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在一次偶然的經過,發現了一間平價牛排,就決定一定要來吃吃看,今天終於有機會走進這家店,店名就叫做「愛將平價牛排」,大紅底白字的外表裝潢和招牌,很難不吸引人的眼球,而且門口還掛著排餐促銷的大紅布條,價格令人心動,當然好不好吃才是最重要的,今天就要來嚐鮮一下。

店內的用餐環境算是寬敞,座位數也是挺多的,桌椅以及整體裝潢皆以紅、白、黑三種鮮豔挑明的顏色搭配,走的是美式風格路線,在設計上算是別有用心,這還只是其中一半的空間而已。(請看下圖)

另一半用餐區還有連排靠窗沙發座,看起來生意很好,用餐的人滿多的,而且還有很多人來外帶餐點。

走到店內最底,是L型自助飲料和湯品區,除了一般汽水機,冷飲有冬瓜茶、柳橙汁,冰沙有烏梅冰沙、蜜桃冰沙,最特別的還有爆米花,以平價牛排來說,CP值算是挺高了。

餐具放在紫外線殺菌箱裡,非常衛生,可以安心自取使用。

旁邊還有兩鍋熱騰騰的玉米濃湯,還有附黑胡椒粒供客人使用,因為是自助式,來用餐的時候記得「小心燙手」。

最讓我感到貼心的是,自助吧檯旁還有提供客人使用的洗手措施,注重衛生習慣的我們,洗手步驟真的不能少。

愛將的菜單,排餐分別有嚴選鐵板系列、超值雙拼,其他鐵板系列、鐵板海鮮系列、鐵板厚切系列,還有單點加購,所有排餐皆有附麵、蛋,還有他們店最具有特色的「爆漿餐包」,牛排醬就是基本的黑胡椒、蘑菇,或著綜合混醬可選擇。

價位的部分,個人是覺得挺親民的,最貴不過才$399,就平價牛排來說,這樣的陣容,可以算是很豐盛了。

今天我們點的排餐如下:

  1. 沙朗牛排+豬排(綜合醬) $239
  2. 香煎雞排+扇貝7隻(蘑菇醬) $239

總total: $478 (Ps.加麵免費)

採自助點餐,劃完菜單,自行拿至櫃檯結帳即可。

首先上桌的是愛將推薦的「爆漿餐包」,這個真的要趁熱吃比較好吃,但也要小心噴漿燙口,裡面包的是甜甜鹹鹹奶油,餐包外皮微酥內軟再配上熱騰騰的奶油,吃到嘴裡那種化開來的口感,真的非常好吃,我們都對他們家的餐包讚喻有加,有機會用餐的朋友,千萬不能放過。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這是自助吧裡附的品項,個人就是覺得一般般,味道稍微偏淡水水的口感,但也不會不好喝,小朋友很愛喝就是了

排餐終於上桌了,鐵板非常的燙,如果有來用餐的朋友,記得手不要碰觸以免燙傷,雖然我們的麵是加量的,但份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麵條不軟不硬的口感再搭配上不會很鹹的牛排醬,我們都覺得相當好吃,如果不想吃肉的朋友,單點鐵板麵也是很棒的選擇。

香煎雞排+七顆扇貝

【香煎雞排+七顆扇貝】雞排肉質滿鮮嫩多汁,而且滿厚實大塊,簡直大呼過癮,扇貝有7顆,也是給的相當大方,扇貝的肉質也很肥嫩多汁,咬下去Q彈滿滿的鮮汁在嘴裡四溢,香氣十足,這一道排餐,我個人是非常推薦。

沙朗牛排+豬排

【沙朗牛排+豬排】這一道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評價它,豬排的部分肉質很鮮嫩而且相當厚切,咬下去的口感也很紮實,真的滿好吃的,好評到這邊,接下來我要說的是這一道雙拼唯一的敗筆在”沙朗牛排”,乾乾匾匾,咬起來口感柴柴的,跟我心目中的沙朗,有超大的落差,而且我的牛排刀在下切的時候,超難切開,不但牛筋超多,而且肉質硬柴到難切,這樣的牛排不太正常吧!

(我相信一定會有人說,這樣的價格是能要求什麼!?但是今天我就算是去夜市吃,也從沒有吃過這樣的口感,這感覺實在差勁!)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主食排餐除了沙朗牛排是個大敗筆,其餘部分還有飲料、爆米花都還算是不錯,尤其是飲料的比例調整的很好喝,不會像有些店家的飲料都非甜膩,以這樣的親民價格算是高CP值了,還有一點,我一定要提醒大家,店內環境雖然看似乾淨整潔,但是地板有點油膩,走路都會很滑,由於地板是黑的,所以看不太出來,還是要小心走路為妙,就牛排和地板這兩點讓我有些失落,想要用美食來圈粉,其實不太容易,希望店家可以加以改善。

愛將平價牛排
電話:04-23015661
營業時間:11:00~0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40號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