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忠孝夜市有許多平價牛排,以前大學時期很愛來這邊吃牛排,價位都很親民,讓附近的學生愛不釋手,這次要來品嘗的是「八十八號牛排」,因為就在忠孝路88號,故取此名,非常好記,標榜加麵不加價,附麵包、濃湯和飲料,吸引許多客人來外帶,店家也有配合uber eats和food panda,想要享受美食可以外送到府。

他們家鐵板的形狀是長方形,和外面的平價牛排不一樣,雖然料理的地方在外面,但整體感覺都算滿衛生的。

外面有價位表,最貴也才210元,真的很平價,濃湯、飲料、餐具和麵包都要自取。

店內空間整潔乾淨,但很小,我們剛到的時候大約晚上七點,拍完照後,客人蜂擁而至,大家都擠在裡面,座位和座位間相鄰很近,前後桌很容易碰撞,其他客人起身要去外面裝飲料或裝湯時,很容易有身體碰撞,感覺不是很好,但店員收桌速度很快,室內用餐空間滿乾淨的。

飲料選擇性只有紅茶和柳橙汁,相較其他平價牛排的選擇性少(沒有可樂和雪碧),紅茶喝起來很古早味,滿解油膩的,一直續杯,柳橙汁雖然是濃縮口感,但喝起來意外的好喝,比例調得很好。

玉米濃湯口感濃稠,但整體味道沒有很濃,喜歡程度一般般,加點胡椒味道好些,料沒有很多,很普通的玉米濃湯。

每份排餐限取兩顆餐包,需自烤和自放,缺點是…很多客人的時候,大家都在等烤箱,又有外帶和內用的客人在排隊,需要久候,建議店家可以再添購一台烤箱,避免客人在排隊烤麵包。

所有餐具都是自取,醬料都在餐具旁邊,番茄醬和辣醬都有,使用完記得歸位唷!想要胡椒鹽和玫瑰鹽的朋友,在玉米濃湯旁邊。

菜單選擇性沒有很多,排餐價位120-210元,醬料和外面牛排一樣,黑胡椒醬、蘑菇醬和綜合醬,加麵不加價,兩人共用一份不可續麵,要細麵的話要先告知店員,超值排餐120元的有沙朗牛排、里肌豬排、雞腿排和香煎魚排,雙拼兩種肉也只要190元(牛豬雞魚可選),厚片牛排210元,不想吃肉只想吃麵也只要50元,劃好單後,直接拿出去櫃台結帳即可。

餐包烤兩分鐘我就取出來了,因為後面太多客人在等,很有壓迫感,我們點兩份排餐,所以可以拿四顆餐包,建議大家要烤久一點,烤兩分鐘只有外皮是溫熱的,內餡的奶酥是常溫,沒有吃牛排餐包的感覺,想要熱騰騰的奶酥餐包就要久候,因為客人實在太多了,不過奶香味還是挺夠的。

這次點了雙拼排餐(魚排+雞腿排)190元和厚片牛排210元,共400元,分量真的很多,整體CP值很高。

第一次看到牛排和鐵板麵分開送的,鐵板麵的麵即使加量,感覺跟沒加一樣,量很少,綜合醬的味道很重,麵條滿Q的,越吃越順口,整體滿夠味的,蛋有微焦香味,加番茄醬很好吃。

厚片牛排上竟然有蒜片,第一次看到牛排上放蒜片的組合,整個份量不是開玩笑的,非常大份,吃完肚子很撐,但有些肉咬起來很嫩,有些部分咬起來筋比較多,整體還算水平之上,以210元來說,肉量取勝!加蒜片滿好吃的,濃厚台式牛排的感覺。

橫面看起來真的很厚片,直徑和五十元硬幣差不多,非常有誠意的厚切牛排。

雙拼排餐(魚排+雞腿排)份量很夠,已經喝兩杯紅茶和一杯柳橙汁的我有點飽,看到這份量後覺得更飽,魚排吃起來很嫩,以這種平價牛排的水平來說,魚排的表現很讚,份量很大一片,雞腿排的外皮煎的很酥脆,非常喜歡這口感,份量也很大份,大胃王必點雙拼排餐,享用兩種肉一次滿足,雙拼CP值更高,兩種肉都很不錯,份量又大,很推薦大家點雙拼。

橫看魚排和雞腿排的側面就可以知道厚度很夠,非常值得點雙拼!

整體來說,CP值很高,最便宜的排餐120元即可享用,飲料和湯都可以喝到飽,主餐肉品都表現得很不錯,環境以夜市牛排來說算很乾淨,可惜的是店內用餐位置太擠又狹窄,客人和客人之間的距離太相近,很容易造成肢體碰撞,烤麵包的烤箱只有一台,造成烤麵包時排隊阻塞,真心建議店家再添購一台烤箱!

八十八號牛排
營業時間:16:00-00:45,星期四公休
電話:0900073002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88號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