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無理】韓式鍋物,好吃到沒有道理

炎炎夏日的氣候,天氣很晴朗,來到飪室的新品牌「無理WULI」,這間餐廳主打韓式鍋物,店家位置不好停車,隱藏在巷弄間,外牆是舒服的天空藍色系,整棟有兩個樓層,全屋老房子改造,門外設置大型木板盪鞦韆,簡單卻擄獲人心的裝潢,沒有太過度繁雜的設計,極簡舒適的風格,吸引許多網美前來用餐拍照,而有常看韓劇的朋友一定知道店名含義,WULI就是「我們」的意思。

「我們一起;我們曾經;我們回憶;一同到來,好吃到沒有道理的『無理』。」跟附近的點頭冰概念很相似,好吃到會一直點頭的含義。

想要用餐一定要先訂位,因為我們有小孩,店員安排我們在二樓靠窗的位置,座位之間很寬敞,喜歡這種不擁擠的空間,整體來說是舒適的用餐環境,很貼心的地方是每個桌旁都有放置包包和外套的黑置物箱,預防沾染太多食物的味道。

對於第一次來用餐的顧客,服務員會特別仔細介紹並推薦熱門餐點,有提供兒童椅和兒童餐具。
菜單品項沒有很多,但每個品項下方都有小字註明餐點內容物,不用擔心點到不能吃的食物。

我們點了「偷吃無理豆腐」、「雪濃百寶豬雜」、「無理水水冷麵」三樣,店家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喔!

無理豆腐鍋(230元)

首先是偷吃【無理豆腐鍋(230元)小辣】,每樣主餐都會附上一碗紫米飯,湯頭順口下飯,香氣四溢,這對不吃辣的朋友會有點辣,鍋裡有超嫩豆腐、不柴豬肉片、嚼勁金針菇,還有一顆半熟蛋,吃之前要全部攪散才會更美味喔!而小菜的部分是加點69元,含三樣小菜和柚子蜜綠茶。

小菜有泡菜、海帶、辣豆芽,搭配豆腐鍋更顯清爽,料多實在,點這道CP值很高。

泡菜和韓國當地泡菜口感很相似,很道地清爽,夏天最適合吃飯配泡菜。

雪濃百寶豬雜鍋(250元)

雪濃百寶豬雜鍋,250元】,偏向內臟料理,湯的味道算濃郁,但量的部分不足期待值,如果想吃飽,建議可以另外選其他餐點,這個量相對於無理豆腐鍋較沒飽足感,但菜單上提到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對於愛美又不想吃太多的朋友,還是可以選擇品嘗。

裡面除了內臟和肉之外,菇類料滿多,難怪標榜美容湯品,內臟燉煮六小時,口感很軟,充滿膠原蛋白的食物養顏聖品。

無理水水冷麵(79元)

【無理水水冷麵,79元】,我滿推薦天氣炎熱而沒胃口的朋友試試,口感溫潤美味,麵條軟而入味,但是味道稍偏鹹,帶點微辣感,很開胃的一道餐點,但分量很少,當作開胃菜嚐鮮。

柚子蜜綠茶

柚子蜜綠茶很適合飯後解油膩,夏日消暑來一杯。

用完餐後,可以盡情到戶外拍盪鞦韆美照,但天氣很熱,鞦韆的木板會很燙,穿短褲的朋友注意不要被燙傷。

整體來說環境舒適,餐點很不錯,美中不足的是在量的部分稍偏少一些,除了無理豆腐鍋之外,其他兩道CP值沒有符合我心中的期待,但也因為舒服的用餐環境和服務品質加分許多,喜歡吃韓式火鍋的人可以來品嘗看看。

WULI無理-KOREAN HOT POT
TEL: 04 2301 012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5:30,17:00~21:00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4號


台中火鍋相關文章:

台中北屯區 -【八豆食府火鍋】冬日裡的精緻鍋物

台中南屯區- 【冬暖閣】冬天吃火鍋的最佳選擇

台中西屯區 -【月暮藏涮涮鍋】網美風高級火鍋店

台中西屯區 – 【久違石頭火鍋】有溫度的小石鍋

台中西屯區 –【敝姓鍋】 個人火鍋專賣

台中西區 – 【丹閎鍋】 藝人李千娜三兄妹的火鍋店

台中豐原-【公老坪 Dream Kitchen餐廳】大人小孩都愛的親子餐廳

台中北屯區 –【八吋鍋(軍福店)】湯頭鍋物都用心

台中南屯區 – 【小胖鮮鍋】CP值高的火鍋

台中西區 – 【無理WULI韓式鍋物】小清新韓式料理店

台中西區 ─ 【無理】韓式鍋物,好吃到沒有道理

台中北屯 -【築間鍋物祥順店】豐盛鍋物讓冬天好幸福


台中韓式料理相關文章:

台中西區 -【FASHION PIG韓式熟成五花肉】烤肉特別好吃的餐廳

台中西屯區 –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道地韓國家鄉味

台中西區 – 【無理WULI韓式鍋物】小清新韓式料理店

台中西區 -【KATZ 卡司韓藝料理】 無休息韓式料理

台中潭子區 – 【十曜府韓國烤肉】特色烤肉好好吃

台中西區 ─ 【無理】韓式鍋物,好吃到沒有道理

台中北屯區 ─ 【崔基虎韓國料理】韓國歐巴親手做給你吃~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