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以之前吃平價牛排的經驗,店內裝潢都不會特別高級,這次在網路上查詢到一家裝潢很高級的平價牛排店「吃牛排」,最平價只要150元起,餐點評價也不錯,品牌名稱直白又可愛,位於漢口路和青海路口附近,中午開到下午三點(最後點餐時間兩點),很適合愛在離峰時段吃午餐的我,但店址附近車流量多,停車不是很方便,建議大家騎車來會比較好停車。

標榜150元起的平價牛排,相當吸引學生族群前往品嘗。

只要消費排餐,店內的濃湯和飲料是無限量供應,看一下大致餐點的價位,很佛心。

連logo都做得很可愛,整體品牌形象很鮮明。

一進門,店員會先帶位,確定點餐內容後,直接到櫃台結帳即可,不收取服務費,店家有另外販售冰淇淋,有巧克力、香草和草莓口味,一杯30元。

這家店的裝潢真的是我吃過平價牛排中最厲害又最高級的,整體非常明亮,乾淨又整潔,木製裝潢搭配綠意盎然的造景,還有吧檯位置,上面還有可愛的摩艾陪吃,用餐環境很舒適,冷氣溫度很適中。

吃牛排的裝置藝術真的挺特別的,還有仙人掌,看了心情很好。

店裡每個角落都會有特別吸睛的小配件,裝潢風格很有巧思,在角落都能發現新大陸。

菜單很精簡,沒有很多選擇,很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朋友。

牛排的部分有厚切沙朗(店員說肉質更鮮嫩,比較好咬)、老饕牛排(會有比較多筋,需要比較費力咬)、超磅牛排,其他肉類有豬排、雞腿排、魚排大蝦,另有組合餐,主餐可再加牛/豬/雞,整體價位滿平價的,每個排餐有附一個餐包,濃湯和飲料可以喝到飽,小童身高超過110公分未點餐者要酌收30元共餐費,還有單點的部分,餐包10元、黃金脆薯40元和海尼根50元(喝酒不開車)。

紐西蘭肋眼牛排和美國熟成肋眼介紹,這兩種牛排價位比較高,但品質相對有保障。

這邊有餐點意象圖,看了好想點薯條。

還有菲力牛排和骰子和牛可選,200元以內就能享用到骰子和牛,好划算。

一旁的冰櫃可以看到美國安格斯沙朗牛排和其他種類,用真空包裝,十分新鮮。

飲料有四種選擇,冰沙有梅子綠和芒果,梅子綠喝起來很清爽,滿解油膩的,芒果喝起來比較甜,油切綠茶喝起來很不錯,冬瓜檸檬比較甜,可以加點油切綠茶綜合一下口感,讓甜味不那麼膩。

飲料旁邊有醬料和玉米濃湯,都是自助式,用完醬料要記得物歸原位,有玫瑰鹽、胡椒鹽和胡椒,還有辣醬和番茄醬可斟酌取用。

他們家的玉米濃湯很好喝,是我喝過平價牛排的濃湯當中最美味的,真的很濃郁,越喝越順口,裡面的料也很多,玉米和小肉末很豐富,竟然還吃的到蘑菇,也太實在了吧!一不小心喝了三碗,很有飽足感。

餐包真的很爆漿,內餡一咬開就噴出來,還會繼續流,又甜又鹹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極速秒殺一個餐包,吃不夠的朋友還可以加點,一個只要10元,雖然裡面有點燙,內餡的蒜香奶油是店家特製配方,非常推薦他們家的餐包,吃過一次就不會忘懷的美味。

這次點的是「想吃厚切沙朗8盎司」188元+豬排10盎司80元,「菲力牛排」290元,一份美式黃金脆薯40元,共598元。

菲力牛排6盎司

菲力牛排6盎司完美熟度5分熟,厚度很驚人,吃起來我覺得沒有很好咬,長輩或小孩比較需要費力去咀嚼,但肉質很不錯,醬汁是黑胡椒醬,我覺得沒有很黑胡椒,味道沒有很重,配菜是玉米和小黃瓜,好新鮮的配菜組合,畢竟吃膩每次都是花椰菜和胡蘿蔔,可惜的是麵量沒有很多,麵也表現的中規中矩,醬汁不是另外給,是直接淋上去,我比較偏愛醬汁另外放,可以自己斟酌使用,但他們醬汁給很多,不夠可以再和店員說。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近看真的很震撼,雖然份量沒有很大,但這厚度看起來就是傲視群雄。

想吃厚切沙朗

想吃厚切沙朗」肉超級嫩,這個比菲力牛排好吃,好咬又美味,很有嚼勁,肉在嘴裡化開,單吃就很美味,這個選的醬是綜合醬,醬汁一般,想吃重口味些的朋友可以再加辣醬或牛排醬,以牛排選擇來說,推薦沙朗大於菲力。

主餐加點的豬排有兩大塊,10盎司這麼多,肉質雖然很嫩,但吃起來有冰箱味,不是很喜歡,我是加很多辣醬才去掉冰箱味,這點我很介意,感覺不是很新鮮,還好辣醬救了我。

無肉不歡,三塊肉疊在一起看了真賞心悅目。

薯條很好吃,本來沒有抱很大的期待,但口感很酥脆,沾點番茄醬一下子就吃光了,量沒有很多,40元來說CP值很低,解個饞是可以的!

整體來說,環境真的滿分,裝潢的好又舒適,個人感覺沙朗的肉質比菲力優質,豬排有冰箱味,挺扣分的,麵量很少,餐包令我讚不絕口,玉米濃湯是平價牛排中喝過最好喝的,價位來說也不貴,推薦大家吃牛排就好,下次想試看看雞腿排的滋味!

吃牛排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00~24:00,六日11:30~24:00
電話:04-2311251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64號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