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 【KOI Thé七期菁選店】下午茶新選擇

「KOI Thé」是我很喜歡的飲料品牌,之前在新加坡第一次喝到的時候就愛上了,台灣目前只有一家店,開在台中七期,雖說是五十嵐相關企業,但還是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一樓是飲品專賣,二樓是餐飲品牌「KOIPLUS」,販售餐點、飲品和甜點等等,這次我們以一樓飲品為主,下回再去揭開二樓KOIPLUS的神秘面紗。

開車來的話,附近有很多路邊停車格,騎機車來的話,可以直接停在門口即可。

店外面有大招牌模型「黃金珍珠」,看起來很解渴美味,忍不住想要趕快吸到他。

門口有可愛的熊配著一杯飲品,上面還寫著一天一杯珍奶,把問題都變成泡泡,滿有巧思的!

現在夏季新品正推出「波霸餅乾奶茶/阿華田」,餅乾系列需新鮮現喝,故限來店選購,不做外送唷,他們使用特選餅乾,酥脆的口感浸泡在奶茶中,是用喝的特別口感下午茶,餅乾醬的香氣慢慢釋出,用幸福洋溢的口感來充實下午時光。

店內客人挺多的,大家都想來享受愜意下午茶,內用位置有限,大家還是盡早來卡位,有沙發區和一般座位區,我是坐在後方高腳椅的位置,裡面冷氣很涼,都不想離開這裡了。

外帶人潮不間斷,生意真的很不錯,滿多媽媽帶小孩來喝下午茶,來聊媽媽經,這裡真的挺適合當聚會點。

一樓後方靠近洗手機的位置還有玻璃製相關的茶機器,看起來很有質感,有想要單買茶包的朋友可以直接前往二樓選購,也有禮盒可選擇。

創立於2006年的KOI,在全球目前已有超過400家門市,真的是把台灣的茶飲品牌發揚光大,真期待KOI在台灣還可以多開幾家,目前只有這家旗艦店而已。

菜單的選擇性和五十嵐有點相似,原茶類基本上一樣,比較特別選擇有檸檬養樂多綠茶和夏威夷水果茶,果汁的種類也多很多,瑪奇朵選擇也多,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嚼口感系列有芋珍波奶茶、波椰菠蘿綠(新上市),加料的部分有黃金珍珠+5,波霸+10,布丁+15,椰果和芋圓都是+20,上面還有排行榜可參考。

「鮮葡萄柚汁85元」(季節限定),微糖/去冰,這杯真的很有誠意,雖然價位上來說高了些,但裡面的葡萄柚真的料很多,1/3杯都是葡萄柚果肉,微糖喝起來還是帶有葡萄柚本身的酸,但喝得出來很新鮮,果肉也非常好吃,喝到快見底時打開封膜,一飲而盡,完全就是夏日消暑的必備涼品。

「阿薩姆紅茶加黃金珍珠50元」,微糖/去冰,紅茶喝起來茶味沒有特別重,是我比較喜歡的茶口味,搭配珍珠本身的甜味融合得很完美,而且加5元的黃金珍珠,這個驚人的量是合理的嗎?幾乎快半杯的空間了,真的很佛心,黃金珍珠的口感有別於一般飲品店的珍珠,特別有嚼勁,好吃到心服口服,而且沒有添加焦糖色素喔,喝完想要再來一杯!

整體來說,美好的用餐環境和厲害的飲品造就成功的品牌形象,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嚐嚐黃金珍珠,體驗一下此珍珠過人的奧妙之處。

KOI Thé台中七期菁選店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4-2251526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50號1樓


台中飲品相關文章:

台中西區 -【微笑Style】真摯幸福的手作茶飲

台中北區 -茶,是為你而種,米其林2星【貓頭鷹茶森林飲料店】

台中西區 -【了不起】喝下去的每一口都了不起

台中西區 –【小青木鮮奶茶專門店】異國風飲品在台中

台中西區 – 【小澄市精誠旗艦店】城市中的茶飲哲學

台中西區 – 【艾得咖啡】屹立不搖的魅力飲品

台中西區 – 【珍蜜堂】給你一杯時尚的態度

台中西區 – 【理茶 Richa】日常中理一杯好茶

台中西屯區 – 【沏座chizuo】沏一杯茶,食而小坐

台中北區 – 【正苑茗茶】不加防腐劑的懷舊包裝飲品

台中西屯區- 【KOI Thé七期菁選店】下午茶新選擇

台中南屯區 – 【清原芋圓】夏日沁涼冰飲

台中西屯區 – 【良石丘】飲料也可以料多實在

台中西區 – 【麥吉machi machi】連天王都打過卡的溫馨飲品店

台中南屯區 -【吃茶三千】 大英概念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