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勤美 -【 ALDO】充滿異國風情的飾品

台中勤美草悟道有很多特色手作商品,這次要來介紹充滿異國風情的創作,老闆是旅居台灣超過二十年的祕魯人,他去過世界超過五十個國家,作品有些是自己創作,有些是收藏各國特色紀念品販售,整個攤位陣仗浩大,每樣作品都很吸引球,售價有平價的100元,到上千元的皆有,之前有次和老闆聊天時,有個客人買了快八千元,他們的生意真的特別好,因為作品有特色,老闆又是外國人,特別讓人佇留在此攤位欣賞。

這區是100元的耳環,非常異國風,有很浮誇的設計和低調版,左半邊耳環就是夏日海洋風,很適合穿薄紗長裙洋裝配戴,到海邊享受美好假期時光,右邊耳環是冬季戀歌風,低調的顏色帶點個性感,讓冬天單品不再是沉甸甸的色系,簡單也可以好看。

衝浪繩的選擇很多,寬版和窄版都有,色彩絢爛和低調點的顏色讓我眼花撩亂,售價真的很便宜,50-100元,戴在手上或腳上,讓夏天增添點繽紛色系吧!

耳環的風格很有個性美,這區100-250元,單隻販售,材質不一,可先問老闆,老闆講英文,簡單中文可以溝通。

近年很流行皮革手環,配戴在手上挺有質感,百搭單品,但夏天配戴皮革手環真的太熱了,建議冬天再配戴,喜歡皮革零錢包的朋友,有很多版型可以選擇,還有很浮誇設計的戒指款式,皆可試戴,作品的多元程度真是讓我眼睛無法休息。

這區的風格比較歐美,左邊有特別的錢幣手環,中間的皮革手環比較有重點,中間有個性圖案,鑰匙扣的部分,很多人會掛在腰間,滿有歐美帥哥穿搭的感覺。

單顆礦石都很美,各種不同造型設計,可以選好後請老闆裝上鍊子,每顆礦石皆有不同能量場,購買喜歡的礦石後,可用月光的柔和能量淨化,這區是挖寶區,每一顆都不一樣,很有在歐美市集挑寶物的感覺!

此區很有泰國風格,上面的手環超級高貴,配戴在手上感覺是皇帝或皇后出巡,下面的鑰匙扣有很多是比較少見的款式,也有西藏風格的金剛杵和八卦牌。

鑰匙圈的款式真的讓人目不暇給,滿多特色圖案,我很喜歡右邊手環的部分,簡單俐落的風格,每款都有設計的小巧思。

這區的耳環是利用各國錢幣的圖騰設計,很有異國風格。

項鍊都掛在上面,款式真的多到讓人有選擇障礙,有很多宗教性作品,像是六字箴言和佛像,還有特別圖騰和動物意象,項目應有盡有。

他家的作品真的種類太繁多,有如大海撈針般尋找屬於自己的歸依,在攤位上可以佇留很久。

作品價位基本上都挺平價,在台中的朋友可以到勤美綠園道尋找ALDO的蹤跡,他通常都是六日出現,平日不固定,趕快去試戴來自異國和手工設計的作品吧,因為疫情,不能出國,就讓生活周遭多點異國風情吧!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