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的外觀,店內很明亮,門口玻璃窗看進去的是他們的披薩窯烤爐,假日用餐時間最好訂位免得沒位置。

說真的,他們對於披薩的用心還真是不輸其他餐點,平常還可以看到他們在裡面做披薩,感覺看著火爐裡的光,很療癒啊~

上田牛排的菜單,最低價的排餐是360元,最高價650元,價位算是一般牛排到高級牛排都有。

上田牛排的消費模式注意事項,這張就是桌上的紙餐墊,請注意,90公分以上到115公分的小朋友就要收低消180元喔,我個人覺得合理,是因為他們有很多東西是小孩愛吃的,所以花180讓小孩吃披薩等等食物划得來。

這是7盎司的紐西蘭板腱菲力,七分熟,口感還不錯,蠻軟的,沒有筋。

450元的紐西蘭板腱菲力斷面秀。

這是8盎司的紐西蘭原肉莎朗,一樣是七分熟,口感比剛剛的板腱要稍硬,中間有筋,但其他地方的肉不錯吃,不建議吃全熟,會太乾。

沒上醬汁前的照片,可以看的出來中間到旁邊有條筋,但不影響他的美味。

原肉沙朗的斷面秀,他的牛排配菜相當少,就是花椰菜、南瓜一塊加上玉米筍,下面洋蔥到後面都會焦糖化到快消失,重點是他沒有麵,這點我相當喜歡,不會刻意讓你吃不下其他食材。

很奇怪的它們家沒有蛋糕區,但它們牛排盤上都會附上一小塊提拉米蘇,其實這樣更好,吃飽飯吃一點甜點可以讓人更滿足,但又不會佔去大量的胃部空間跟提供大量的熱量。

上田最備受推崇的湯品,他的三種湯都很好喝,尤其最愛是這個,普羅旺斯番茄湯,湯裡面真的有濃濃的番茄味還有牛肉,跟其他我吃過只有番茄、紅蘿蔔、白蘿蔔還有馬鈴薯的羅宋湯不一樣,真的好喝啊~

這是培根南瓜濃湯,南瓜甜味十足,而且真的很香濃,口感有點沙沙的,感覺真是南瓜泥磨出來的,搭配奶油做出來的滑順口感跟香氣,很罪惡的一道湯。

這是奶油菌菇湯,味道比南瓜湯淡,但是一樣很好喝,菌菇的味道較清淡,但也沒被奶油壓過去,旁邊的義大利麵我都不敢吃,因為我怕吃不下其他東西。

冷飲類的飲料,不免俗的有汽水、雪碧、可樂還有果汁等等,還有氣泡水。

熱飲也有咖啡、茶等等可以用,算是很普通的齊全。

很難得的,這間牛排館居然有沙拉吧,而且他的沙拉蔬菜還很新鮮,跟其他小菜和水果放在一起,水果大多也是挑當令的居多,台灣現在一年四季都有西瓜,而中間的是柳丁跟木瓜,甜度都很高,之前去吃還有海梨橘子跟哈密瓜。

他的沙拉蔬菜真的很新鮮,而且種類還蠻多的,一般的生菜還有紫色萵苣裡面都有,甜椒、蘿美等等也都很好吃,口感清脆,沙拉醬有兩種,應該是千島跟水果優格醬,都不錯吃。

這是小菜區,從左上的無骨雞腳,還有黃金泡菜,黑豆,醃蘿蔔,以小菜來說都算可口。

接下來重點來了,上田牛排館最令人喜愛的就是這排熟食區,四種隨機出餐的披薩,還有小孩最愛的薯條、雞塊、洋蔥圈、烤雞翅,我覺得焗烤淡菜非常好吃,一定要試試看。

他們的披薩真的是好吃,因為新鮮吧,薄脆皮的披薩,這是第一個吃到的口味,有培根和青椒、番茄。

拿在手上的樣子,是不是很吸引人。

第一批的披薩,中間是夏威夷口味,火腿跟鳳梨,第三個是墨西哥口味吧,上面滿滿的青色辣椒,第四種本來是甜的,被拿光了沒拍到,等下一批出爐囉!

這應該是火腿瑪格莉特口味,上面的起司真好吃。

這應該是墨西哥口味,但上面放的其實除了綠辣椒外還有泡菜跟豬肉,其實很搭,所以應該算辣的綜合口味披薩。

第二批的甜披薩,難怪不需要蛋糕了,這一塊是巧克力口味,上面鋪巧克力豆以及香蕉,小孩都瘋狂了。

第二批上的其他口味披薩,這是切片的貢丸,第二個是只有火腿的瑪格莉特披薩,很單純但都很好吃。

貢丸披薩,吃的到貢丸的口感與味道。

第三批出來的甜披薩,整個都是巧克力,另一個讓小孩瘋狂的理由,重點是巧克力不是很甜。

給淡菜來張特寫,他的焗烤淡菜真的好吃,我很少再吃到飽的餐廳吃到好吃的淡菜會讓我想一吃吃的。

拿在手上的感覺,吃起來沒有腥味,還有甜甜的海洋味與濃濃的起司香。

這邊是他另一個重點美食區,屬於台菜區,很用心照顧到大眾口味的部分,前面的是泰式檸檬魚,天然的酸味讓鱸魚更開胃,再來是炒蛤蜊、還有鯊魚煙跟鮮蝦,最後是米糕,吃不習慣牛排的長輩也有其他選擇,牛排小孩吃,我來吃熱炒。

蝦子雖然不大隻,但蝦子很甜,我一口氣吃了十幾尾,鯊魚煙有芥末可以搭配,蛤蜊很大顆,不是那種小小沒肉的,而且調味也不錯,讓我覺得這老闆以前是不是開海鮮熱炒店的,米糕吃了就飽了,我就不敢動,但看起來很不錯。

最後的結束都是甜點,但吃完這個真的就結束了嗎?店內有兩個冰品區,這一區是提供泰式的摩摩喳喳,自行取用,小朋友就愛自己動手調配自己的口味啊!芋頭很好吃,其他配料也不錯,我在猜會有這個是因為離潭子加工區近,外勞很多啊,懷念的家鄉味。

吃完這個才算結束,最後一櫃的冰淇淋區,冰淇淋沒有凍的硬梆梆很難挖,六種口味任選,看小孩在冰淇淋跟摩摩喳喳之間難以抉擇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很難得在潭子這個台中市蛋黃區最邊緣的地方,可以有一間這樣的牛排館,雖然以一般牛排店來說價格算高,但他提供的餐飲內容我覺得非常可以,吃到我小孩三天兩頭就說要來吃上田,天天吃我也吃不起啊,偶而為之很不錯,但我真心認為他是被牛排耽誤的披薩店,有興趣的可以來吃看看,CP值很高喔!

上田牛排
地址:427台灣台中市潭子區圓通南路263號
電話:04-25348989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其他天AM11:00~PM14:30,PM17:00~PM21:30
網站:https://facebook.com/sf.steak/?locale2=zh_TW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