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新鮮現做【圓味壽司】

夏天就是要吃涼涼的口味,除了涼麵之外,最喜歡的種類非壽司莫屬,趕走夏日的燥熱,這次要來外帶的是位在台中精誠路上的「圓味壽司」,此店是從彰化開過來的壽司名店,以平價和多種口味著名,所有壽司都是當日現做,使用台梗九號米,新鮮度和衛生程度有口皆碑,超級期待外帶回家的美味壽司。

店門外的示意圖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迫不及待想嘗鮮啦!

琳瑯滿目的種類真是太目不暇給了,價位算很平價,滿多特殊口味的選擇,像是龍蝦沙拉、茶葉蛋、飛魚卵香腸、三杯雞、客家小炒、香滷鳳爪、打拋豬、酸辣雞、芋泥鹹蛋黃等等,完全就是創意壽司料理,點餐時可以直接和店員說號碼即可,可使用悠遊卡結帳,相當便利!

店內的工作人員滿多的,午餐時間很多客人來外帶,不想等太久的朋友可以直接用food panda外送,看看訂單機綿延不絕的訂單紙,店員的手真是包到手軟。

店內提供幾個小桌可內用,用餐環境滿舒適的,乾淨且明亮,木質設計總是能擄獲我的心,可惜這次時間方面不允許,只能外帶,下次再內用仔細品味。

看完琳瑯滿目的櫥窗選擇後,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看過來,可以直接透過文字點餐,也可線上點餐掃描QR CODE省時方便,想預約大拼盤(葷素皆可)的客人必須在兩小時前預訂,葷的一大盤450元,素的400元,各有66片壽司,滿1000元有打95折,如果售完會提早打烊,另外有販售味增湯、茶碗蒸和一些甜品供君挑選。

今日外帶回家有四盒,分別是大綜合1(7號)85元、龍蝦沙拉+醬燒花枝(10號)75元、海陸蛋四拼2(12號)65元和龍蝦起士+魚卵(20號)75元,總共300元整。

每一盒的份量都算多,兩個人吃完滿撐的,每盒都有搭配薑片,造福愛吃薑的我,忍不住口水想快點大快朵頤啦!

海陸蛋四拼有蒲燒鰻、三杯雞、飛魚卵香腸和茶葉蛋,蒲燒鰻有點偏鹹,但分量算多也很紮實,搭配些許小黃瓜和蛋真是讚,三杯雞比蒲燒鰻更鹹,雞肉很嫩,和米飯融合的很一體,飛魚卵香腸很特別,越吃越順口,魚卵在嘴裡噴發的感覺很有衝擊感,茶葉蛋是用中藥滷製,口齒留香,越吃越上癮,12片65元很可以!

大綜合裡面有豆皮、魚卵、吐司、燻鴨胸、泡菜豬肉、干貝魚子、德式香腸,滿滿15片85元,我個人很愛豆皮壽司,他們家的豆皮偏甜,搭配壽司米一起食用滿清爽的,很喜歡燻鴨胸口味,醃製的很入味,泡菜豬肉有點小辣,適合夏日中午開胃,最特別的是把吐司包在壽司裡面,一開始吃的時候很錯愕,想說這是什麼食材,原來是吐司,但滿乾的,我不是很愛,趕快解渴喝口水。

我個人很愛龍蝦,在這邊以銅版價就可以吃到龍蝦沙拉覺得很感恩,吃起來非常清爽,越吃越順口,一下子就被分食完,醬燒花枝偏鹹,但他們家的壽司米很稱職,是個很讚的綠葉,外層的海苔把鹹味綜合平均,很推薦給大家點這口味,最喜歡的是龍蝦起士口味,龍蝦的鮮甜搭配起士的濃郁感,好適合搭配一瓶喝了搖曳,下次還要點!

整體來說,物美價廉,下次想挑戰大拼盤,很適合和朋友聚餐時一起分享,口味眾多且獨特,重點是新鮮度很夠,以這樣的銅板價位絕對是回頭率很高的壽司店,推薦給和我一樣愛吃壽司的朋友們。

圓味壽司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04-23100737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39號


台中日式料理相關文章:

台中西區 -【千田屋】溫馨日式古早味

台中北區 -【阿裕壽司】生魚片、壽司專賣店

台中北區 -【燒丼株式會社】滿滿燒肉的豪放美食

台中北區 -【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道地日式口味料理

台中西區 – 【大醬無煙燒烤】濃厚的日式風格

台中西區 – 新鮮現做【圓味壽司】

台中北區 -【小麥所】 不限時的台日式料理居酒屋

台中沙鹿區 – 【忍者壽司】巷子裡的美味

台中西區-【東京醬油拉麵超極丸】

台中西區 -【KITAHO.北穗製麵所】來自日本的好吃拉麵

台中南屯區 ─【燒肉風間 KAZAMA】在魔法學院裡享受美食

台中中區 – 老宅裝潢搭配日式浪漫【武吉滷味餐酒館】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