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 – 大墩路上【好小子】半夜不怕餓肚子

每次半夜經過這家「好小子」,客人都很多,上網爬文後發現餐點內容很像黑白切和熱炒,而且中午就營業了,這次特地中午前往用餐,店址在大墩路上,靠近台灣大道,停車很不方便,建議大家騎車去,附近比較多機車停車格。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主要料理的地方就在店外面,很傳統的煮麵區,很像小時候鄉下的廟口阿伯煮麵檯,還有很多冷盤可選擇。

店內用餐區是木製矮桌,也有戶外區,因為大中午比較熱,所以選擇在店內用餐,晚上會開放隔壁更寬敞的用餐區,白天生意沒晚上好,隔壁的用餐區是大圓桌和方桌,和一般熱炒店的餐椅相同。

菜單品項真的很多,飯麵類有擔仔麵、意麵、米粉、滷肉飯,都一律30元,另有肉絲炒麵和肉絲炒飯可選,都60元,有燙青菜和各式湯類(天氣太熱就不考慮湯品),烤炸類品項很多,魚類幾乎都是時價,看到這種時價的都要先問價格再點餐,以免發生消費糾紛,熱炒類的價位算便宜,200元以內,黑白切類也很多,還有鵝肉切盤和各部位可選,另有整隻雞燉煮的冬季補品,一律500元。

中午抱著嘗鮮的心態,沒有點很多,根據網路上的推薦點餐,意麵兩碗共60元,一碗米粉30元,地瓜葉35元,雞卷40元,紅燒肉70元,茄子40元,蘆筍沙拉80元,總共355元,看起來很美味,油蔥味四溢,忍不住要開始大快朵頤了。

意麵上面淋滿特製滷汁和醬料,加點豆芽菜和芹菜,攪拌均勻後嘗一口,真的很不錯,這樣一碗30元的口感水平真的很高,麵撈起來的時間很剛好,越吃越順口,麵條很Q,分量很剛好,網路上很推意麵,我點了兩碗,一下子就被分食完了。

米粉的份量感覺比意麵多,上面的滷汁更多,米粉完美吸附滷汁,令人欲罷不能的一口接一口,鹹度很夠,可再加點烏醋讓美味更升級。

地瓜葉很嫩,他們很喜歡加油蔥,整體口感雖然很不錯,但吃到最後覺得過度油膩,但這盤地瓜葉份量有嚇到我,很大一盤。

雞卷很好吃,外酥內軟的口感,再加點特製醃蘿蔔,讓整個口感更清爽,醃蘿蔔有點小辣,很適合夏日中午用餐刺激一下食慾,沾點醬油膏更美味。

紅燒肉不像外面賣的顏色很紅,外皮炸得很酥脆,下面鋪一層薑絲,讓油膩感減少,更好入口,越吃越喜歡,好適合當下酒菜。

很多人不敢吃茄子,但是我很喜歡茄子的味道,他們家的茄子是涼菜,吃起來冰涼順口,料理的很軟爛,加在米粉裡吃很讚,單吃加醬油膏就很美味。

蘆筍沙拉很適合當開胃菜,上面淋滿美乃滋,蘆筍吃起來很嫩,沒有吃到硬的部分,很清爽的夏日必備餐點,很推薦這道給大家,另有魚蛋沙拉和生菜沙拉可選擇。

整體吃下來價位算便宜,平民小吃卻有一級棒的口味,建議大家可以約三五好友在此聚會,可以品嘗更多熱炒類,晚上會很多人在此聚餐,如要前往,建議早點去卡位。

好小子擔仔麵
營業時間:11:00-2:00(星期二公休)
電話:04-2327044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71號(大墩二十街口)


台中宵夜相關文章:

台中西屯區 – 大墩路上【好小子】半夜不怕餓肚子

台中北區 -【萬家黑白切】台中宵夜王

台中西屯區 – 肚子餓來【雋永邨】,24小時營業多選擇

台中西區 – 【京城滷味】夜貓子的深夜小確幸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