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說到好吃的美食,大家各自心中都有「那條街、那條路」,我心中那條路就是台中市北平路,這一條路真的滿多美食,相信「老向」大家應該不陌生,但今天不是要介紹它,而是在同一條路的這一家「小天使牛排」,名字取得滿可愛的,這家店不太吃裝潢,外表看起來有點古早味,騎樓天花板還掛滿了七彩霓紅燈,晚上燈開啟時,挺吸引人注意的,其實這家平價牛排,在北平路上已打滾多年,可以說是老店了,對北平路稍微熟悉的人都知道這一家牛排店,在這麼競爭的時代,還能脫穎而出生存下來,相信一定有過人之處,今天就要來好好嚐鮮一下。

據朋友轉述,人多的時候,外帶的客人也是很多,所以在門口上方也掛著菜單看板供客人參考,價位很平價,難怪很多人會來外帶。

室內空間因為桌椅擺得比較多,所以沒有很寬敞,但還好現在已過了顛峰用餐時段,店裡只剩我們一組客人在用餐。

店內的裝潢挺簡單乾淨的,還有一區掛滿了窗飾,還有可愛的娃娃掛牆上裝飾。

整體的感覺有點像是來到古早陽春時期的「家庭平價牛排店」,回想起以前小時候住在南投埔里,還滿多這一類的店家,現在已經很少看見了!滿滿的懷舊風格!

牆上左右兩邊都有掛著木製看版,上面都有菜單供顧客參考。

稍微看了一下價格的部分,最貴 $350大洋,真的平價到非常便宜。

置物架上餐具箱裡的刀、叉、湯匙、牛排用餐巾紙皆自行取用。

內用飲料有冬瓜茶、紅茶,免費續用喝到飽,紅茶喝起來很古早味,冬瓜茶很順口,可以自己調配冬瓜紅茶。

醬料的部分有很多,梅淋醬、蕃茄醬、玫瑰鹽、黑胡椒粒、胡椒粉、BB辣椒醬多種口味,可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添加。

內用劃單交給店員即可,所有主餐附麵包、濃湯(皆無續用),價位$230以上,多附一份沙拉;濃湯、麵包、沙拉,如果覺得吃不夠,可以另外單點,價位也很便宜。(請先付款)

今日餐點總價$460,餐點如下:

  1. 大蝦+雞排 $230
  2. 牛排+鱈魚 $230
主廚濃湯

這一碗是店家提供的「主廚濃湯」,口味非常特別,裡面少許玉米、火腿、胡蘿蔔,但上面有很小顆一粒一粒的,吃起來像玉米筍打碎,也有一種小米粥的錯覺,口感很濃郁香甜,非常順口好喝,而且滿大一碗,滿有飽足感的!

最特別的是這一份看起來很養生的沙拉,有別於一般牛排店的沙拉,他們家裡面放的都是新鮮蔬菜水果,有秋葵(咬起來脆軟清爽)、鳳梨、水蜜桃、葡萄柚、土司邊(偏硬我不愛)、美生菜,再搭配上店家自製千島醬,沒看過這樣特殊的沙拉內容物,整體吃起來是舒爽冰涼,不會膩的口感,很好吃。

葡萄奶酥

麵包是「葡萄奶酥」,這個我家小朋友很愛吃,外酥內軟,有甜甜奶酥直接在嘴裡化開,裡面還有少許葡萄干,香氣十足,這一道深得我心啊!

感覺得出來是很隨性的家庭式平價牛排,因為排餐還沒上桌,老師傅就先把黑胡椒醬、蘑菇醬,先端過來,隨後再上超級熱騰騰的排餐。

兩份排餐是同時上桌的,這是第一份「牛排+鱈魚」,通常我都習慣先吃原味,鱈魚非常鮮嫩可口,外皮帶點酥酥口感,魚肉吃到嘴巴是直接軟化開來,感覺很是新鮮,因為連一點點微微魚腥味都沒有。(因為我有吃過帶魚腥味的鱈魚排,非常難下口)

牛排實在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肉質很厚實,咬起來小筋小肉很有嚼勁,但不夠鮮嫩多汁,有點柴柴的口感,不是我的菜。(我還是比較喜歡嫩質多汁的口感)

大蝦+雞腿排

第二份是「大蝦+雞腿排」,蝦的部分已經先行幫我們切開了,所以可以直接食用,肉質鮮嫩,雖然不是很肥嫩的那種蝦,但吃得出來是新鮮的海鮮食材,其實我覺得蝦的原味是最好吃的,不用沾任何醬就很美味了。

雞腿排,外皮烤至黃金焦,咬起來外酥內軟的肉質,而且比較特別的是,皮的厚度沒有很厚,是薄皮,所以雞肉肉質的原味更加顯重,沾點黑胡椒、蘑菇醬或著其他醬料,我想會更美味。

當然少不了鐵板內的白麵條,真的相當好吃,我很少吃到這麼Q彈的麵條,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加我不愛的”古早味三色蔬菜”,尤其是那個小綠豆。(外面很多都重肉不重麵,都處理的很軟爛,我實在不是很愛。),

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位,CP值算是挺高的,有麵包、濃湯、沙拉,鐵板麵給的份量還挺多的,主食的部分沒有想像中驚豔,但是就平價來說,還是很可以了。滿分5顆星,我會給4顆星。

小天使牛排
電話:04-22937925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
地址: 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61號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附近停車場,請自行查詢。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