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在台中,想吃平價牛排有很多選擇,這次來到北屯天津路上的「非常豪牛排館」,天津路是年貨大街集聚地,平日還有衣服可以批發,更有很多在地台中人私藏的隱藏美食,這家非常豪牛排館的網路評價有4顆星,位置在靠近崇德路的天津路上,附近有路邊停車格,但建議大家還是騎車前往會比較好停車。

店家主打178元和278元的套餐,最便宜的鐵板麵98元,還附上沙拉/麵包/湯品/飲料自助吧,還滿划算的!

店內裝潢滿明亮,有點輕網美的風格,重點是乾淨整齊,用餐環境是舒服的。

過了中午一點,店內用餐客人還是很多,可見其魅力,整體裝潢屬於工業風,很喜歡這種美式裝潢風格,之前讀大學的時候,很愛跑到文心南夜市,這家前身是大豪牛排,之前在文心南夜市是很有人氣的牛排攤位,搬到這裡之後還是人氣強強滾啊!

店內還有吧檯座椅,很喜歡世界地圖的裝潢,看起來綜觀世界的感覺,室內溫度滿涼的,還有移動式冷氣讓整個室內溫度對流。

主要座位區的底部裝潢是很多鐵片車牌,之前在市集有看到攤主在販售,濃厚的美式風格!

主要餐點有香煎魚排(台灣鯛,需等候30分鐘)、奶油起司焗蝦(草蝦,需等候30分鐘)、雙拼排餐(沙朗牛排/嫩煎豬排/醬燒雞腿排三選二,選雞腿排要多加10元),三拼排餐(牛/豬/雞,如要選魚排或焗蝦,需多加20元,可兩人享用,沙拉和麵包皆兩人份),另有氣泡飲料和單點吐司可選,醬汁和外面牛排一樣,是黑胡椒/蘑菇和綜合醬,所有排餐皆有沙拉/麵包/濃湯/爆米花和飲料,最右邊是牛排熟度的介紹。

牛排的選擇有沙朗牛排(4/8盎司)、頂級肋眼牛排、菲力牛排,豬排有嫩煎豬排、松阪豬、戰斧豬排,雞排有醬燒雞腿排和烘烤嫩雞胸。

新口味:美國紐約客牛排8盎司。

桌上的菜單很貼心,都已經幫客人寫好桌號,價位要對一下圖片菜單,劃好單後直接櫃台結帳即可,不加收服務費,如果不需要沙拉或吐司,記得告知櫃台,避免浪費食物。

自助區在裡面,離主要座位區有一小段距離,湯有兩種可選擇,玉米濃湯、羅宋湯,飲料有三種檸檬紅茶、綠茶、古早味紅茶,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竟然還有爆米花,旁邊有餐具和醬料,可自行拿取,記得醬料使用完後須歸位。

爆米花要用紙杯盛,第一次看到牛排店有提供爆米花,吃起來很鹹甜口感交織,當個開胃小點心是很不錯的,但很有飽足感,為了享用排餐,還是少吃一點。

飲料選擇性沒有很多,如果想要喝可樂或雪碧等氣泡飲料,需加購,覺得飲品太甜的話,可以加最右邊的白開水綜合一下口感。

玉米濃湯和羅宋湯都有專屬的勺子,記得不要弄混喔!

餐具皆在此,都有高溫消毒過了,下方有消毒機,請勿自行拿取下方的餐具,在湯品的右邊有小吐司塊,可加在玉米濃湯裡面增加口感層次。

沙拉最先上桌,他們的醬汁很特別,是用百香果醬,在夏天吃很清爽開胃,裡面主要水果是芭樂和番茄,不過我不是很愛苜蓿芽,但為了別浪費,我還是全部吃光,沙拉的醬汁我很喜歡,下次如果有再前往用餐,我會告知櫃台不用幫我放苜蓿芽,其實我周遭滿多朋友不吃苜蓿芽,都會特別挑掉呢!

蒜香麵包蒜味十足,吐司烤的很酥脆,沾玉米濃湯喝也很不錯,一下子就吃完一片了,意猶未盡啊!

玉米濃湯羅宋湯

玉米濃湯很濃郁,每一口都能喝到玉米的香甜,但料沒有很多,以單喝湯品來說是水準之上的,如果料再多一點就更完美了。

羅宋湯的料多實在,湯品裡面滿多塊牛肉的,每一口都能喝到番茄味,高麗菜料也很多,感覺燉煮許久,但喝到最後有點偏鹹,整體來說,很喜歡他們家羅宋湯的口感。

古早味紅茶無糖綠茶

古早味紅茶很好喝,不會很甜,飯後來三杯還欲罷不能,最愛這種古早口味。

無糖綠茶比較一般,但很適合吃膩肉品的時候來一口解膩。

蘑菇醬黑胡椒醬

我選兩種醬,黑胡椒醬蘑菇醬,等待排餐上桌時可以淋上食用,雖然給的份量沒有很多,但已很足夠,不夠的話還可以和店員說。

這次點了兩份主食排餐,一份是香煎魚排套餐278元,另一份是雙拼-牛排+豬排套餐278元,總共556元。

雙拼 – 牛排 + 豬排

**注意,鐵板真的很燙,上桌時還一直噴!

雙拼 – 牛排 + 豬排】分量真的很多,配菜是四季豆和胡蘿蔔,這個組合挺特別的,牛排吃起來很一般,筋肉有點多,不是很好咬,豬排肉質還不錯,不過很像中秋節烤肉的肉品,鐵板麵是我喜歡的細麵,但下面麵條很多都焦掉了,這點不是很好,我下面的麵都沒吃。

牛肉看起來真的很不好咬,吃起來亦是。

香煎魚排

香煎魚排】肉質吃起來還不錯,不過外皮感覺煎過久,過度酥脆,影響整體口感,但這盤的鐵板麵很完善,沒有像雙拼那盤焦掉那麼多,相比之下,這盤鐵板麵吃起來真的好吃許多。

魚排的厚度算滿厚,台灣鯛肉質鮮嫩,可惜煎過頭影響口感。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以平價牛排的價位來說稍高,雙拼的價格比外面品牌還要高一些,牛排和豬排都一般,魚排肉質好但外皮過酥,附餐的表現比主餐好很多,很喜歡沙拉的百香果醬,香蒜麵包也很不錯,羅宋湯很好喝,可以喝好幾碗,玉米濃湯料再多一點就好了,飲料最推古早味紅茶,另外鐵板麵焦掉的事情讓客人觀感很不好,希望下次再訪的時候可以改善。

非常豪牛排館天津店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1:00,星期一公休
電話:04-2236139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158號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