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平價牛排總是小資族的最愛,這次我們參考了各方意見(朋友之間的激烈交流),選了靠近科博館這家「阿客斯牛排」,來之前也有稍微參考一下網友們的評價,據說他們家的鐵板麵條和醬料很好吃,大家好評不斷,對於喜愛吃麵食的我,這也是促使我們決定這家平價牛排店的因素之一,今天就要來好好的嚐嚐看這家店的厲害之處。

他們家的位置算是很好找,因為就在台中市西屯路邊靠近忠明南路口,但這附近車流量實在是頗多,並不好找停車位,真的一位難求,建議停遠一些,然後步行前往或著騎乘摩托車。(因為連我們騎摩托車也是繞了好一下才找到位置)

門口還有店家的活動文宣:「來店消費 $100排餐以上可集1點,滿8點可以免費兌換一份牛/豬/雞,任君3選1」,我個人覺得這活動方案很可以,因為上面也沒有限制期限,可以慢慢集點,這真是附近學生們的福音。

門口落地窗玻璃上還貼著自製「泰式酸辣」的海報,我們都很喜歡泰式醬料的口感,這深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再加上老闆熱心推薦,感覺不點都不行啊!

店家一樓騎樓下是老闆香煎排餐的地方,工作的環境保持的相當乾淨,客人看了就是舒服又安心,看起來老闆對於環境整潔特別用心,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

店內有免費無限量供應的「檸檬水」和「冬瓜茶」,可以單喝,也可以混搭變成「檸檬+冬瓜」,也是別有一番風味,要記得酌量使用。

旁邊也有免費無限量供應熱騰騰的玉米濃湯,一旁有吐司丁可加。

店內還有餐具消毒箱,上面還有貼心小提醒,拿餐具前請先消毒洗手,除了環境乾淨,用餐也放心。

牛排店,該有的醬料不能少,牛排專用醬、BB辣醬、蕃茄醬、黑胡椒粒、玫瑰鹽,基本都有,歡迎自行取用,記得放回來。

店內的空間,不算寬敞,但也不擁擠,環境很是乾淨舒適,牆壁以紅磚壁紙和黃磚壁紙相兼,地板以黑白相兼木質地板貼呈現,整體感覺挺美式風格。

黃磚壁紙上還有一個很大的挖空式阿客斯牛排的logo,很有個性的設計風格。

牆上也有菜單的看板可以參考喔!

菜單,除了單點主排餐,還有雙拼排餐,品項算是多,可以依照自己喜歡口味來選擇,而且價位最貴不過才 $280大洋,最特別的是店家標榜「肉品皆使用”原肉”」,應該很少店家敢這麼聲明吧!品質相對有保障。

今日我們的消費金額一共是 $420,餐點如下:

  1. 牛排+雞腿排 $200(綜合醬)
  2. 豬排+小卷 $220(蘑菇醬)

雞腿排和小卷均有附泰式酸辣醬

泰式酸辣醬

這就是前面所提到的「泰式酸辣醬」,老闆很熱心的介紹此醬很適合雞腿排和小卷一起食用,單嚐一下酸酸辣辣的,我個人覺得比一般吃到的泰式酸辣還要再辣一點,但很好吃,不夠還可以跟老闆要。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我喝了一口之後,覺得不太喜歡,因為口感喝起來很稀,水水的,喜歡玉米濃湯的我,感覺很失落,如果再濃一點,整體感會加分很多。

豬排 + 小卷排

等了好一下子,終於上桌了,首先來的是「豬排+小卷排」,其實還滿大一份的,我的習慣是會先把半熟蛋翻一下,然後把主食先分到一邊,把蛋和底下的鐵板麵一起吃,最後才開始吃主食。

他們家的麵條軟硬適中還帶點Q度,是我喜歡的口感,再和著半熟蛋和蘑菇醬一起吃,非常好吃,除了有淡淡的蛋香,沒想到他們家濃郁十足的蘑菇醬是讓我驚豔的部分,鹹甜適中,還吃得到蘑菇薄片。

主食的部分,小卷非常紮實、Q彈又有嚼勁,不難咀嚼,吃得出小卷肉質原味,沾蘑菇醬和泰式酸辣醬都非常好吃喔!

豬排的部分,肉的給的算滿大塊的,肉質紮實很有嚼勁,厚度也很夠,愈嚼愈香,加泰式酸辣醬也好吃,百搭。

牛排 + 雞腿排

牛排和雞腿排的份量也很夠,牛排雖然沒有其他三種肉品好吃,但表現也水準之上,缺點就是筋太多,咬起來沒有豬排和雞腿排好咬,雞腿排很嫩,厚度很夠,外皮煎得很酥脆,喜歡這種皮,很推薦大家點雞腿排。

整體來說,這次品嘗的四種肉都不錯,最推薦雞腿排和小卷,玉米濃湯需要再濃一點,鐵板麵好吃到好想再單點一份,可惜肚子已經很飽,之後我可以為了鐵板麵專程來外帶,很少吃到平價牛排的鐵板麵如此美味,推薦給喜歡吃牛排的小資族們參考。

阿客斯牛排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83號
電話:04-23235250,星期二公休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2 Comments

  1. 謝謝你們一家的光臨及文章介紹,請問是否可以將妳的文章分享至粉絲團,謝謝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