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小澄市精誠旗艦店】城市中的茶飲哲學

現在喝飲料不只是在喝飲品,更是在喝文青感,飲料店的裝潢更是要網美感,這次來到精誠路美食一級戰區,經過這家「小澄市」很吸引我,外表看起來獨樹一幟,和隔壁的珍煮丹裝潢相比整個醒目很多,名字取的很童趣感,我們都是這小城市中的過客,有種都市遇到綠洲的感覺,綠洲就是飲料的隱喻,這間是來自草屯的知名人氣飲料店,這家是台中第一家旗艦店,其原料都是純手作,絕不添加化學食品,蔗糖是自家熬煮,牛奶是櫻島家品牌,塩雪芝士是從法國進口的乳酪塊和煉乳製成,水果都是新鮮現切,品質都是高規格,用料都是嚴選過的,既健康又小清新。

點餐的時候,店員會給試喝,這次試喝的飲品是甘蔗青茶,喝起來滿順口的,就決定要點一杯這個,甘蔗很回甘。(重點是點餐店員很帥,整個是神顏)

店內有內用區,真的非常網美風格,而且很好拍照,讓人拍個不停,現在好流行飲料店裡面用乾燥花布置,讓人有清新感和享受愜意飲品時光的感覺,昏黃的燈光加上舒服的冷氣溫度,我忍不住在此駐留一下,像是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中途休憩站一樣。

連椅子都很網美!坐在上面,望著眼前的乾燥花植栽,整個心情很美好。

飲料品項很多,有原茶類、奶茶類、果汁類、鮮奶茶類、奶昔類(甜度和冰塊固定)、塩雪類(起士拿鐵),加料區選擇很多,珍珠/話梅+5元,椰果/愛玉/茶凍+10元,紅豆+15元,冰淇淋+20元,比較特別的品項有楊枝甘露、摩摩喳喳,普遍價位中上,是小奢侈飲品!

DM設計的整體飲品概念很一目了然,大品項的取名都很有趣。

最近好多飲料店都出品楊枝甘露,夏季限定商品,但每次喝楊枝甘露都快被甜膩,我個人不是很愛,就沒點這杯了。

這次點的是甘蔗青茶(大杯)55元,纖芒果晶沙(只有大杯選項)80元,兩杯共135元。

放在內用桌上拍照很好看,封膜和招牌一樣是醒目的藍色,上面寫著“城市中的茶飲哲學”,文青感很重。

纖芒果晶沙

纖芒果晶沙1/3糖,冰量固定,我覺得用料滿實在的,芒果量真的很多,不像有些飲品店是用濃縮原汁,這家喝得出來芒果的鮮甜,一杯80元很可以,喝起來偏甜,下次要點的話我會選無糖。

甘蔗青茶

甘蔗青茶1/3糖去冰,喝起來甘蔗滿香甜的,我覺得甘蔗青茶要好喝的秘訣在於青茶本身要不苦澀,喝起來挺溫順,越喝越順口,他們家的糖是用蔗糖熬煮,喝起來相對健康且安心,很推薦點這杯。

第一次體驗心得很不錯,整個環境裝潢滿分,店內的小網美區深得我心,飲料喝得出來品質很好,用料很實在,網評說水果系列都不錯,下次想試看看桃氣檸檬和塩雪可可脆片。

小澄市精誠旗艦店
營業時間:10:00-23:00
電話:04-23200051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92號


台中飲品相關文章:

台中西區 -【微笑Style】真摯幸福的手作茶飲

台中北區 -茶,是為你而種,米其林2星【貓頭鷹茶森林飲料店】

台中西區 -【了不起】喝下去的每一口都了不起

台中西區 –【小青木鮮奶茶專門店】異國風飲品在台中

台中西區 – 【小澄市精誠旗艦店】城市中的茶飲哲學

台中西區 – 【艾得咖啡】屹立不搖的魅力飲品

台中西區 – 【珍蜜堂】給你一杯時尚的態度

台中西區 – 【理茶 Richa】日常中理一杯好茶

台中西屯區 – 【沏座chizuo】沏一杯茶,食而小坐

台中北區 – 【正苑茗茶】不加防腐劑的懷舊包裝飲品

台中西屯區- 【KOI Thé七期菁選店】下午茶新選擇

台中南屯區 – 【清原芋圓】夏日沁涼冰飲

台中西屯區 – 【良石丘】飲料也可以料多實在

台中西區 – 【麥吉machi machi】連天王都打過卡的溫馨飲品店

台中南屯區 -【吃茶三千】 大英概念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