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傳說Pizza- 【Rock Garden】

在恆春墾丁,尤其在墾丁大街上有蠻多賣Pizza的攤販跟店家。知名的攤車為波波Pizza ,而在墾丁工作的人卻知道一間傳說的Pizza,為「Rock Garden 」。老闆為非常有個性的加拿大人,很早就來墾丁了,名字為「強納森」據說已經居住快20年了。 而怎會成為墾丁傳說的Pizza? 其實很簡單,堅持用料實在且豐盛價格也是很親民的。若有在墾丁大街買過pizza就能發現,攤販、店家

Rock Garden Pizza 位於滿洲興海路87號。其實很好找,就墾丁往佳樂水方向會在路邊看到牌子寫87 Rock Garden 。但請記住必須要在前幾天打電話預約後店家會傳訊息過來,上面會有菜單以及價目表給而店家會安排時間後,再確認所預定的口味、人數跟時間即可。不接受當日預定即使跑來現場也是沒得吃。因爲數量都是預定來準備好的喔。

(預訂訊息)

今天是預定下午四點整的時間,口味則為8號「風乾蕃茄與黑橄欖」跟13號「布約翰」。 兩種完全不同的口味。若騎車從墾丁出發路程約20分鐘,所以最好能提早到會比較好喔。 而店家有提供停車場給有開車的人。

終於來到了Rock Garden, 距離上次來已經有點久了且店家也從原本的地點遷移到比較方便找到的地點。沒錯! 之前的位置還真的是難找…

從門口的那堆石頭擺飾會感覺老闆會不會在開店前需要先靜下心堆個石頭之後再來迎接忙碌的營業天呢? 或許吧!

裡面座位不多,約4-5桌 。擺設的很隨性且很貼近大自然,簡單幾個座位沒室內冷氣,一種樸實自然而然的環境,播放著70-80年代的鄉村音樂彷彿讓人在外國的感覺呢!

除了Pizza需事前預定外而飲品現場點即可。 飲品也是很簡單,單純為Pizza而搭配的。不外乎尾可樂、雪碧 、茶以及啤酒。 吃pizza還是搭配氣泡類飲料才是王道! 對了!由於這次沒點巧克力布朗尼加冰淇淋實在可惜! 因為他們的布朗尼也是傳說等級呢!!

等Pizza烤好後,漂亮的廚房助理就端出來了!可惜助理已經有男友了。不過還是把焦點放在Pizza吧。11吋的Pizza切成12等分若仔細看每塊都很工整得切齊。上面滿滿的料、起司也是灑得很豪邁!這就是傳說的Pizza啊! 布約翰一直是我最愛的Pizza 只是單純想吃肉呀!在布約翰配料有義大利香腸片、培根、燻雞、火腿以及德式香腸!這根本是給肉食者享受的!當然也是搭配洋蔥、小黃瓜來提升口感風味的!布約翰一上桌就能聞到那滿出來的肉味!一整個就很開心啊。味道並不會很膩那是因爲底醬以番茄糊跟小黃瓜、洋蔥來去綜合味道很適合愛吃肉的人!對了,餅皮是薄片脆皮!

(布約翰)
(看那牽絲的起司以及滿出來的料)

接著風乾番茄與黑橄欖也上桌了,其實對於風乾番茄系列的有點興趣缺缺,感覺就是瑪格麗特的翻版而已。但這Rock Garden 總是不負期望!

(風乾番茄與黑橄欖,又是滿滿的料)

這口味的Pizza,聽名字會下意識以為口感是酸與番茄味然而一口咬下去卻不是! 它是清爽帶一點中性的味道,原來是加了水牛起司也就是莫札瑞拉乳酪,水牛起司為牛奶製作而成味道非常溫和難怪帶些中性的味道讓酸的味道呈現了平衡!

而切絲的九層塔香氣實在太讓人食慾大開,一口咬下能有九層塔的香、黑橄欖的微酸、風乾番茄的酸甜再搭上莫札瑞拉起司的柔滑,這很吃不膩!非常棒!

每個桌上都有調味罐,有辣椒、起司粉、鹽與胡椒,就看個人口味再去增加自己喜歡的味道囉。

個人是喜歡胡椒味以及起司粉,還是建議先吃再選擇需不需要囉。 對了,店內有兩隻黑狗,非常親人很愛討摸摸!男孩子要注意,他們喜歡往褲襠鑽! 很可愛就是了!

由於點雙份Pizza 要吃完實在是有點難度即使是兩位大男生也是有難度的。幸好Rockgarden 並沒有用餐限制,也能在休息中去參觀老闆的擺設。

(隨處可見的石頭塔)

老闆強納森真的很愛石頭,經過他的巧手後平凡的石頭就變成很有風格的屋頂吊飾,在店的環境幾乎都能看到這樣的石頭塔。好奇詢問有關石頭,廚房助手Sammi 姊說「強納森,很喜歡撿海邊石頭來堆疊而且颱風來幾乎都不會倒」順便提到這也是店名Rockgarden 的由來「石頭花園」 !

在另一邊有室內的用餐區,裝飾也簡單的鄉村風格。本想要在裡面用餐不過還是選擇戶外用餐比較好!只是單純享受戶外的自然風格吧。當然若有來用餐也能選擇在室內用餐。

欣賞完老闆的裝飾後還是要來面對剩下的Pizza !
我的天啊! 兩份11吋Pizza果然還是量太多了!
但是呢! 到後面還是跟朋友一起把它吃完!
不浪費! 對了,Rockgarden 對面是海邊喔,所以也能用餐後去那休息一下! 這樣的美食、這樣的優雅環境、真的值得來預訂! 來吃墾丁傳說的Pizza !
除了預訂內用之外也能預訂外帶走,請記得需在前一天大電話預訂人數、口味 。

電話為:0931242991 (中英文都可)
店休日為:禮拜三四
口味價格如下:
1,瑪格麗特 $270
2,蔬菜 $320
3,義大利香腸片$ 320
4,煙燻雞肉 $320
5,培根蕃茄 $320
6,夏威夷 $350
7,德式香腸與烤甜椒 $350
8,風乾蕃茄與黑橄欖 $350
9,BBQ牛肉與炒洋蔥 $370
10,墨西哥辣味豬肉 $370
11,地中海(青醬,酸豆,黑橄欖) $370
12,三隻小豬(培根,火腿,德式香腸)微辣 $370
13,布約翰(義大利香腸片,培根,燻雞,火腿,德式香腸) $400
14,4:20(德式香腸,培根,黒橄欖,鳳梨,加量起司) $420

「飲品跟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現場點即可。」

地址: 滿洲鄉港口村興海路87號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