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曾經風靡台中的牛排店「赤鬼」,是我大學時期的回憶,開在台灣大道上的這間店格外引人注目,裝潢風格和整體品牌概念非常鮮明,是我很喜歡的白色調裝潢,用餐環境看起來很高級,開車不是很方便,騎車的話也要找一下停車位,因為人行道上不能停車,亂停會被開單,因應疫情期間,都要量體溫和酒精消毒才能入內。

我們到達用餐時是平日下午兩點左右,店內依舊很多用餐客人,之前假日經過都很多人,外面的椅子是候位區,如要假日前往用餐,記得先訂位。

店內很明亮,只是一進去時服務人員都在忙,等了一會才有人來帶位,希望櫃台隨時有服務人員在,別讓消費者覺得被怠慢。(隔壁要結帳的客人就等到有點不耐煩)

店內點單都是平板點餐,都需加收一成服務費,整個操作過程很簡單,比較年長的長輩亦可請店員幫忙點餐。

主要餐點以牛排為主,也有豬排、雞排、鯖魚可選,價位310元起,最便宜的品項是鐵板麵200元,整體偏中高價位。

牛排的種類有菲力、沙朗、無骨牛小排、牛肋排等等,示意圖看起來都很美味。

亦有雙人份帶骨沙朗牛排套餐可選,還有牛肋排飯可選,是越光米。

單點的部分有很多品項,基本上點上述的排餐就有附餐蒸蛋/和風三分蛋二選一,還有麵包(可選鬆軟或酥脆),湯品和飲品、小菜都是可以吃到飽,整體餐點很豐盛!絕對可以飽餐一頓。

單點的品項有沙拉、薯泥、脆薯、韓式小菜、飲料和冰淇淋等等,都需額外加收一成服務費。

這次的消費共781元,點了兩個套餐,「炙燒厚豬排341元」和「菲力牛排407元」還有混合醬烏龍麵33元。

如有需要服務,服務鈴即在平板下方。

桌上有牛排醬、番茄醬、鹽和胡椒可使用。

免費飲料區有冰紅茶、水、冷泡茶,亦有熱的開水和仙草甘茶。

小菜區有酸菜、酸洋蔥、辣韭菜,湯品有羅宋湯和玉米濃湯。

我們取用時,檯面的小菜所剩不多,酸菜還沒補上來,麵包丁可加在玉米濃湯裡。

特寫一下酸洋蔥。

招牌辣韭菜。

很酥脆的麵包丁。

紅茶喝起來非常溫順,我個人覺得很像可不可的紅茶系列,我喝了好幾杯,太好喝了,很適合吃排餐解膩時喝,仙草甘茶偏甜,建議大家可加點開水綜合甜味,冷泡茶很一般。

點好餐後,最先上桌的是蒸蛋與和風三分蛋,蒸蛋比較一般,和風三分蛋很讚,有點半熟蛋的口感,加上和風醬很搭,是非常清爽的開胃菜,很喜歡。

再來是鬆軟麵包,剛上桌時很燙,注意別燙傷了,令我意外的是…這麵包好大一顆,吃起來很好入口,越嚼越香,獨特的沾醬讓人欲罷不能,沾到淋漓盡致,吃完相當有飽足感。

羅宋湯是我這次用餐的最愛,料真的多到很誇張的地步,整塊牛肉塊沒在客氣,大湯鍋裡有很多牛肉塊,加上熬煮到很入味的胡蘿蔔和洋蔥,整體相當美味,我和朋友都各喝了三碗,意猶未盡!要不是太飽,我真打算去盛第四碗。

玉米濃湯的口感比較偏蘑菇濃湯,加了些許麵包丁後口感更佳,但和羅宋湯相比,還是羅宋湯完勝!但以料來說,玉米濃湯更適合長輩和小孩喝,我家小孩喝到不亦樂乎。

辣韭菜相當下飯,很開胃,也吃了好幾小碟,好適合配肉排一起食用,讓整體口感更加分,酸洋蔥鹹度很夠,單吃會比較膩,建議可和麵食一起吃,酸菜有點辣,相較辣韭菜和酸洋蔥略嫌普通。

混合醬烏龍麵很夠味,黑胡椒醬和洋蔥醬的完美結合,還有些許豆芽菜提升清爽口感,雖然份量沒有很多,但很不錯吃。

「炙燒厚豬排」和「菲力牛排」,整體擺盤很賞心悅目,鐵板很燙,注意別燙傷了,醬料都是另外給,一個是混合醬,另外一個是洋蔥醬。

菲力牛排的口感很好,牛肉肉質很鮮嫩,我是選七分熟,雖然份量沒有很多,但非常美味,也很好切,筋不多,很喜歡這口感,配菜是花椰菜、番茄和些許豆芽菜,搭配辣韭菜和酸洋蔥一起吃很讚,麵條是我喜歡的細麵,搭配醬汁一下子就吃光了,是我吃過排餐裡面數一數二好吃的麵,很推薦他們家的鐵板麵,如果想嘗試其他種類,亦可加錢更換成烏龍麵或越光米飯,但我還是獨鍾他們家的鐵板麵。

炙燒厚豬排份量很多,吃很飽,咬起來偏軟紮實,厚度也很夠,很少吃到這麼多汁的豬排,精華都鎖在肉裡面,沾點鹽巴讓整體口感更升級,很推薦大家可以點豬排嘗鮮。

洋蔥醬真的很有誠意,滿滿的洋蔥和蒜片勾勒出酸甜的好滋味,如果醬汁不夠,可以再和服務人員說。

黑胡椒醬有點微辣,綜合起來感覺比較好,淋在肉排或麵條上都很讚,身為洋蔥控的我大愛。

特寫一下菲力牛排的厚度,非常厚實,鮮嫩多汁,值得品嘗菲力。

整體來說,這次消費781元很划算,雖然赤鬼算中高價位的牛排,但內部裝潢很不錯,餐點品質都是水準之上,以排餐來說,牛排和豬排都表現得很好,鐵板麵更出眾,醬汁也很讚,飲料的部分最推薦紅茶,喝起來很解膩,小菜的部分最愛辣韭菜,真的會一碟接一碟欲罷不能,最特別的是前菜有蒸蛋和和風蛋可選,和一般牛排店不同,麵包讓人很驚豔,搭配他們獨特的醬料更絕配,狂推羅宋湯,料多實在又美味,是我吃過這麼多家牛排店最喜歡的口味,很推薦大家來吃看看,下次一定還會再回訪,如果要六日來用餐務必要訂位,避免久候。

赤鬼炙燒牛排 台灣大道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70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電話:04-220600781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