湯非常好喝,不會很鹹,我家小孩特別喜歡,這樣總共$169,個人覺得非常划算。

菲力牛魔王+咖哩」,除了上述餐點的驚豔之作,這才是今日的重頭戲,用的是木盆裝,菲力牛肉也是覆蓋的整盆滿滿的,份量看起來非常多,可先夾一片牛肉吃吃原味口感,薄厚適中的肉片非常鮮嫩多汁,而且牛肉香氣十足,在嘴裡揮之不去,相當美味,旁邊一樣有附小菜和雞湯,不一樣的是多了花椰菜、炒牛蒡絲,花椰菜是水煮的,很養生,炒牛蒡絲也很清淡,和牛肉一起入口很讚,是很豐盛的一道餐點。

旁邊還有一碗咖哩醬汁,可自行淋醬,咖哩醬不會重口味到膩口和牛肉非常搭配,個人本身就很愛咖哩料理,這一道,我大推啊!價位299元,其實也不貴,性價比很高。

最後是配菜「炸豬排」+「炸馬鈴薯條

豬排雖然看起來薄薄的,但肉質口感也是非常鮮嫩,不乾柴,灑些許的楜椒粉更是完美。薯條酥脆內軟的口感也是炸到恰到好處,我自己是認為不輸給外面賣的薯條。

晨間朝食,這名字取得真的是太好了,用的食材新鮮可口之外,都是讓人吃了元氣滿滿的餐點,下次還想在嚐試別的餐點,因為太多創意料理可以嚐鮮了!必訪美食推薦給來台中玩的朋友。

晨間x朝食
電話:0917 911 110
營業時間:11:00~16:00,17:00~21:00
公休日:星期一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52-1號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