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珍蜜堂】給你一杯時尚的態度

台灣的手搖飲真的是無所不在,甚至聞名全球,而且不管市場有沒有飽和,仍然是一間接著一間的開,比創意度又比特色,行銷手法更是競爭激烈,由於近年食安意識抬頭,打著健康新鮮無毒的招牌飲料店比比皆是,炎炎夏日,飲料店基本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幾乎人手一杯,今天要走訪的是一家很文青的飲料店「珍蜜堂」,這一家其實開了有好一陣子了,飲料店真的太多了,每天都會喝不同家來換換不同口感和風味,珍蜜堂位置就在車水馬龍的台中市美村路上,很靠近勤美誠品,非常好找,招牌以藍底白字很顯目的顏色呈現,外觀看起來相當極簡時尚。

我很喜歡他們的藍色調,搭配木製橫樑白底黃光下,感覺又帶點日式風格,很舒服的感覺,想喝什麼風味的飲品,可以直接請教熱情的店員,她會主動推薦和介紹,如果平常就有習慣喝的飲品種類,也可以先行參考旁邊的菜單或看版上的介紹。

旁邊也有一些照片,看起來很好喝的小立牌飲品介紹可以參考(不定期更換)

真心覺得生在這個數位時代真的很棒,有在用發票載具的我,只要從app上看發票記錄和消費明細,既環保又方便好用。(記得提前告知店員要用載具)

現在一年比一年還要熱,當然冰品不能少,也有冰沙系列可選擇喔!

珍蜜堂TOP10,喝到不知道喝什麼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從中找到自己喜愛喝的飲品。

這一次的消費,店家有送折價卷,問了一下是近期的活動,抵用時間到2020/09/30止。(os:促進消費的行銷手法,一杯折價10元,純茶類不能抵用)

極簡又日式時尚的風格,真的是深得我心。

品牌創辦人曾說過一句話,我非常喜歡,「以時尚的角度來傳達對時尚的態度」,這一句話對我來說,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風格,是一種時尚也是一種生活態度,不用去迎合他人的目光。

菜單在此,種類其實也算是滿多的,有經典蜜漬系列、獨家風味茶系列、精選純茶系列、那堤/奶蓋系列、燉奶系列,加料部分有黑糖珍珠+10,紅寶石(草莓凍)+10和玫瑰鹽焦糖奶蓋(限冷飲)+20,整體價位算飲料界高價。

如果真的不知道喝什麼,菜單翻面也有剛剛提到的Top10可以 參考,上面寫的比看版更詳細喔!

我們今天點的有「旺來白桃鮮萃茶$60」、「紅寶石珍萃檸檬$55」、「貴妃茘枝紅茶$75」,共三杯,$190,屬高價位,好久沒喝這麼貴的飲品了。

  1. 旺來白桃鮮萃茶,我們點的是無糖去冰,用的是白桃汁+新鮮現泡綠茶,綜合口感:綠茶和白桃汁結合泡得恰到好處,不澀而且回甘,香醇微甜的白桃香氣十足,裡面還有蜜漬鳳梨,整體來說甜味很夠,我很喜歡這種微清爽的口感,很適合夏天。
  2. 紅寶石珍萃檸檬,是草莓醬+檸檬的結合,非常特別的組合,酸甜口感,草莓和檸檬的香氣韻味十足,雙層次口感很衝擊。
  3. 貴妃茘枝紅茶,這是很多飲料店常出現的品項,珍蜜堂跟別人做的不同的是它裡面是有料的茘枝顆粒,紅茶口感回甘又帶點茘枝香氣回韻猶存,非常喜歡紅茶類的我,很推薦這杯,但價位和其他飲料店的貴妃荔枝紅茶相比真的稍貴,我只能偶爾奢侈來品嘗!

整體來說,珍蜜堂不僅是在外觀、服務、包裝的時尚度絕對不是一般層級,但我個人覺得,價位也不是一般層級的貴,雖然我是外貌協會類型取向,但這家飲品內外兼具,值得品嘗。

珍蜜堂
電話: 04-23013450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67號


台中飲品相關文章:

台中西區 -【微笑Style】真摯幸福的手作茶飲

台中北區 -茶,是為你而種,米其林2星【貓頭鷹茶森林飲料店】

台中西區 -【了不起】喝下去的每一口都了不起

台中西區 –【小青木鮮奶茶專門店】異國風飲品在台中

台中西區 – 【小澄市精誠旗艦店】城市中的茶飲哲學

台中西區 – 【艾得咖啡】屹立不搖的魅力飲品

台中西區 – 【珍蜜堂】給你一杯時尚的態度

台中西區 – 【理茶 Richa】日常中理一杯好茶

台中西屯區 – 【沏座chizuo】沏一杯茶,食而小坐

台中北區 – 【正苑茗茶】不加防腐劑的懷舊包裝飲品

台中西屯區- 【KOI Thé七期菁選店】下午茶新選擇

台中南屯區 – 【清原芋圓】夏日沁涼冰飲

台中西屯區 – 【良石丘】飲料也可以料多實在

台中西區 – 【麥吉machi machi】連天王都打過卡的溫馨飲品店

台中南屯區 -【吃茶三千】 大英概念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