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吃牛排每次都會有不同體驗和感受,這次參訪的是「功夫牛」,朋友大力推薦的店家,他們有配合ubereats和foodpanda,之前朋友叫過外送還不錯吃,這次我們來吃看看現場,由於我們抵達時已經是下午兩點,google上的營業時間沒有更新,店家更改營業時間到兩點半,我們還在猶豫要不要用餐時,店員小姐說可以等我們吃完再閉店,真是太感動了!我們就立刻進去點餐。

店內的裝潢色調很美式,整體感覺很舒服,而且每個角落造景都別有一番特色。這個很有紐約電話亭的感覺。

有另外設置戶外用餐區,店家標榜不用重組肉,感覺可以期待一下肉質,百分之百原肉。

室內溫度適中,衛生環境都不錯,很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木質設計就是賞心悅目。

牆上的裝潢很美式,以平價牛排來說,整體裝潢很用心,感覺還是很新的店,座椅都還有種新品的味道。

店外有提供小水槽可洗手,餐飲店一定要有洗手槽供客人使用,確保用餐前後的衛生,如果可以放個洗手乳就更完美了。

這張是外帶菜單,除了牛排之外,另有提供牛肉麵、盒飯、炸物等,排餐有附蛋、麵和紅茶,以外帶價格來說滿划算的,選擇性也多,外帶價格比內用便宜,但內用可享自助沙拉吧。

內用菜單的部分,牛肉麵的部分加湯加麵免費,排餐有牛排、雞腿排、豬排、中卷,點嚴選牛排排餐享有脆薯一份,牛排項目有建議熟度,醬料有黑胡椒、紅醬、綜合醬可選,另有雙拼可選,內用的朋友有飲料、爆米花、濃湯和餐包一個可享用,價位來說,我覺得挺平價的!

另有炸物和丼飯,餐包如要加點是一個10元,餐包是天然酵母發酵,不含人工色素和油膩餡料,內用低消99元,未點餐者均收60元,滿500元即可外送。

自助吧的部分可免費無限享用,但別浪費,要適量取用。

餐具都是自取,飲料的選擇性很多,有無糖冷泡茶和冬瓜茶,無糖冷泡茶加冬瓜茶別有一番風味,冬瓜茶本身沒有很甜,我覺得挺解油膩,吃排餐必備聖品。

另一區的飲品有葡萄風味冰茶,喝起來葡萄甜味道很重,水果風味茶很清爽,很適合夏天喝,蘋果醋醋味太重,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芭樂風味冰茶很不錯喝,這個飲品機設計很人性化,按一下就是一杯的量!

醬料的部分在座位的最後方,基本醬料都有,使用完畢記得歸位,上面還有一些雜誌可取閱。

玉米濃湯很濃,玉米料多實在,喝起來很順口,沾餐包吃也很對味!餐前就一次喝三碗!喜歡胡椒多點的朋友,可去後方醬料區取。

這次點了「有點厚牛排」199元,「雙拼系列豬+雞」239元,一份脆薯30元,共468元,整個肉的份量很多,光眼睛看就很飽。

雙拼系列豬+雞】,豬肉有兩塊,肉質很鮮嫩,厚度也很剛好,很好入口,雞腿排份量很大份,肉質也很好,外皮微酥脆,越吃越順口,麵條的部分很讚,軟硬適中,份量也滿多的,整體很不錯,我個人覺得不用再加醬就很美味了,蛋吃得出來很新鮮,上桌後過30秒翻蛋時機最完美,菜的部分只有花椰菜一朵,如果菜的份量再多一點會更加分!

有點厚牛排】兩片牛排份量很足夠,有9盎司,醬汁很有味道,不用再添加額外的調味料,牛肉挺有嚼勁,但不會很難咬,厚度也很剛好,這樣兩大片199元很可以,加上自助吧CP值很高,愛吃牛排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脆薯炸得很好吃,外酥內軟,份量沒有很多,有灑一點胡椒鹽,一下子就嗑光啦,推薦大家點!

餐包很像小時候懷舊的學校餐包,份量很大一個,內餡是奶酥,可惜外層比較硬些,建議大家先泡在玉米濃湯裡軟化後再食用,餅皮越嚼越香,果然是酵母發酵而成,健康吃得到!

爆米花比較偏甜,很像電影院外面會販售的口感,單吃比較甜,建議大家配著茶水喝會比較好入口。

整體來說,店內裝潢很用心,衛生和環境都在水準之上,餐點價位便宜,肉質都不錯,尤其是豬排和雞排,玉米濃湯好喝,店址在西屯路上,停車不是很方便,建議想嘗鮮的朋友騎車去會比較好。

功夫牛 西屯棧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93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00,每週一公休
電話:04-23176868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