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微笑Style】真摯幸福的手作茶飲

飲料店真的滿街是,畢竟飲料就是我們的生活所需解渴品(當然也要補充水),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微笑Style」,雖然不是非常有名的連鎖飲料店,但在台中二中學區這一帶,也算是小有名氣,騎樓下擺放的兩張桌椅,時常經過時,都會有人坐在那邊聊天,自己曾經也在這邊談過工作上的case,雖然這一家外觀比較沒有過度華麗的裝潢,但感覺在這一區,是一家非常融入社區的好鄰居好所在。

櫃檯外觀設計的挺有造型的,雖然名字取為「微笑Style」,感覺店員小姐很細心的為我們介紹,但心情似乎不太微笑,不過沒關係,至少不是態度惡劣,我都能夠接受。

店家主推使用台東初鹿牧場鮮奶,很多家飲料店使用的鮮奶牌子,已經不是主流的林鳳營,台灣也有其他牧場產的鮮奶也是很健康好喝的,照片中的”黑糖珍珠鮮奶”看起來很好喝,但我們中午吃太飽了,只好作罷,下次再點!

我只能說,現在防疫時期,百業蕭條,各家業者總是要找一下其他賺錢的方法,飲料店都不飲料店了,目前店家推出了跟高山小農合作的商品,除了台灣初鹿牧場鮮奶,另外店外還有透明蛋糕櫃還有販售滴雞精、愛玉凍、冷泡茶、饅頭、崧大夫能量活力飲(4種口味可選),最重要的是,通通都是有機食品,吃得健康也吃得安心。

旁邊櫃子上還有一些相關商品介紹,如果喜歡這些有機食品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除了上述販售商品,還有嚴選高品質茶葉,喜歡泡茶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

仔細看了一下,崧大夫能量活力飲的介紹,原來用的是五葉松汁泡製而成,引述上面的介紹,不但營養十足,在古代也是一種「神仙飲料」,光是這四個字就吸引我的眼球,讓我很仔細的看完上面冗長的介紹,我果然是到了年紀,總是會注意一些比較健康又養生的東西。

總共有分四種口味:水梨$120、蜜桃$120、檸檬$100、蘋果$100,這樣的價位並不意外,養生飲品更貴的價格都有。

我只能說現在小農產品都設計的相當可愛,連雞蛋都有賣,而且價格還不貴。

介紹完了這家飲料店的周邊養生產品,要來介紹他們家的飲料了,首先是菜單,種類真的是琳瑯滿目,有紅綠茶類、鮮奶類、仙草、冬瓜、加料的雙Q、新鮮水果類和夏天的冰沙,這麼多我也一時拿不定主意,最後考慮到因為剛吃飽,就先選擇了調味茶和多多系列的冷飲。

我們選擇了「蜂蜜綠茶(半糖微冰)$40」、「蘋果多多(無糖微冰)$55」兩種。

首先是前者,所謂的「半糖」就是半蜜的意思,老實說我對茶滿嚴格的,如果綠茶喝起來很澀,不管做多少調味都不會好喝,但他們家的綠茶順口回甘,再搭配半蜜調味,除了綠茶青香還帶點蜂蜜香氣回韻解膩,吃飽飯最適合來一杯了。

後者是點給小朋友喝的,一般飲料店的蘋果多多,加的都是蘋果牛奶下去泡製,喝多了會膩口,但他們家用的是蘋果汁+養樂多下去泡,跟外面泡製的口感相差甚遠,他們家喝起來口感比較清爽不膩很適合小朋友飲用。

「微笑Style」,整體來說,外觀雖然較一般陽春,今天這兩杯飲料風味口感都滿好喝的,還有週邊商品雖然挺吸引人注意的,不過整個環境稍微暗淡一些,除了賣飲料,並沒有製造出一些氛圍讓人有購買這些週邊商品的慾望,不過還是推薦給來台中二中學區這邊用餐的朋友也一起來喝出不同的滋味。

微笑Style
營業電話:04-22031055
營業時間:10:00~22:00
營業地址: 臺中市篤行路189號


台中飲品相關文章:

台中西區 -【微笑Style】真摯幸福的手作茶飲

台中北區 -茶,是為你而種,米其林2星【貓頭鷹茶森林飲料店】

台中西區 -【了不起】喝下去的每一口都了不起

台中西區 –【小青木鮮奶茶專門店】異國風飲品在台中

台中西區 – 【小澄市精誠旗艦店】城市中的茶飲哲學

台中西區 – 【艾得咖啡】屹立不搖的魅力飲品

台中西區 – 【珍蜜堂】給你一杯時尚的態度

台中西區 – 【理茶 Richa】日常中理一杯好茶

台中西屯區 – 【沏座chizuo】沏一杯茶,食而小坐

台中北區 – 【正苑茗茶】不加防腐劑的懷舊包裝飲品

台中西屯區- 【KOI Thé七期菁選店】下午茶新選擇

台中南屯區 – 【清原芋圓】夏日沁涼冰飲

台中西屯區 – 【良石丘】飲料也可以料多實在

台中西區 – 【麥吉machi machi】連天王都打過卡的溫馨飲品店

台中南屯區 -【吃茶三千】 大英概念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