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朋友上次推薦給我這家「福牛鐵板牛排」,說吃過food panda很不錯,這次特地前往用餐,位置很好找,在向上國中對面,附近都有停車格,騎車來的朋友可以直接停騎樓下,店家二樓還是美髮店,整體很復古風格,主要價位都還滿平價的,還標榜加麵不用錢。

店門口有菜單可參考,我們前往用餐時,有很多熊貓外送訂單,也有配合uber eats,外帶生意很不錯。

牛排的部分沒有很多可選,第一頁是菲力牛排,醬料和外面牛排店一樣,有黑胡椒、蘑菇醬和綜合醬,可選熟度,所有排餐都有附餐包、飲料和玉米濃湯,餐包要自己烤,一份排餐兩顆餐包。

第二面是帶骨牛小排和大丁骨牛排,看示意圖非常美味,份量也很足夠。

雙併排餐有五種可選,牛/雞/豬/魚/魷,放在外面的菜單還沒有更新,現在有魷魚可選,另外有沙朗牛排可參考。

最後的部分是豬排和鐵板麵可選,附近的學生都會來吃銅板價鐵板麵,據說他們家的鐵板麵非常美味,吃過一次一定會再訪,很期待今日的午餐,店家下午沒有休息時間,很適合像我這種都在非用餐時間吃飯的人,公休時間不固定,想要前往用餐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查詢是否有營業。

新品魷魚的示意圖,看起來份量很可以,這次當然要來嘗鮮。

所有排餐的價位相當平價,單種肉品只要130元,雙拼只要230元,最貴的牛排系列丁骨牛排只要280元,整體價位很親民,學生最愛的鐵板麵也只要70元,還可以加麵吃,真的很佛心來著。

牆上有餐點內容一目了然,不想劃單的朋友,可以直接和店家點餐,老闆娘很熱情又可愛,所有餐點都是老闆娘一手包辦,很少看到煎牛排的女廚師,很帥氣又俐落的老闆娘!

店內的裝潢很像小時候復古西餐廳的裝置,連椅子都是復古花藝的造型,非常懷舊,整個店內用的位置不多,我們是下午一點半時來用餐,離峰時刻沒有用餐客人,但老闆娘依舊很忙碌在做外帶訂單,可見其餐點在外送平台界的魅力!

所有餐具都是自取,連餐具區都有復古的太陽花裝飾,整間店真是充滿童年回憶呀!

玉米濃湯相當燙手,注意別燙到了,餐包都是要自己烤,飲料有紅茶和柳橙汁可選,紅茶喝起來很古早味,很像鄉下阿婆賣的紅茶冰,柳橙汁很好喝,配餐包就喝了兩杯,越喝越順口!

店家很棒的地方是…桌上就有調味料,不用取用後歸位造成麻煩,各種醬料應有盡有,放醬料的地方還要放一朵太陽花,真是四處都有復古味!

自己烤餐包的時候要注意別烤太久,不然會過酥口感不佳,餐包很紮實,內餡的料是葡萄奶酥,非常順口,外層沾玉米濃湯喝更對味,奶酥的部分不會很油膩,葡萄的甜味恰到好處,可惜的是份量有點小顆,但還是很有飽足感。

玉米濃湯偏稀,我比較喜歡濃郁一點的口感,但料滿多的,沾餐包吃可以再多喝一碗,加點胡椒粉味道更讚。

這次用餐點了兩份雙拼,分別是「牛+魷魚」230元和「豬+雞」230元,共460元,要先結帳,雙拼的份量真的很多,我覺得不用再額外加麵了,肚子會很撐,很少吃到平價牛排好吃的店家,這家牛排很美味,非常好咬又好下嚥,分量雖然沒有很多,但已很有飽足感,魷魚真的好好吃,可以感受到其新鮮程度,非常有嚼勁的口感,一下子就嗑光整隻魷魚,分量我覺得算多,因為太美味,滿足口腹之慾後肚子超滿足,很推薦大家點牛排和魷魚這兩種,荷包蛋很美味,這顆蛋老闆娘好像有幫我翻蛋,我沒有翻就完全熟透,加點辣醬一級棒,麵條完全沒有焦掉,給這家店一百分,麵條軟硬適中,難怪是傳說中美味的鐵板麵!

豬排的部分沒有很厚切,但口感一絕,吃起來不會有奇怪的豬肉味,沾點胡椒粉再搭配麵條超讚的口感,最讓我驚豔的是雞腿排,這個份量很可以,雞腿肉很嫩,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舌尖上的美好饗宴,這次品嘗的四種肉品都很推薦大家點!

整體來說,餐點的表現每道都很不錯,四種肉品都很值得品嘗,玉米濃湯如果在濃郁一點會更好,整個餐廳充滿濃厚的復古風情,很有懷舊感,座位數不多,建議大家避開用餐尖峰時間前往用餐,距離太遠不方便前往用餐的台中朋友,也可以透過線上外送平台品嘗到其中美味的排餐滋味喔!

福牛鐵板牛排(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416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926-634077


更多台中平價牛排相關文章: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牛排餐廳】口碑好的老牌牛排餐廳

台中平價牛排 -【吉爾登牛排】懷舊風老式牛排館

台中平價牛排 – 【阿客斯牛排】小資族的最愛

台中平價牛排 -【上田牛排】高品質吃到飽平價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令人驚訝的高水準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排大叔】實力堅強的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福牛鐵板牛排】親民牛排大享受

台中平價牛排 -【口吅品平價牛排】堅持美味,造就經典

台中平價牛排 -【孫東寶平價牛排-大慶店】教父級台式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功夫牛 西屯棧】下足功夫的好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成功抓住大眾的胃的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愛吃牛排的朋友都推薦

台中平價牛排 -【愛將平價牛排】平價牛排豐盛吃

台中平價牛排 –【非常豪牛排館】豪吃豪喝豪滿足

台中平價牛排 -【小天使牛排館】CP質高的家庭式排餐

台中平價牛排 -【八十八牛排】牛排厚度夠誠意

台中平價牛排 –【牛客棧】厚切牛排大口吃

台中平價牛排 -【史堤克先生牛排】令人讚不絕口的Mr. Steak

台中平價牛排 -【吃牛排】好吃牛排JUST DO EAT

台中平價牛排 -【台中饗厚牛排】生日壽星打六折,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

台中平價牛排 -【噠爾鐵板牛排館】小資族的DEAR STREK

台中平價牛排 -【匠品平價牛排】物超所值,食在用心

台中平價牛排 – 夜貓子也吃得到牛排【烘牛炭燒大牛排.現炒】

台中平價牛排 – 網友激推的美味牛排【泰德牛排】

台中西區 – 【晨間X朝食】牛排丼飯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