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就在前幾天,不小心踩了雷,吃了不太好吃的沙朗牛排,心裡就默默決定,要朝下一家平價牛排為目標,今天就刻意了找了一家評價還不錯的牛排店,而且就在家裡的附近,位置就在台中市模範街上,這一條老街其實有很多很不一樣的美食和小店,但今天重點是這一家「成功平價牛排」,外觀的招牌是比較陽春的大紅招牌,很好找,只要開往這條路上,一眼就能認出,網路上看了很多網友都是好評居多,今天我就要來嚐鮮一下!

因為我們已經超過了用餐時段,店內用餐人數比較少,環境看起來滿整潔乾淨,而且燈光明亮,座位看起來相當寬敞,每桌中間皆會有隔層玻璃,感覺像是隔一個包廂座位,即使是鄰座也不會感覺到擁擠,不喜歡併桌的朋友,也能安心用餐,雖然陽春,但是個很棒的設計。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紅茶(是我喜歡的口感,滿古早味的,茶味較重)、芒果冰沙、葡萄冰沙(淡淡葡萄香氣,喝到尾韻不會死甜)、葡萄汁、橘子汽水、檸檬紅茶、雪碧等冷飲,自助喝到痛快。

旁邊櫃上還有免費的「爆米花」,這個我真的要推一下,非常好吃,我吃過很多家店提供的爆米花都沒這麼好吃,外表脆脆,咬起來卡滋卡滋,微甜口感在嘴裡慢慢散開的滋味。我個人覺得甚至比威秀影城賣的都還要好吃,有來用餐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餐具自取,刀叉都用餐巾紙包起來,如果比較重乾淨度的朋友,可以用衛生紙再稍微擦拭過再使用,醬料的部分,身為一個好的內用客人,使用完一定要歸位。

右邊的是一大鍋的熱騰騰的玉米濃湯,因為太匆忙了,這是唯一的漏網之魚,「玉米濃湯」非常好喝,內容物有洋蔥丁、玉米、胡蘿蔔,而且撈起來料非常多,一湯匙一口進嘴巴很有料,湯頭濃郁香氣十足,很是順口,這絕對是吃過牛排店附的濃湯排行裡屬一屬二的,大推啊!!

好了,來看一下菜單,簡單明瞭,分為單點、豪華排餐、精緻排餐、美味雙拼四大項,品項雖然不多,但基本的一定都有,而且價格非常親民,不會很貴,最貴才$360,已經可以算是牛排界的銅板價了。

今日餐點排餐如下:

  1. 美味香煎豬排+雞腿排 $260(黑胡椒醬)
  2. 嫩煎沙朗牛排+中卷 $260(蘑菇醬)

總total: $520 (Ps.排餐有附蛋、麵,而且免費加麵不加價喔!)

剛上桌的時候,鐵盤非常的熱,一定要用紙巾稍微擋一下,不然會被噴到皮膚挺痛的,如果有來用餐,一定要小心燙手。

令我覺得驚訝的部分是他們家的麵條,非常好吃,不軟不硬,而且不會因為鐵板太熱而焦掉,搭配上牛排醬口感UP,醬的部分也給的相當大方,滿像在夜市吃到的那樣,而且真的是香噴噴的令人垂涎欲滴。

(之前有吃過已經翻過麵條還是焦掉的不好回憶,該店家還回我說是正常的,整個感覺很不舒服。)

美味香煎豬排+雞腿排

【美味香煎豬排+雞腿排】我選擇的是黑胡椒醬,他們家的醬,是很濃郁的黑胡椒口感,真的很像夜市吃到的那樣稍重口味,這一份排餐雙拼,是我吃牛排最常選擇的主食,豬排不是厚切,但可以說是相當嫩口,再沾上黑胡椒醬就是絕配,香氣十足;雞腿排的部分,肉質鮮嫩多汁,咬下去非常嫩口,吃得出雞的原味,而且外皮帶點微脆焦香,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這樣的料理手法,再加上黑胡椒醬風味更佳。

嫩煎沙朗牛排+中卷

【嫩煎沙朗牛排+中卷】滿滿的蘑菇醬,旁邊紅色的醬汁,吃起來有點像是酸辣蕃茄的口感,很少有排餐這樣的搭配,我想應該是為了中卷而準備的醬汁,中卷口感Q彈,非常有嚼勁,吃到嘴裡還帶點淡淡的中卷原本鮮味,很適合沾上述的紅醬汁,酸甜微辣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沙朗牛排的部分,真的是驚豔到我,雖然不是走厚切多汁路線,但口感非常香嫩有嚼勁好入口,算是紮實,咬起來不會柴柴的,牛筋也非常的少,刀切也不會很難切斷,沾上牛排醬簡直是一絕,是我喜歡的口感。

成功牛排,整體來說都很棒,不管是主食、濃湯、飲品、爆米花,都很抓得住大眾的胃,而且環境也相當乾淨整潔,裝潢有點走家庭餐廳風格很是陽春,而且店內也不會因為用餐人數過少而關掉冷氣,是個舒適的用餐空間,以平價牛排來說,我個人非常推薦來這兒用餐,便宜大方又實在。

成功牛排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30
電話:04-23017577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5號
停車資訊:附近路邊很好停車,用餐顛峰時段要稍微找一下位置。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