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麥吉machi machi】連天王都打過卡的溫馨飲品店

每次經過這家網美店都很好奇裡面賣什麼,回家查一下,原來是台北人氣飲品店「麥吉machi machi」來台中開的分店,之前天王周杰倫還有打卡喝過這家飲品,看來是非常厲害的飲料,今天終於來朝聖了,外觀看起來就是很可愛小巧的店,店在勤美附近的小巷子,要仔細找一下才找的到。

現在很流行這種簡約的布置,人生路上太複雜,生活簡約的好。

很可愛的馬卡龍色系椅子,上面的標語還是I love you so machi,讓人會心一笑,感覺天空下起綿綿的彩虹糖細雨,來到簡約的童話小屋。

生活腳步太匆忙,停下來靜靜品嘗一杯飲料,放下腳步,讓心開拓一下!

店裡面的裝潢超級簡約,都是很可愛的點綴,燈光是溫暖的黃光,讓整體看起來更像繁忙生活的救贖小屋子。

地板是店的名字,黑白相間的拼湊,滿有特色的。

店內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來點餐,等待時間不算長,上次經過時候是假日,人潮洶湧,建議大家還是平日來喝比較不用人擠人。

飲料品項挺多的,但單價都不便宜,有簡單的原茶類(都是現萃茶)、鮮奶拿鐵類(台南柳營鮮奶)、芝士奶蓋(紐西蘭進口鮮奶油芝士)、現榨水果類(不添加任何果露和香精)和波波氣泡類飲品(甜度都固定),可加珍珠或芋圓,都10元,芝士、現榨、波波氣泡不能加料。

現在夏季主打檸檬慕斯草莓冰沙98元和多多綠茶葡萄凍飲65元,看起來真解渴,夏天就是要用滿滿的飲料來灌溉心靈,撫慰被酷暑摧殘的身軀。

品牌的吉祥物挺療癒的,整間就是可愛又充滿小驚喜的店。

簡單又不浮誇的店最讓人留心,很喜歡在這熙來攘往的城市當中有這樣存在的溫馨小屋,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這裡被療癒一下。

今日點的飲品有三杯,拍起來超可口,不過三樣的尺寸都只能做小杯,由左至右是氣泡蜂蜜百香65元、烤布蕾紅茶拿鐵65元、多多綠茶葡萄凍飲65元,共195元大洋,每一杯的價位都可以吃一個便當了,因為品項太多,我每個都很想嘗試看看,就一次敗了三杯灌溉一下我乾涸的心,不得不說門外的這個造景很好拍飲料的特寫照呢!

多多綠茶葡萄凍飲三分糖就很甜了,推薦大家直接點無糖,因為多多本身就有甜了,再加上葡萄的甜味,真的很足夠,下面1/3整個都是果凍,用料實在,裡面的葡萄很好吃,喝完我打開封膜全部下肚,加上檸檬的酸味綜合其中,很喜歡這樣酸甜的滋味,襯得上夏日解渴好滋味。

氣泡使整個杯子膨脹,店員有在封膜戳一個洞再用膠帶封住,這個不能調整甜度,一開始喝的時候沒有搖散,超級甜,都喝到下面的蜂蜜了,搖一搖後,再喝感受到蜂蜜和百香的美好,氣泡的味道倒是沒那麼濃烈,上面的檸檬一樣酸,有種初戀的青澀感,又甜又酸的口感層次交替,還不錯!

這個烤布蕾沒有很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點無糖的緣故,整體喝起來沒有到很驚豔,但烤布蕾的口感我是喜歡的,可能期待高於現實,下次會試看看別的飲品。

整間店滿有特色,很多網美會來打卡,部分飲品品項特別,值得一試,推薦多多綠茶葡萄凍飲,雖然價位上不可愛,但超級好喝,有來勤美附近的朋友可以來try一下。

麥吉machi machi-台中店
電話:0906175792
時間:一~五12:00-21:00,六日11: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1號


台中飲品相關文章:

台中西區 -【微笑Style】真摯幸福的手作茶飲

台中北區 -茶,是為你而種,米其林2星【貓頭鷹茶森林飲料店】

台中西區 -【了不起】喝下去的每一口都了不起

台中西區 –【小青木鮮奶茶專門店】異國風飲品在台中

台中西區 – 【小澄市精誠旗艦店】城市中的茶飲哲學

台中西區 – 【艾得咖啡】屹立不搖的魅力飲品

台中西區 – 【珍蜜堂】給你一杯時尚的態度

台中西區 – 【理茶 Richa】日常中理一杯好茶

台中西屯區 – 【沏座chizuo】沏一杯茶,食而小坐

台中北區 – 【正苑茗茶】不加防腐劑的懷舊包裝飲品

台中西屯區- 【KOI Thé七期菁選店】下午茶新選擇

台中南屯區 – 【清原芋圓】夏日沁涼冰飲

台中西屯區 – 【良石丘】飲料也可以料多實在

台中西區 – 【麥吉machi machi】連天王都打過卡的溫馨飲品店

台中南屯區 -【吃茶三千】 大英概念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