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方師傅點心坊】純手工麵包安心吃

每到高雄都會買「方師傅點心坊」的麵包,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羅宋,每次都要買好幾個回台中慢慢吃,自從第一次在團購中買到後,就愛上它的滋味,他們的品牌宗旨是──堅持所有產品不添加防腐劑和任何食品添加物,讓最原始的初衷,提供「簡單」、「單純」的原物料回饋給消費者「最好的」,現在食安問題是大家最關注的部分,所以吃得健康,原物料最重要,而且他們的麵包不用機器製作,都是純天然手感製成,方師傅食品好吃的祕訣來自每個環節的用心!

之前去沒有看到手工餅乾系列,有禮盒和三合一罐裝可選擇,有羅馬盾牌、核桃牛奶、杏仁巧克力,三種口味,送禮很適合,感覺很大方。

手工餅乾也有單賣喔!

中秋節將至,禮盒除了蛋黃酥之外,也可選擇冠軍綠豆椪禮盒,之前老家有朋友送過他們家的綠豆椪,吃起來很古早味,送長輩挺適合的!

伴手禮少不了鳳梨酥和夏威夷果塔,也可選禮盒裝。

新品上市:燒菓子禮盒,口味有摩納卡(杏仁)、馬卡龍(草莓)、核桃提娜和綜合堅果米菓等等。

想嘗點傳統點心的也可單買,有冠軍綠豆椪、松子綠豆椪、烏豆沙蛋黃酥、綠豆沙蛋黃酥,統一價48元一個,我買綠豆沙蛋黃酥,吃起來滿紮實,綠豆沙料多實在,不過需要配水,怕太乾會噎到。

酥皮蛋黃酥的外層很好吃,分量算大顆,不過月餅和蛋黃酥售價真的都不便宜,心想一年奢侈一次,美食當前,錢包小潰堤。

流心奶皇可滿百加購,只要50元,便宜20元,旁邊還有日式玉兔和菓子。

生日蛋糕可參考以上款式。

他們家的蔥排麵包很美味,滿滿的蔥花真是蔥控的心頭好,可惜吃到最後有點油膩,但CP值很高,份量很大一個,乳酪起士條也不錯,但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建議大家和朋友分食。

其實他們家的麵包款式真的很多,我介紹我吃過覺得不錯的口味分享給大家,香酥菠蘿外層很酥,很適合當早餐配牛奶,布里歐牛奶麵包越嚼越香,內餡的奶油不會膩,很推大家買這個口味。

很愛吃羅宋麵包的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羅宋是源自俄羅斯,是以前上海人對俄國人的稱呼,濃厚的奶油香,介於鹹和甜之間的美好口感,他們家的羅宋是用特選頂級奶油,肚子餓我可以吃掉一整個,份量很紮實,一個65元,我覺得很值得買!

羅宋放進烤箱烤過也很好吃,好適合愜意的下午茶時光。

熱愛蔥和蒜味麵包的朋友,可以吃看看他們家的香蔥麵包和西西里,但我還是比較推上面的蔥排麵包,西西里蒜味真的很重,熱愛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蒜香。

麵包花園我還沒品嘗過,看起來就是沙拉麵包,鑫鑫腸吃起來相對比較一般,沒什麼特別驚艷的感覺。

桂圓小蛋糕一開始口感還不錯,但吃到最後有點膩,建議配紅茶來吃來解膩。

這三個口味都是新品,墨西哥起士、菠蘿鹽可頌和咖哩脆皮麵包,我選了菠蘿鹽可頌,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很喜歡外層的部分,奶油不膩口,滿推這口味。

他們有出甜甜圈口味,比較特別的有藍莓巧克力,統一都35元。

竟然有出可麗露-伯爵紅茶口味,買一個來嘗嘗後,還是覺得巧克力口味最經典!

起士堡可以當一餐食用,吃完很飽,建議大家可以用烤箱加熱後,煎一顆荷包蛋,很美味的搭配,開啟美好的早晨。

香蒜麵包根本就是和西西里在比誰的蒜味重,以香蒜麵包這樣的份量當下午茶剛剛好,我吃了一口朋友買的燻雞餅,還可以,中規中矩的口感,但份量很大,吃多會膩。

他們家的乳酪蛋糕好便宜,六吋只要12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岩燒蜂蜜蛋糕和義大利生巧克力蛋糕一樣是限量販售,價位都很平價。

除了大份量羅宋麵包之外,另有小羅宋禮盒,大人小孩都愛吃,6個一盒只要120元,很值得買。

接下來介紹麵包店的精髓…吐司,一家麵包好吃與否,吐司佔很大的分數,他們家的吐司口味也很多,有丹麥、夏威夷、鮮奶、帕瑪森起士、火腿起士、全麥吐司、萬丹紅豆吐司、亞麻籽水果吐司和黑糖地瓜乳酪。

很推薦丹麥吐司,很鬆軟又綿密,每一口都能吃到丹麥吐司的獨特香味,外皮很香酥,沾牛奶吃很讚!

鮮奶吐司是基本款,裡面有加蜂蜜,吃起來多了一股蜂蜜香,很適合當長途旅程的解饞小夥伴。

帕瑪森起士吐司真的要大家分食,吃多挺膩的,但CP值很高,一袋可以吃很久。

這兩款都是很養生的系列,下次再嘗嘗,那紅豆口味的份量感覺很多。

亞麻籽水果吐司是新口味,裡面有葡萄乾、蔓越莓、橘皮丁、核桃和亞麻籽,這款很養生,因為亞麻籽可以調節新陳代謝,改善慢性疾病,上述麵包買太多,這口味下次再試。

我這次是到高雄漢神巨蛋裡的方師傅,高雄其他地方都還有分店,外縣市的朋友可以線上訂購,他們有宅配的服務,麵包用料實在,售價公道,最推羅宋麵包,麵包控千萬別錯過囉!

方師傅點心坊-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營業時間:11:00-22:00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