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 – 【沏座chizuo】沏一杯茶,食而小坐

夏天就是要喝一杯清爽的飲品解渴,這次來到台中大遠百12樓的大食代,在美食區用餐完,覺得很想來杯解油膩的飲品,就在手扶梯旁邊發現很顯眼的茶飲品牌「沏座」,印象中沒有喝過這家飲料店,查一下網路資料,台北有兩間,台中也兩間門市,網評還不錯,他們的宗旨:「沏一杯茶,食而小坐,沏出不同茶湯色,七天心情不同色」,頗有詩意,品牌意象為棲居在城市裡,與世無爭,幸好還有一杯茶,允許我們在無人打擾的時光裡,依偎著茶的香氣,給自己足夠安慰,整體形象很不錯,都市綠洲的概念,店家遵循古法煮茶,不使用茶精和化學原料,特選優質茶葉,不斷研發和創新,添加獨特風味,對於愛喝飲料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更是解渴的救星,現在就來一杯涼飲清涼一夏。

先去點單後,會叫號碼取餐,櫃子裡有很多新鮮水果,除了果汁之外,還有許多原茶類可選擇。

有推薦五大飲品:沏座水果茶、黃澄澄綠茶、起士奶蓋紅茶、綠檸青茶、紅柚綠茶,皆是人氣飲品,看圖示感覺很可口,主打水果系列。

菜單品項很多,原茶類推薦有日月潭紅玉和烏龍桂花香,另有奶蓋系列,麥芽冬瓜系列(甜度固定),水果茶系列(黃金比例八分糖,不想喝太甜的朋友可考慮半糖)、鮮奶茶、黑糖奶香(固定甜度和冰塊)、醇奶茶等等,比較特別的是特調系列(含有酒精),萊姆海尼根很特別!

左邊有琥珀黑糖波霸鮮奶的飲用步驟說明,右邊有集點活動介紹,滿100元可集一點,集滿三點就可以換飲料。

牛奶的部分使用的是開元紐西蘭特級牛乳,來自紐西蘭的天然最高級品質,品嚐放牧牛奶的獨特風味,和茶飲結合更突顯茶香,乳香濃郁,我本身就很愛開元的牛奶,他們家的品質很好,喝起來奶香很純粹,我都會拿來泡麥片,很不錯的風味。

整體裝潢風格比較偏延展流線型,他們的位置很顯眼,三面角度都能一目了然這家是飲品專賣店!

這杯是冬瓜青檸飲60元,價位其實不低,這個甜度是固定的,我點微冰,偏甜,但很清爽,解午餐的油膩味,檸檬和冬瓜結合的很不錯,還有青茶的尾韻,非常解渴,一下子就喝光了,建議大家點少冰,不然真的會太甜!

背面杯子的心靈雞湯寫著…每一天遇見不一樣的自己,如果每天的生活一成不變,就會失去對生活的熱情,每天發現不一樣的新鮮事物,讓心情多點轉折,也很好。

黑糖珍珠鮮奶90元,固定甜度和冰塊,不含茶類,珍珠滿Q軟,黑糖鮮奶有點甜,但喝起來心情會很好,喝點甜飲讓下雨天的心情掃去陰霾吧!

整體來說,價格稍貴,但真材實料,推薦和我一樣愛喝飲料的朋友去嚐嚐。

沏座chizuo -台中大遠百店
電話:04-22431287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至週日10:30-22:00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台中大遠百12F)


台中飲品相關文章:

台中西區 -【微笑Style】真摯幸福的手作茶飲

台中北區 -茶,是為你而種,米其林2星【貓頭鷹茶森林飲料店】

台中西區 -【了不起】喝下去的每一口都了不起

台中西區 –【小青木鮮奶茶專門店】異國風飲品在台中

台中西區 – 【小澄市精誠旗艦店】城市中的茶飲哲學

台中西區 – 【艾得咖啡】屹立不搖的魅力飲品

台中西區 – 【珍蜜堂】給你一杯時尚的態度

台中西區 – 【理茶 Richa】日常中理一杯好茶

台中西屯區 – 【沏座chizuo】沏一杯茶,食而小坐

台中北區 – 【正苑茗茶】不加防腐劑的懷舊包裝飲品

台中西屯區- 【KOI Thé七期菁選店】下午茶新選擇

台中南屯區 – 【清原芋圓】夏日沁涼冰飲

台中西屯區 – 【良石丘】飲料也可以料多實在

台中西區 – 【麥吉machi machi】連天王都打過卡的溫馨飲品店

台中南屯區 -【吃茶三千】 大英概念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