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白-S300型) – 第一次就可以上手的電動刮鬍刀

今天我要來開箱一個網友激推評價好的「電動刮鬍刀-PHILIPS(白-S300型)」,男生有鬍子好看的就叫型男,不好看的就叫流浪漢,所以一定得好好的修整一下自己的儀容才行。

從以前就一直用手動的刮鬍刀,剛開始不熟悉或趕時間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刮傷自己的皮膚,最近才開始慢慢正視這個問題,於是我先行作了不少功課,比較各大品牌的功能、價格等,由於個人從來沒使用過電動刮鬍刀,怕買太貴又不好用,買太便宜怕第一次就對電動刮鬍刀失望,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索性決定從基本款的作為我的處女秀。

首先看了這麼多品牌,還是PHILIPS的最入我的眼,這個牌子算是大牌,貴的真的非常貴,也有更便宜的,我選的是中間價位的基本款「電動刮鬍刀-PHILIPS(白-S300型)」,這一款其實在市場上已打滾多時了,評價也是一面倒的好,而且外型非常時尚,再加上家樂福剛好在特價$1088,但因為缺貨的緣故,又讓我多等了一個禮拜才去取貨付款,當天取貨的時候,服務的小姐告訴我又降價到$990,根本是小確幸,不到1000成交,真的買到賺到。

先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官網上產品賣點:(僅限吸引我三大重點)
@浮動刀頭可貼合臉部曲線移動
真的是很貼合臉部,而且可以邊刮邊移動
@Reflex Action 3D立體彈性貼面部曲線
刮鬍子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或刺痛。
@全機身可水洗
使用完畢後,清水沖洗,方便又衛生。

好了,該來好好的開箱了,首先打開盒子後,包裝滿密實的,就算外包裝不小心掉在地上,也是毫鬆無傷。

打開盒子後,主要的電動刮鬍刀都有自己的防塵袋保護著,充電器也是獨立的袋裝,還附一把小刷頭。

當然,少不了最重要的一頁式攤開說明書。

將外包裝和盒子拿掉後,裡面所附的有以下:
「電動刮鬍刀」、「小刷頭」、「充電器」、「使用說明書」、「保證書說明書」。

電動刮鬍刀的正面外型非常的時尚,珍珠白烤漆加上有曲線的握把,連主開關的滑動鍵都設計的很有時尚感。

背面手握把的部分,很貼心的設計大細節是符合人體工學的防滑握把功能,很好握取,拿起來舒適度很高,再加上機身本來就不重,深得我心啊!

不愧是大廠牌,對自家機子保護的夠徹底,連正上方雙刀頭的部分,除了原本附有的防塵蓋,裡面還覆上一張小塑膠防塵,真的很用心。

這一支電動刮鬍刀本身就是主打浮動雙刀頭,可能是第一次入手,覺得越看越新鮮,已經開始期待使用了。

透明的防塵蓋,如不使用的時候,記得蓋上這個蓋子來防塵。

機身的側面,不是很厚,再加上曲面流線的設計,拿取輕巧方便。

最後是電動刮鬍刀的正下方,充電孔。

早就迫不及待了,因為入手時,電動刮鬍刀還未充電,但本身就有餘電,索性就先來試用一下,開始使用時感覺主打的浮動雙刀頭真的很「貼臉曲線」,而且完全沒有不舒服感,還能邊刮邊移動,但也不是一下就能剔除鬍渣,得來回個兩三下才能乾淨,雖然使用下來還很生疏,但我想能慢慢習慣抓到訣竅的。

其實最大的賣點是它能水洗刮鬍刀,我就試著洗了一下,在刀頭與機身的接合處有一個按匣,按一下將刀頭的部分往上拉即能拔開,利用清水沖洗,說明書上是寫使用久了,刀頭的部分也能分解小零件,一樣清水沖洗即可,方便又衛生。

整體來說,對於一個初次使用電動刮鬍刀的我來說,這個真的能給高分,而且也非常實用,畢竟體積小,不管是旅行或出門在外也能方便攜帶使用,由於個人實為外貌協會,總是喜歡以外表取勝,這支電動刮鬍刀的有著漂亮的曲線外型、正面以珍珠白的亮面烤漆光滑材質,還有符合人體工學舒適的握把設計,時尚感整個爆棚,這真的太讓我滿意了,果然功課沒有白做工,真心大推給想第一次就上手電動刮鬍刀的初心者。

電動刮鬍刀-PHILIPS(白-S300型)

推薦:★★★★★
滿意:★★★★★
實用:★★★★★
外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