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 -【雅典娜之宴】超澎湃牛排沙拉吃到飽

在員林有一間可以媲美五星級飯店的服務與料理,且是自助吃到飽的餐廳。或許聽到吃到飽的餐廳每人會興致缺缺,畢竟吃到飽得餐廳內容餐單普遍很兩光!而這家是完全不會兩光的!幾乎平日用餐時間都要候位呢!那就是──「雅典娜之宴牛排館沙拉吧超澎湃吃到飽,單點沙拉吧CP值超高」。位於員林國小附近的一間佔地超大的自助牛排館是如何打動員林人的心呢?若沒前幾天打電話預訂可是需要在現場候位呢!

在門口就能感受到那充滿典雅的門面以及那頂上的水晶燈飾! 在門口附近往裡面看,哇噻!幾乎已經坐無虛席了!

可以看到雅典娜之宴的菜單以及所使用的是哪一國家的牛、豬產地且也有許可認證,可以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很不錯的小心機!

(真多人在候位)

這組大家庭用完,準備進去了。預約的時間也到了,真是一種快樂的心情啊! 現場也是很多人在等待候位!一進去!一種更愉悅的心情難掩在表情上。超多自助式的餐點啊!好開心!服務人員帶位到位子上。當然是先點排餐類!

(立牌介紹者旗下各分店資訊)

菜單外包裝上感覺跟「雅典娜」這名字很搭配,俐落、沉穩大方!且裡面的排餐類有許多選擇呢!有風味豬排、香嫩雞排、沙朗牛排、法式香煎多利魚、香草炸豬排、炭烤特級沙朗牛排、無骨牛小排、法式羊肩排、紐約客牛排、紐西蘭菲力牛排以及海陸大餐,對了!他們也有提供素食餐。 那樣多選擇且在上面都有建議的熟度,很貼心的小服務! 妹妹點了沙朗牛排7分、媽媽點了香肩嫩雞腿排、爸爸點了炭烤沙朗牛7分、而我點了無骨牛小排。 點餐完畢之後,就各自去拿自助餐的餐廳來吃了。

(這邊是冷盤區跟沙拉吧)

來到冷盤區,看大家都在夾蝦子! 剩沒幾隻了,那沒關係,挑個魷魚以及涼拌海蜇皮。再淋上五味醬!

(涼拌海蜇皮、魷魚)

(而老爸夾了魚下巴,看起來也不錯耶)

(妹妹端了一盤….果凍…)

(老媽端了一盤芭樂….)

看來….這組家庭實在很不適合來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啊! 怎都拿些匪夷所思的食物啊…看著別人都一大盤的端來端去的….排餐上餐速度算快。

(老媽的香煎嫩雞腿排)

(老妹的沙朗牛排-已經淋上黑胡椒醬了)

(老爸的炭烤特級沙朗牛排)

(我的是無骨牛小排)

在排餐方面,品質口感都算不錯。醬汁可選擇蘑菇或是黑胡椒而且醬汁是在送排餐後先詢問再直接淋上! 哇噻!那聲音「 滋滋滋」的聽了就是爽!。雖然在配菜上有點兩光,但是呢,其他自助餐點就能補足了。

在另一區則是冷飲區跟冰淇淋區,在冷飲類有最常見可樂產品系列也有烏梅汁、可爾必思、蔓越莓汁以及柳橙汁,而冰淇淋則是明治冰淇淋。

(先來兩球冰淇淋吧)

看看來這用餐的人,有些是家庭聚餐、有些是情侶約會、有些是朋友聚會!這地方的確真的很適合大小聚會。除了冷盤區、冷飲區也有熱飲區跟甜品區以及水果區

(熱食區,幾乎是現炒的,這不錯)

(也有烘焙麵包,有點奇妙)

(這是果凍,有水果、有茶類)

(小蛋糕-甜品)

(這個是巧克力噴泉用棉花糖去沾來吃)

(水果區,是用當季水果。)

(這是熱茶區)

雅典娜之宴,在食物擺設上都有其規矩在。想吃冷盤類,那就會有沙拉;想喝冷飲類,那就會有冰淇淋;想吃熱食,那就會熱湯系列;想吃甜點類,那就會有烘焙類、果凍類、蛋糕類、巧克力類以及水果類、熱茶類。所以這樣的安排是讓客人比較容易聯想到在一起。應該是蠻多吃到飽的自助餐廳都會這樣設計動線,讓食物產生關聯性!這是很不錯的設計。

到最後!老媽給老爸端來一碗湯!看來,本家庭真的不適合吃自助餐吃到飽的!真是愧對於這間餐廳啊。

雅典娜之宴牛排館-自助餐吃到飽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一段275號
電話:04-8310510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