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朋友上次吃過這家「史堤克先生牛排」,讚不絕口,說整體都很棒,我們就趁下午工作空檔前往用餐,店址在靠近科博館,滿好找的,停車路邊都有停車格,不過用餐地點在二樓,對行動不便的朋友滿不方便的。

一樓外面有超大48盎司的沙朗模型,看了就覺得很飽!

一打開自動門,映入眼簾的是太空人造景,挺可愛的拍照點。

一上來會有店員帶我們入座,櫃台有販售酒類,記得秉持喝酒不開車,用餐可以集點,300元有一點,集點可以換櫃台這邊的禮物,有很多小孩會喜歡的模型。

店內用餐環境很舒適,很美式餐廳風格,我們前往用餐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還有很多客人在用餐,我是等離席時才拍照的,位置很寬敞,放著歐美流行歌曲,搭配投影螢幕氣氛很好。

很喜歡牆上的造景,狂野又迷人的美式風格。

靠近落地窗位置的造景有很多特色模型,看到可愛的貓頭鷹心情很好。

櫃檯旁邊的書櫃非常有特色,感覺來到魔幻造景的圖書館,藍色昏黃燈光倒映著神秘感。

菜單封面是暮光之城女主角,每本菜單封面都不同,設計的很像雜誌。

每份排餐均搭配餐包、蔬菜飯、薯條、時蔬(依季節時令調整)

無限享用氣泡飲料、咖啡、各式茶品、鮮果、湯品【限店內使用,不得外帶】

未點排餐之顧客酌收110元最低消費 (6歲以下兒童不收取低消,有提供兒童椅),即可享飲品、鮮果、湯品。本店均酌收10%服務費。

鱈魚+70 / 鮭魚+80 / 干貝+80 / 鮮蝦+80 / 墨魚+120(服務費另計)

醬汁有黑胡椒醬、蘑菇醬和義大利燒烤醬。

沙朗系列290-1290元(依照盎司不同),超級沙朗和重量級沙朗需提前預約。

.這頁是無骨牛小排、普羅旺斯菲力、布雷特沙朗和美國肋眼牛排。

這頁是西冷牛排、老饕牛排、帶骨小牛排和台塑牛小排。

最後一頁是最多人點的,因為價位相對平價,不吃牛排的朋友可吃雞腿排、豬里肌、法式羔羊、香煎鱈魚和德國豬腳,另有兒童餐可選(炸雞塊),他們家的餐包走的是健康路線,口味有蔓越莓番茄、南瓜小米、養生芝麻和豆奶杏仁,另可加購阿波羅冰淇淋120元。

史堤克先生牛排北中南都有,但沒有很多家,在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享用到美味的牛排。

菜單的封底也很像雜誌,很有前衛時尚感。

湯品有羅宋湯和玉米濃湯,皆可無限取用。

飲品選擇性很多,冰飲有七喜、葡萄汁、冰開水、檸檬紅茶和百事可樂,咖啡機有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義式咖啡,竟然還有馬玉山的穀物飲品,好養生的路線。

熱茶的選擇有麥仔茶、茉莉香片、英式紅茶、包種清茶、凍頂烏龍茶和油切綠茶,飲料區的選擇真的挺豐富的。

水果有火龍果、芭樂和西瓜,一樣可以無限取用,但別浪費食物。

排餐都會附醬,覺得不夠的朋友可以在湯品旁邊的醬料區自取,記得歸位喔!竟然有黃芥末醬,醬料很多選擇。

羅宋湯裡有牛肉,不吃牛的朋友可喝玉米濃湯,羅宋湯裡面料很多,有白蘿蔔和紅蘿蔔,都煮的很軟爛,非常好入口,湯頭喝起來有濃濃的番茄牛肉味,非常暖胃,太美味了又再來一碗,玉米濃湯料也很多,裡面的馬鈴薯很好吃,但實在太有飽足感,建議大家慢點喝,不然主餐上桌後會覺得很飽。

這是點排餐附的薯條和餐包,薯條很酥脆,給的量也很多,一旁的番茄醬如果不夠沾,可以和店員說,會再送來,餐包有別於一般外面牛排店的餐包,是走養生路線,口味不可挑選,我剛好拿到蔓越莓番茄,咬起來很有嚼勁,在嘴裡聞得到果香味,非常清爽。

這次點的餐點是「史堤克方塊牛排」200元和「鐵匠香煎雞腿排+墨魚」380元,580元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共638元。

史堤克方塊牛排

史堤克方塊牛排分量很少,方塊牛排是沙朗牛排,吃起來很有嚼勁,肉很香嫩,沾點胡椒鹽更美味,配菜是一朵小花椰菜,水煮的比較沒味道,可以沾點醬汁食用,蔬菜飯很清爽,很適合給小孩吃,餐包是南瓜小米口味,吃起來沒有特別香,我個人比較偏愛蔓越莓番茄口味,以這樣200元的價位,在這中高價位的牛排餐館用餐,接受度是很可以的!義大利燒烤醬和方塊牛肉很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醬汁的美味,食量不大的朋友,非常推薦點這道。

鐵匠香煎雞腿排+墨魚一上桌,店員就特地過來幫我們翻攪蔬菜飯,這服務也太好了,服務費給的很值得,這個熱鐵板的蔬菜飯相比上面的更好吃,有種鍋巴飯的感覺,上面還有一大塊地瓜,吃起來很像在吃蜜漬地瓜的口感,甜味很夠,蘑菇醬味道很溫和,想吃重口味些的朋友可以去醬料區自取辣醬,雞腿排肉質很鮮美,每一口都能感覺到嫩,份量也算多,滿推薦大家品嘗看看。

店員詢問我們是否要幫忙切墨魚,我們就說麻煩了,她切的速度很快,也切的很工整,不愧是專業的切手,墨魚排很有嚼勁,也吃得出來很新鮮,一隻墨魚份量也算大隻,滿推薦大家可以+120元享用墨魚。

鐵匠香煎雞腿排+墨魚

這樣380元很值得點,一次享用雞腿排和墨魚,兩種肉質都很推!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很讚,裝潢風格很用心,很有美式餐廳風格,店員服務很好,飲品選擇性很多,羅宋湯很好喝,還有飯後水果可以享用,餐點價位屬於中高價位,但有便宜的方塊牛排可以點,吃下來很有飽足感,店家還有集點活動可以換商品。

史堤克先生牛排(健行店)
電話:04 2329 0708
營業時間:
上午時段 11:30~15:00 (14:30不收客)
下午時段 17:00~22:00 (21:00不收客)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1號2樓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