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我是一個熱愛吃美食的人,所以只要聽說哪裡有好吃的美食,我就會立刻衝一波,雖然有時候所謂的「好吃的美食」並不如預期,因為「美食」這詞很主觀,不是大眾就是小眾,但總是要到處吃吃喝喝 吃到符合自己內心的期待,那麼就是美食了(人類真的好難伺候啊~),今天要造訪的是一家平價牛排「口吅品」,前一陣子太常吃牛肉了,有一陣子都不太吃,今天心血來潮,又剛好看到這一家店,就想說吃吃看好了,這家店位置非常好找,就在逢甲路上,旁邊對面就是公車站牌,今天就來嚐鮮一下吧!

店內用餐區,非常寬敞,光線也相當明亮,還好我們都睡到自然醒,非用餐時段都沒什麼人,吃起東西也特別舒適自在,現在有了孩子都不太喜歡人擠人。

旁邊牆上還有這家店創辦人「徐老大」的介紹和由來,看完上面的介紹才知道原來牛排這食物,在以前年代只有政商名流才有機會吃到的食物,而徐老大秉持著「人人都能吃到牛排」的目標和對美食的堅持和用心,進而創立了平價牛排店。

另外一面牆上,還有無骨牛小排、菲力牛排、厚片沙朗牛排的相關詳細介紹。

我自己很喜歡吃豬排,這個「霜降松阪豬排」,因為是限量供應,連店員來點餐的時候,都還特別推薦了一下,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介紹在後面,請繼續看下去。

店裡提供免費飲料喝到飽,有可樂、雪碧、葡萄汽水、汽泡水、冬瓜茶,當然不喜歡喝飲料的朋友,也有提供白開水。

濃湯的部分也是無限量喝到飽喔!而且好喝到我一直續碗,真心不騙。

旁邊還有乾淨的餐具和免洗杯,可自行取用。

醬料的部分牛排醬、蕃茄醬、BB辣椒醬、黑胡椒粒、玻瑰鹽,也是自行取用,用完請歸位,旁邊還有貼心小提醒:「胡椒罐正確使用方式」。

看完了菜單,價格真的挺親民的,最貴不過$500,肉品種類也不算少,任君挑選。

今日餐點如下: 總total: $490

  • 特選霜降松阪豬排 $270(義大利醬)
  • 雙拼特餐-沙朗牛排+雞腿排 $220(蘑菇醬)

首先上來的是熱騰騰的奶油餐包,其實我覺得這個一般般,口感烤的外皮酥酥,內層雖然軟,但烤的有點過於乾澀,沒有不好吃,但也稱不上好吃,但如果拿來沾濃湯吃,口感更佳,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這就是我一直續碗好喝的濃湯,這一碗最讓我感到驚豔的是,喝到嘴裡有顆粒口感,也喝得到玉米粒,濃湯濃郁香甜順口,不過有一種在喝小米粥的錯覺,相當好喝,有機會來用餐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他們家的濃湯。

雙拼特餐-沙朗牛排+雞腿排(蘑菇醬)】首先是雞腿排的部分,真的是一級棒,外皮是脆皮口感而且外表還灑了一層微微鹼鹼不知道是什麼粉的調味料,味道相當對味,肉質質地鮮嫩多汁,令人回味無窮

再來是沙朗牛排的部分,其實我個人吃下來,覺得沒有特別好吃,因為筋多已經不是最大的問題,雖然肉相當厚片,口感很紮實,咬起來特別有嚼勁,但稱不上「嫩口」,吃完覺得嘴巴酸,所以不得我心。

麵條的部分,軟硬適中,而且是我喜歡的細麵,給的份量也很多很大方不怕人吃,最特別的是麵也有獨特的醬料,有點像是我們常吃的蚵仔煎裡的那種醬或在麵裡面,還有豆芽菜和小白菜,非一般主流牛排會出現的東西,但吃起來又特別好吃,我很推薦麵的部分,把半熟蛋打散或在裡面風味更佳喔!

(Ps.雖然說是蘑菇醬,但是可能被麵的醬料蓋過,沒感覺到蘑菇醬的存在)

雞腿排特寫一下,讓大家看看,真的相當厚實,吃起來真的非常過癮,大推雞腿排,必點。

沙朗牛排,也是非常厚實,但真的是可惜,如果口感再嫩一些,就更完美了,但光單吃,灑點玻瑰鹽,就能吃得出牛肉鮮味,慢慢嚼在嘴裡就能感覺牛肉香氣四溢,這只是我個人口感,真正的美食還是要靠大家自己來品嚐看看。

霜降松阪豬排(義大利醬)】肉質相當紮實帶嚼勁,但美中不足的是口感不夠「嫩口」,不是我想像中的豬排口感,或許是豬排非常厚實,為了要讓豬肉部分全部完熟,煎出來的口感,硬度就不如預期,但沾上義大利風味醬料,別有一番風味的好吃,這根本是創意牛排了吧!

特寫一下豬排,非常實厚,現在已經很少看見這麼厚的豬排了,以這樣的價格來說,可以說是非常划算了。

口吅品平價牛排,整體來說就是不如預期的高,卻有著達標的水準,主食還可以,飲料一般般,濃湯好喝到爆炸,服務態度尚可,環境沒有特別乾淨,價格很親民,CP值中等程度,以我的標準來說是3.5顆星。

口吅品平價牛排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6號
電話: 04 2452 6497
營業時間:12:00~01: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或附近停車場(逢甲商圈範圍內)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