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雙十國慶連續假期,早上去了好事多,結果人潮大爆發,排隊結帳人龍超長,連入場的人都排到對面馬路上,一切都不在原本的計劃中,排了一小時好不容易結帳已經下午一點多了,上車後一行人飢腸轆轆的期待馬上可以吃午餐,並且累了一上午也想快點回家休息,想到家裡附近剛好有一下孫東寶牛排館,吃完後可以馬上回家休息。

孫東寶牛排主打平價價位,也剛好適合從好事多血拚中大失血的荷包的我,平價牛排滿適合想要好好的坐一下來好好大口吃肉,但是又不是很傷荷包的美食,所以一年中之總有那麼幾次會光顧。

孫東寶牛排館停車部分確實不是那麼方便,附近沒有稍大的停車場,好在就住家附近很了解附近的停車方式,這倒是難不倒我,偷偷說在南雅南路上有一間寶雅與全聯共用的小停車場,雖然車位不多但是中午時段到是還滿空的,附帶一提從這走過去大約約要5分鐘左右,在大太陽中確實沒那麼好受。

在門口看到很貼心的可以使用三倍券,手上有券的人可以來這消費喔,可惜我的券早就花光了,還特地設計一張海報,真是有心。

從外面看起來小小的店面,內部空間雖然也是不算大,但是看起來卻一點也不擁擠,這點倒是很加分,因為也曾經拜訪過不少店家,為了多放幾張桌子,連走道都小小的,很不適合我們這種攜家帶眷還有嬰兒車的顧客。另一點加分的是店內真的很乾淨,有品牌的連鎖店還是有差,雖然不知道原本盛極一時大街小巷都有的孫東寶牛排館怎麼忽然變得很少間,不過這也不是我們探討的重點。

進門後有位阿姨來招呼我們,很親切地詢問人數後幫我們帶位,有可能是因為有嬰兒推車所以安排我們比較裡面的座位,但是太太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安排,因為太靠近出菜通道口,對於我們二個小朋友的家庭來說確實會多份擔憂,但是店家出餐確實是滿小心的,我們也沒有特別再換座位。

店家設計風格為紅色與黑色為主要顏色,光從馬路往店家看去就覺得滿有質感的,紅色會讓人更有食慾,座椅也是特別使用紅色與黑色搭配的洞洞塑膠座椅,簡單但稍有設計風格,整體搭配起來是滿適合的,在這個環境用餐倒也算是舒適。

孫東寶牛排的免費餐點只有飲料與濃湯可以無限使用,話說以前的平價牛排館曾經有一段時間,生菜沙拉、小菜、麵包、汽水、飲料、冰淇淋都是無限取用,但是現在很多店家已經都放棄這種做法,因為消費者也知道,我來這是要吃牛排的,如果那麼多的附餐可以使用,通常牛排的肉質不會太好,又或是需要更高的價位,如果什麼都有的店家,牛排很大一塊價位又便宜,這種店家通常就是使用品質打折扣的牛肉,其實常吃的饕客都是心知肚明的。

在路上看了Google 評價,有顧客說玉米農湯很清淡都沒有料,今天來時特別注意了一下玉米濃湯的品質,其實真的算是用料實在,牛奶味道也是很夠,我喝了二大碗,紅茶的茶味與甜度也是不錯的,柳橙汁沒有嘗試過因為本身不是很愛柳橙汁。(我們並非官方的付費寫手,寫文章只單純是經驗分享,絕對公正喔)

小朋友吃餐包吃得很開心

奶油餐包只有二個,這是有點小失望,因為餐包確實滿好吃的,我的餐包咬一口後給小朋友吃了,看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我都嘴饞了,餐包裡面滿滿是甜甜的奶油內餡,真的會想一個接個吃,哈…我想應該有人可能是為了想吃餐包來吃牛排的。

已經下午二點了,我非常的餓,所以我點了【超大塊牛排14盎司280元】,另外【加點豬排90元】,給小朋友吃,這種搭配方式我覺得真的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不用特地在點一份排餐給食量不多的小朋友多點一份豬排只要90元,真的非常貼心,太太點了【紐約教父牛排8盎司270元】,熟度有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九分熟,醬料分為蘑菇醬、黑胡椒醬與各半,我通常都是吃九分熟與綜合醬,太太則是五分熟。

超大塊牛排】是真的超大份,跟名稱不太一樣的是它並不是超大塊,嚴格說起來應該是二片大牛排,與我想像中很厚的牛排不一樣,端上來時下面二片牛排,上面二片加點的豬排,當餐蓋打開時確實讓我有驚訝到,【超大塊牛排】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滑順的口感,上網做一下功課網友說是肩胛骨的肉,肉質並不是很緊實,但是肉味是有的,重點是在這個時候它是夠大份的可以填滿我空虛的胃。

紐約教父牛排】太太的吃了一口後馬上說,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紐約教父牛排】是美國牛紐約客有較多的脂肪在肉的邊緣,相對比較緊實與香甜,【紐約教父牛排】8盎司270元,【超大塊牛排】14盎司280元,當然口感是有差的,我嘗過後也確實有比較好吃,由此可見我太太是比較重視質量的,我是重視重量的…哈。

麵條的部分算是不好不壞,以平價牛排來說,我也吃過咬一口就決定不吃的麵條,吃起來軟爛、浮腫、沒有味道,但是它們的麵條雖然比不上某些知名牛排館的品質,但是味道與口感也是可以過關的,畢竟麵條不是主角,一般人是不太會糾結的,像我還是把麵條吃光光了。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北路489號
電話: 04 2260 8028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00 ~ 21:00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