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 – 【良石丘】飲料也可以料多實在

最近愛上一間奶茶專賣店「良石丘」,他們家的奶茶讓我喝了做夢都懷念,除了奶類有名之外,還有他們加料的部分很厲害,炎炎夏日,最需要一杯好喝的冷飲解渴,趕走夏日的熱情,他們店址在大墩路上,就在阿Q茶舍隔壁,非常好找。

他們的宗旨為【良】製作健康無負擔飲品的良善初心、【石】柔美思緒堆疊成輪廓鮮明的清新石光、【丘】看似尋常的日子,引著走向緩緩的幸福小丘。

整間店的感覺很時尚,店家有支援FOOD PANDA和UBER EATS,距離較遠的台中民眾可以多多利用,如果沒有人在櫃台,就按一下桌上的響鈴,店員很快就會出來招呼。

我很佩服他們的行銷團隊,整個很懂現在消費者的心,整體意象圖拍得很好,把整杯飲料的漸層分布拍攝得很完美,圖上這杯是招牌「小芋石光醇奶」,要價65元,價位不便宜,但真的滿好喝,芋圓份量也多。

菜單品項算多,但很多品項的甜度都是固定的,像是琥珀奶茶系列、懷舊時光系列,有些冰量固定,像是現泡茶系列、奶茶控系列和纖果茶系列,以加料著名的他們,有很多選項,小芋圓、粉條、仙草凍、小紫蘇、椰果,加一樣都是10元。

網美時代當道,購買六杯可加購49元超精美提盒,送禮和下午茶都很有面子,而且是可重複使用材質,既環保又時尚,顏色是夢幻的大理石配色。

店內有一片很美的裝置藝術牆,用粉色襯底,搭配綠色植物和容器,很有意境,非常好拍。

另一面是可以站著聊天品茶的區域,主要用一些乾燥花裝飾,裡面比較涼爽,可惜沒座位,夏天的話,坐在外面會很熱,希望店家可以在室內至少放一個桌子和兩張椅子,不然夏天真的很煎熬。

看上圖這三杯,是不是看了很想一飲而盡呢,分別是「粉條烏梅飲35元」,「烏龍仙草凍奶65元」、「小芋石光醇奶65元」,粉條烏梅飲甜度是固定的,我覺得有點甜,建議冰量少冰或正常冰綜合一下甜味,粉條滿好吃的,又Q又軟,會吸上癮;烏龍仙草凍奶很適合夏天,仙草凍趕走體內的熱氣,越吃越愛,烏龍奶的味道滿濃的,很喜歡他們家的奶類,每樣都好滋味;小芋石光醇奶料多實在,芋圓雖然小粒,但很有芋頭的甜味,非常好咀嚼,搭配奶茶一起下肚,真的有種奇妙的魔力,誘使我一直吸,不知不覺默默喝完一杯,太意猶未盡了!

圖上有很適合夏季的飲品,「冬瓜小檸萌55元」和加小紫蘇的琥珀冬瓜茶,夏天就是冬瓜和檸檬的主場秀,他們家的檸檬微酸,配上冬瓜的甜很合襯,我覺得任何飲料加上小紫蘇都很美好,清爽的和油脂說掰掰,喝完想再來一杯。

最後私心我最常點的兩款飲品,「晨曦胚芽醇奶65元」和「閨蜜紅茶35元」,晨曦胚芽醇奶有濃郁的胚芽香氣,喝起來有點感覺在喝麥芽牛奶,但味道又更強烈,口齒留香,閨蜜紅茶很順口,有些店家的紅茶喝到最後會偏澀,但他們家的紅茶越喝越回甘,值得一再品味。
非常推薦大家來買良石丘,每款奶類都好喝到魂牽夢繫,特愛小芋圓和胚芽醇奶,不想喝奶類也可單喝原茶類,絕對是會再好幾訪的飲料店!

良石丘
電話:(04)2327-1516
營業時間:10:00-19: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46號


台中飲品相關文章:

台中西區 -【微笑Style】真摯幸福的手作茶飲

台中北區 -茶,是為你而種,米其林2星【貓頭鷹茶森林飲料店】

台中西區 -【了不起】喝下去的每一口都了不起

台中西區 –【小青木鮮奶茶專門店】異國風飲品在台中

台中西區 – 【小澄市精誠旗艦店】城市中的茶飲哲學

台中西區 – 【艾得咖啡】屹立不搖的魅力飲品

台中西區 – 【珍蜜堂】給你一杯時尚的態度

台中西區 – 【理茶 Richa】日常中理一杯好茶

台中西屯區 – 【沏座chizuo】沏一杯茶,食而小坐

台中北區 – 【正苑茗茶】不加防腐劑的懷舊包裝飲品

台中西屯區- 【KOI Thé七期菁選店】下午茶新選擇

台中南屯區 – 【清原芋圓】夏日沁涼冰飲

台中西屯區 – 【良石丘】飲料也可以料多實在

台中西區 – 【麥吉machi machi】連天王都打過卡的溫馨飲品店

台中南屯區 -【吃茶三千】 大英概念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