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美味的平價牛排總是能輕易擄獲我的心,這次來到靠近向上市場的「泰德牛排」,是網評激推CP值爆表的平價美味,朋友吃過好幾次都說很讚,這次趁下午非用餐顛峰時刻前往,一樣人潮滿滿,主要座位區已經坐滿,店員請我們在門外稍後,幫我們安排到隔壁座位,兒童座椅也幫我們準備好,真的是非常貼心。

主要座位區的外面有菜單可以參考,價位有平價也有高價位,最吸引我的莫過於「嚴選手切沙朗6盎司」,才220元,這售價好佛心啊!所有餐點都有包含麵包、玉米濃湯、蛋和冰紅茶,很划算的餐點組合。

吧檯主要是麵包、玉米濃湯、飲品製作區。

非用餐尖峰時段店內還是很多人。

隔壁的用餐區冷氣開放,一入座後就陸續有客人進來把這裡填滿,真期待今天的餐點。

菜單封面。

菜單第一頁主要是單點的部分,有生菜沙拉、玉米濃湯、麵包和麵,飲料部分除了冰紅茶還有其他品項,店家有提供外帶服務,餐盒可微波後食用。

第二頁是嚴選精緻排餐系列,最便宜的就是190元,有精選沙朗排6盎司和精選豬排(朋友說他們家的豬排必點),還有雞排、菲力牛排和冰島鱈魚可選擇,也可只點鐵板麵,附餐的麵包是一份兩片,醬汁有蘑菇醬和黑胡椒醬,覺得不夠都可續醬,還有提供免費加麵服務,點餐時就應告知,事後告知需加收30元。

豪華排餐系列在400-600元區間,有蝦排、豬里肌排、帶骨牛小排、菲力牛排、丁骨牛排、霜降牛排和羊排,附餐和精緻排餐一樣,有多生菜沙拉,飲料可以任選。

這頁是海陸大餐系列,附餐內容和豪華排餐一樣。

這是本店最貴的餐點「頂級雪花肋眼牛排」12盎司,是純正安格斯黑牛品種,要價800元,是百分百穀物飼養,不使用抗生素和生長激素。

另一個一樣要價800元的餐點是「頂級特大22盎司嫩煎牛排」,標榜四種口感,一次享受,有嫩煎、沙朗、板腱、翼板牛排,看圖片牛排厚度是五十元硬幣的直徑,真的很霸氣!

最後一頁是加點肉品區,吃不夠的朋友可以再加點。

新口味:嚴選熾燒墨魚250元

看起來很美味,隔壁桌的客人有點這道,墨魚滿大一隻的,而且墨魚竟然有這麼多營養成分,真的長知識了。

桌上清楚看到的小告示:
不要將佐醬淋在主餐上,因為…

  1. 佐醬會影響鐵板溫度,可沾麵食用
  2. 佐醬會使肉質偏軟
  3. 可再沾點海鹽讓整體口感更好

最棒的是…紅茶可以續兩次,非常棒的服務。

大約入座三分鐘後,店員主動來詢問我們是否要點餐,我們兩人選了「嚴選手切沙朗6盎司」220元和「精選豬排」190元,總共410元,有事先告知要加麵,點完要先到櫃台買單結帳。

在店員帶位時,會將餐具一起放到桌上,包裝得很乾淨,衛生注重度高於一般平價牛排店。

過大約三分鐘,店員就先送來熱騰騰的麵包和玉米濃湯,還有去冰紅茶(可選冰量)。

玉米濃湯的玉米量滿多的,喝起來濃度剛好,一下子就喝完了,最貼心的是…店員看我們兩大一小,送了三碗玉米濃湯來,說是招待小朋友的,真的是很好的服務。

麵包是蒜香麵包,一人兩片,我覺得一片份量算多,重點是好吃,外層烤的很酥脆,中間的蒜香麵包很香,越吃越順口,沾玉米濃湯吃也很美味。

紅茶喝起來比較像古早味懷舊紅茶,要續杯的話告知服務人員就行,店員會幫客人裝好再送上桌。

過五分鐘左右,先送來的是蘑菇醬和黑胡椒醬,熱騰騰的醬汁溫度讓我好期待排餐的降臨。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我們等了大約15分鐘左右才送上來,兩份同時上桌,真佩服店員的手,一人兩手各端一份,做餐飲業的人好像都不怕燙!

「嚴選手切沙朗6盎司」的牛肉是來自牛後腰脊肉,無法用機器大量切製,是用手工切製,每一塊都是嚴選之肉,上桌時香氣撲鼻而來,加麵的份量看起來好像小山丘,配菜有花椰菜和胡蘿蔔,牛肉份量我覺得算多,麵我是沾著醬汁吃,蘑菇醬很溫和,小孩很喜歡吃蘑菇醬鐵板麵,黑胡椒醬小辣,沾麵吃很順口,炎熱的天氣,午餐吃點辣很開胃,花椰菜和胡蘿蔔是水煮的,加點鹽吃很美味,我把荷包蛋攪在麵中再加點辣醬,無敵好吃,沙朗牛肉嫩又可口,非常好嚼,沒有太多筋,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以這個220元的價位來說根本CP值攻頂,很推薦大家點這道,不愧是網友激推的平價牛排店。

牛肉品質很讚,一份餐可以吃好飽。

「精選豬排」是用嚴選豬里肌肉,厚切鎖住水分,肉質非常鮮美,吃起來一點都沒有柴的感覺,推薦給愛吃豬肉的朋友,而且身邊有些朋友不吃牛肉,每次聚餐選牛排店時,他們只能吃非牛肉排餐,這道十分推薦給不能吃牛肉的朋友來嚐鮮,豬肉品質真的一級棒。

特寫一下豬排的厚切程度,挺有分量的。

整體來說,下次想試看看頂級手工菲力角和熾燒墨魚,看餐點照片感覺十分美味,很推薦給喜歡吃排餐的朋友來品嘗。

泰德牛排
營業時間:一~五11:00-16:00,17:00-22:00,六日11:00-22:00
電話:04-23055959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93號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