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喜歡吃牛排的朋友很推薦這家「牛室炙燒牛排BEEFHOUSE」,說平日午間套餐299元就可以吃到飽,讓我很心動,這次平日中午剛好有空,就特地前往用餐,店家只有提供現金消費,沒有信用卡服務,大家要記得帶夠現金唷!店的外觀看起來很時尚又氣派,招牌底色是我喜歡的藍色,看起來很有質感。

還好有在11點半左右進場,超過12點排隊人潮很多,座無虛席,翻桌率很快,要候位的朋友要先到櫃台登記,店內座位數算多,整體滿乾淨的,都是用木板隔間,另一旁的沙發座位區座位和座位之間距離很近,這點不是很好!

只要有點餐的客人,沙拉吧都是吃到飽,看起來很豐盛。

菜單封面很簡潔,充滿夏日風情。

主打吃到飽沙拉吧的牛排館。

最低消費299元起,一成服務費另計,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這頁牛排屬中高價位,店家很貼心的是有做咬勁程度介紹和建議熟度,醬汁有黑胡椒醬/紅醬/綜合醬/蘑菇醬。

這邊就是平日限定299元的排餐,種類有牛室特製牛排5盎司、西班牙豬排和冰島比目魚排。

沙拉的種類選擇很多元化,很特別的是有毛豆、牛蒡絲、青椒和海帶絲,最特別的莫過於山苦瓜,加其他食材吃起來一點都不苦澀,很推薦愛吃沙拉的朋友品嘗看看,很喜歡牛蒡絲的味道,很開胃,海帶絲我拿了很幾次,鍾愛有加,每一口都感覺到清脆的口感,夏天消暑必吃聖品,泡菜很鹹,建議大家加點其他蔬菜綜合一下,整體來說很推薦這個沙拉區,一旁還有鳳梨和香蕉可當飯後水果。

玉米濃湯喝起來很一般,沒什麼太大的特色,玉米粒沒有很多,建議大家可從沙拉吧的玉米加,很喜歡牛肉羅宋湯,裡面雖然牛肉沒有很多,但味道很夠味,越喝越喜歡,不知不覺喝了三碗湯,湯的牛肉味很重,番茄和牛肉完美融合!

披薩的選擇性沒有很多,都是鹹口味的披薩,吃起來覺得餅皮太厚了,我偏愛薄片,上面的料表現的一般般,感覺都差不多,同桌的朋友有搶到一塊珍珠奶茶口味的披薩,據說這口味是他們的隱藏口味,我淺嚐一口覺得很一般,上次在達美樂吃過的珍奶口味好很多。

炸物選項有薯條、餅乾、甜不辣和水餃,薯條吃起來感覺炸過頭了,很油膩,水餃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加點番茄醬更添美味,甜不辣有點太硬,感覺在咬餅乾,整體來說炸物區有點小失望。

店內還有提供白飯可取用,一旁有咖哩醬汁可加,非常台式自助吧的感覺。

飲料有咖啡、梅子醋和茉莉綠茶,還有氣泡飲料可選。

梅子醋很不錯喝,非常解油膩,茉莉綠茶很一般。

冰淇淋區有甜筒可取,我品嘗草莓和葡萄口味,都很好吃,一旁還可以加料!

加料的部分有餅乾和糖果,和一般的沙拉吧不一樣,挺特別的。

雞肉咖哩的味道嘗起來還不錯,配白飯吃了整整一碗,雞肉吃起來有點柴,小扣分。

馬鈴薯泥吃起來沒有IKEA的好吃,有點怪味,不是很喜歡,有點過軟,口感不是很優。

這個炒時蔬讓我覺得很不行,菜都太大塊了,而且有些沒有熟透,咬起來很辛苦,希望店家可以改進。

麻辣燙味道還不錯,很下飯,吃個咖哩飯配很不錯,豆腐滷得很透,鴨血沒腥味,整體很不錯,可惜辣度不夠,再辣點就很完美。

食材製作挺透明化,沙拉吧的後面都是現做披薩,真的可惜披薩餅皮太厚,有點喧賓奪主料的味道,吃起來餅皮的麵粉味很重,希望這點可以改進。

「西班牙豬排」的肉質還不錯,不會覺得難咬或太柴,肉的份量也夠,加上沙拉吧的份量真的可以吃很飽,但是配菜真的少得可憐,只有幾根四季豆、胡蘿蔔和幾顆玉米,鐵板麵是早餐店的味道,有點太鹹的口味,還好豬肉表現還不錯!

「牛室特製牛排5盎司」,上桌時四季豆的分布差的有點遠,感覺不是很好,牛排表層有點焦,和同桌的另個友人點一樣的排餐,他的餐點看起來不像這盤如此焦,送餐品質有點參差不齊,店家有附上小石板可讓肉更加熟透,我們都點七分熟,肉質還不錯,可惜筋有點太多,我個人覺得5盎司已經很夠吃了,畢竟還有沙拉吧可吃。

整體來說,沙拉吧的品項算多,最喜歡的就是牛肉羅宋湯和沙拉多樣化的部分,披薩的餅皮真的需要大大改進,如果變薄一點口感會好很多,炸物只有水餃及格,冰淇淋還不錯吃,咖哩飯也很推薦,豬排肉質很嫩,喜歡豬排大於牛排的滋味!這次點三份都是299元加一成,一個人329元,以吃到飽的沙啦吧來說算平價,

可惜有些菜色需要再多加強。

「牛室」在台中有兩家分店,一家在大墩路,另一家在大里,這次嘗鮮的是大里店,相對市區的大墩店好停車,除了台中兩間店之外,新竹也有一間分店,新竹的朋友想嘗鮮可以前往試試。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