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好久沒有吃一頓好料的了,今天帶著家人一起造訪「牛排大叔」,相信台中人對於這一家牛排店應該不陌生, 回憶起剛開幕的時候,以又大又厚的牛排聞名,在當時最出名的就是挑戰大oz牛排,號稱只要吃完絕對免費招待,就這樣打開了在台中的知名度,現在仍然不定期舉辦搭戰賽(詳請請上粉絲專頁查詢)大叔在台中也算是行之多年了,沒想到至今仍然毅力不搖,可見實力不僅僅在”又大又厚”,最重要的還是好吃才是王道,時隔多年,今天再讓我來一嚐美味!

店內燈光皆以黃光,用餐環境是一格一格的沙發座椅獨立空間寬敞又乾淨舒適,裝潢色系整體都很溫馨,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用餐空間,除了舒服的用餐環境,乾淨度高到讓我有點驚訝,對於一家開業多年的店,能持續維持店內環境整潔,個人認為不太容易,可見少不了針對”整潔”的嚴格要求。

接下來介紹一下目前店內免費提供的自助區有冷飲:柳澄汁、奶茶、烏梅汁、葡萄汁(Ps.奶茶和柳橙汁應該算是他們家的招牌吧!奶茶比例是我喜歡的口感,茶味稍重但又不失奶味,剛剛好;柳橙汁喝起來口感有點像是美粒果,有果肉,完全沒有濃縮柳橙的那種藥水口感)

還有各式汽水和自助霜淇淋(可採用碗裝或甜筒,相當方便。)

還有自助式咖啡機,除了基本的黑咖啡、拿鐵,也有熱的奶茶或巧克力多種選項,因為沒有特別限制時間,用完餐還能喝一下咖啡享受美好的下午時光。

最貼心的是還有附設飲水機,不喜歡喝飲料的朋友,不用擔心沒有東西可以喝。

我個人最推的還是右邊這一鍋這個牛肉清湯(就是所謂的”羅宋湯”吧!),雖然說是清湯,但裡頭有微微的牛肉塊和胡蘿蔔,最棒的是店內用餐免費無限量供應。左邊這兩鍋是自助式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可自行斟酌使用。

先來看一下菜單,簡單明瞭,沒有過多雜亂的加購項目,有「來店必吃」、「原味牛排餐」、「平價經典」、「多重美味」、「超值雙拼」、「排餐加購」、「單點低銷區」,這幾大類,其實價位算中高程度,但實際份量和餐點美味確實有達到這樣的價位標準,甚至讓人有點小確幸的幸福感。

我們今天點的餐點如下:

  1. 大叔牛排8oz $310
  2. 大叔雞排 $290

@加收一成10%服務費
@以上排餐皆附餐包、沙拉、酥皮濃湯。
這樣的內容物我個人認為根本非常划算。

在排餐上桌前,先上來的是奶酥餐包,甜而不膩,外微酥內軟,沾點濃湯吃更是別有一番風味的好吃。

沙拉的部分,其實我個人覺得算是一般般基本盤,酸甜口感,還算是美味好吃,很是開胃。

最驚豔的是這個「酥皮濃湯」,我大概有八輩子的沒有喝過這樣的東西了吧!回憶起小時候,長輩帶著我們去吃牛排或西餐廳都一定會有酥皮濃湯,酥皮吃起來口感是酥酥脆脆的,而且外皮烤至黃金色澤相當漂亮,香氣也十足,讓我一直吞口水。

相信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這樣的吃法吧,最經典最傳統的方式就是「將酥皮由外而內翻至濃湯裡浸泡」,口感可是相當美味,真心不騙,有機會來用餐的朋友可千萬不能錯過這道小時候的回憶!

這一碗就是「牛肉清湯」,湯頭非常溫潤順口,口感帶些微辣,喝到嘴巴裡的牛肉湯香氣四溢,讓人一口接一口,喝完身體都熱了起來,個人很推牛肉清湯。

每張桌子都有附上辣醬(真的相當辣,請斟酌)、牛排醬、玫瑰鹽,可以自己酌量使用。

前面有介紹到,黑胡椒醬和蘑菇醬都是採自助式,想加多少盛多少,所以接下來上桌的排餐,皆是要自己淋醬的喔!但也是有不喜歡淋醬的朋友,可以灑點玫瑰鹽,也是另一種風味。

大叔雞排

大叔雞排」終於上桌了,除了鐵板麵有淋上些許肉醬,還附上一顆荷包蛋、青花菜、玉米筍,麵條是我喜歡的細麵,而且吃起來的口感相當Q彈好吃,但他們家的麵條份量沒有其他家牛排店這麼多,但我記得好像可以免費加麵條(可再自行詢問店員),雞排的部分可以自己淋上自己喜歡的醬汁來食用喔!我自己是淋上一些黑胡椒醬就很好吃了,我還有沾一點旁邊的辣醬(這個真的很辣),請小心食用。

給大家看一下側面,大叔家的雞排非常厚實,而且肉質鮮嫩多汁,外皮烤至微微脆感,咬起來Q彈,我有另外切一小塊雞排肉淋上玫瑰鹽單吃也非常好吃喔!

大叔牛排8OZ

大叔牛排8OZ」七分熟,肉的面積,還算滿大片的,而且筋肉也算是分明還帶點血水,厲害的是,肉質咬起來是柔軟鮮嫩多汁的那種口感,真的很難得能吃到這樣的,再淋醬前,建議推薦吃法,可先淋些許的玫瑰鹽,真的非常好吃,也可淋黑胡椒醬或蘑菇醬也相當美味喔!

跟大家特別介紹特寫一下,大叔家的牛排可不是只有一小部分視覺是厚切的,是整片都是厚實的,以這樣的實力,這樣的價格可是不輸給那些網路評價很高的牛排店,推薦給喜歡吃牛排的朋友,一定要來親口體驗。

我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個霜淇淋,口感真的一級棒,甜甜奶香味非常重,入口即化而且綿密不膩口,飯後來一碗剛剛好,整個很幸福。

整體來說,先不論店內裝潢如何,光是高程度乾淨度就能看出這家餐廳的餐點不會差,以前在服務業待久了,整潔才是首要,假如非常髒亂,我想餐點也不會好到哪去。滿分5分,我給4.5分

牛排大叔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6號
電話: 04 2316 3719
營業時間:11:00~22:00,中間無休息
@可刷卡、可振興卷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