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 -【月暮藏涮涮鍋】網美風高級火鍋店

這次來到台中很網美的高級火鍋店「月暮藏涮涮鍋」,外觀看起來氣派又高級,門口有免費停車場可停放,空間挺大,由於所處位置比較遠,我們是開車前往用餐,機車的話也有很多停車位可停放,務必要訂位,因為很多人要前往用餐,這次訂的位置是五點,因為六點之後都沒位置了,要等到九點過後才有,真的非常搶手!

一進門是很美的乾燥花和酒瓶牆,很多人會在這面牆拍照,牆上的紅酒也都有販售。

主要的用餐位置是像吧檯這樣,另有包廂可選,但必須事先訂位,吧檯內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座位數其實沒有很多,整個落地窗的裝潢看起來很明亮,挑高的設計讓人感覺到很放鬆,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一入桌會有檸檬水、醬料會送上來,菜單看起來很有質感。

品牌商標設計很美!

其實開業沒有很久,才一年左右,但旗下品牌滿多的,都是走比較精緻高級的路線。

菜單第一頁是美國牛、日本和牛、澳洲和牛的介紹,皆有等級介紹。

隔壁頁是湯頭種類,共有四種,分別是味噌湯(昆布+柴魚)+39元、

牛奶湯(蔬菜+大骨熬製)+39元、雞湯(雞骨和椒麻醬汁)、昆布湯(蔬菜和柴魚)。

接下來是海鮮盤的超值加購,品項很多,只要399元,服務費另計。

前菜有三種選擇,分別是鮮蔬燉牛肉(需加購39元)、山藥細麵佐鮭魚卵、煙燻鮭魚生菜沙拉。

我們點了兩種,山藥細麵佐鮭魚卵很不錯吃,鮭魚卵入口時爆漿的感覺很衝擊,煙燻鮭魚生菜沙拉的醬汁很好吃,微酸的感覺很開胃。

主食可選白飯、烏龍麵、蕎麥麵,或者加價49元吃月見打拋豬飯,甜點有兩種可選,紐芝蘭樂活冰淇淋(紐西蘭進口)和膠原雪耳飲。

第一頁肉品的部分,櫻桃鴨和台灣桂丁土雞肉,皆可選擇肉加量。

豬肉的部分有台灣松坂黑豬和西班牙伊比利黑豬,美國牛的部分是翼板牛肉和牛小排。

澳洲和牛是板腱牛和牛小排;日本和牛是A5牛板腱。

每份套餐都有150公克的肉品+菜盤+主食+甜點+飲料。

這頁是很高級的日本A5和牛套餐,價位1988元起。

海鮮鍋的話有龍蝦和青蟳可選,以價位上來說比較貴些。

另有活體海鮮可以加購,有些食材是時價計算,如有需要請詢問服務人員。

蔬菜單點的品項沒有很多,肉類皆可另外單點。

海鮮和主食類亦可單點,另有火鍋料和餃類可選,飲品有三種可選,決明子烏龍、甘蔗馬蹄水(可續杯)和可爾必思特調,只要點套餐都會附一杯飲品,還有雪碧和可樂可單點,另有生啤酒可選(注意喝酒不開車)。

酒類還有氣泡酒、梅酒、威士忌和香檳,純米吟釀的酒類。以上酒類價位都不便宜。

(用餐完結帳時,有一間包廂消費三萬多元,酒類開不少,這消費能力真嚇到我!)

最後一頁是紅葡萄酒和月映套餐的介紹,看到和牛垂涎三尺,但考量到荷包還是點了其他肉品。

入桌後,服務人員送來佐料,辣椒和蔥蒜,不夠都可以再和店員要。

這個日式桔醬真的很讚,我和店員要了兩次,很快就被我沾完,又酸又甜的口感真是讓人欲罷不能,沾肉和蔬菜都很絕配!

甘蔗馬蹄水很好喝,重點是可以一直續杯,裡面有一小段甘蔗,非常解渴,很像在澳門時喝到的味道,大推這飲品。

牛奶鍋的湯底非常香,加湯也是加牛奶湯,蔬菜的清香和濃郁奶香完美結合,讓我這個湯控愛不釋手。

烏龍麵吃起來很順口,放在牛奶湯裡煮真是太搭了,孩子愛吃,又再還多點一份。

蕎麥麵很養生,細的麵條我也很喜歡,放在雞湯裡煮鎖住精華,一下子就被秒殺嗑光。

菜盤種類滿豐盛的,高麗菜給的算多,近期高麗菜價格貴得很誇張,他們家給的量很可以。

台灣松坂黑豬499元,肉質很不錯,沾醬吃很美味,搭配一點辣椒更讚,肉的份量是給150公克,我個人覺得這樣的份量就可以吃很飽了,不需要加量。

店員都會幫忙料理,不太需要親自動手,完全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每個店員服務的客人不會很多,讓我感覺很好,不會有被冷落的感覺。

我這鍋是點雞湯,雞湯很補身,在這個冬天裡品嘗格外暖心,愛喝湯的我也喝了好幾碗,身心靈滿足的饗宴。

這次消費共花了1179元,以兩個人來吃算有點貴,可刷卡結帳。
牛奶湯39元
雞湯不加價
加購一份烏龍麵35元
兩個套餐都是松坂黑豬499元*2

紐芝蘭樂活冰淇淋吃起來很像香草牛奶口味,雖然份量不多,但挺好吃的,和平常吃到的冰淇淋相比更加清爽。

膠原雪耳飲很養生,感受到滿滿的膠原蛋白喝下肚的感覺,很適合女性朋友品嘗。

朋友之前有去過裡面的包廂用過餐,一間包廂最低消費是六千元,服務費另計,建議如果要訂包廂的朋友可以多人一起分擔,包廂會有專門的服務人員,整體感覺非常高級。

這次的用餐經驗很不錯,雖然整體價位高些,但讓人覺得賓至如歸,用餐環境好到沒話說,很推薦大家親自去感受看看火鍋界的頂級饗宴。

月暮藏涮涮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馬龍潭路219號
營業時間:一~五11:00-14:00;17:00-00:00,六日11:00-0:00
電話:04-22513555
外面有很大的免費停車場,開車去很方便


台中火鍋相關文章:

台中北屯區 -【八豆食府火鍋】冬日裡的精緻鍋物

台中南屯區- 【冬暖閣】冬天吃火鍋的最佳選擇

台中西屯區 -【月暮藏涮涮鍋】網美風高級火鍋店

台中西屯區 – 【久違石頭火鍋】有溫度的小石鍋

台中西屯區 –【敝姓鍋】 個人火鍋專賣

台中西區 – 【丹閎鍋】 藝人李千娜三兄妹的火鍋店

台中豐原-【公老坪 Dream Kitchen餐廳】大人小孩都愛的親子餐廳

台中北屯區 –【八吋鍋(軍福店)】湯頭鍋物都用心

台中南屯區 – 【小胖鮮鍋】CP值高的火鍋

台中西區 – 【無理WULI韓式鍋物】小清新韓式料理店

台中西區 ─ 【無理】韓式鍋物,好吃到沒有道理

台中北屯 -【築間鍋物祥順店】豐盛鍋物讓冬天好幸福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