浤騰生魚片,屏東東港碼頭,華僑市場美味高CP美食

在要去墾丁旅遊以前,同事就特別推薦一定要去屏東東港的華僑市場吃黑鮪魚生魚片TORO,我對鮪魚生魚片並不到非常喜歡,本身比較喜歡鮭魚生魚片,但是太太是非常喜歡鮪魚生魚片的,在我跟太太說我們會順道去東港中飯時,太太馬上上網搜尋關於東港的訊息,並且說整個旅程她最期待的是去東港吃黑鮪魚生魚片,當時我也只能苦笑。

一家四口浩浩蕩蕩地往墾丁的路途上,到了屏東後往東港開去,離開交流道後大約開了30分鐘進入東港,奇特的是,一進東港馬上就需要收取停車費用,但是東港左側卻有個立體停車場,由於是第一次來有點猝不及防,不了解要如何停車,就直接繳了30元停車費進入漁港,因為漁港裡面已經快停滿車了,看來只剩早市那一塊可以停車,但是那裏地面濕滑,太太說這裡下車太危險了,我們又繞了一下,終於找到可以停車的地方,出了門口後發現立體停車場一小時收費20元並且更方便上下車,也建議網友可以往立體停車場停車,應該是比較便利。

(浤騰生魚片店面,在裡面的店家算是很顯眼的,設計感也很不錯,大大的魚形圖案很容易辨識,店名還是以背光方式呈現,不注意都很難)

我們是第一次來屏東東港碼頭市場,進入市場時一陣眼花撩亂,我們大致繞了一圈,市場裡面的生魚片店家還真不少,我想至少二十家以上,並且幾乎每家都是客滿狀態,我們繞了又繞好不容易有一家是有空位的,坐下來後老闆馬上過來招呼我們。

由於小朋友不能吃生食,我們先問有適合小朋友的熟食嗎? 老闆親切的說有飯糰可以讓小朋友吃,我們才坐定準備點餐,太太第一句話就問,有黑鮪魚嗎?老闆馬上回答說:要吃哪個部位,看來很多饕客都是專家,因為我們不懂,於是我問老闆說:可以有拼盤嗎? 於是老闆就跟太太去挑選部位,我接下來點其它餐點。

(菜單也很精緻,因為當時時間很趕,並且大家都很餓,所以就省略一張一張拍照了)

我們點了一份鮭魚親子丼飯、一份比目魚丼飯、二個手卷、一個大飯糰給小朋友、一份重頭戲的黑鮪魚拼盤,我個人私心點了一個海膽軍艦壽司,吃的還滿飽的,丼飯份量十足是吃的飽那種,由於我們下個行程要趕往墾丁,於是加緊腳步趕行程去了。(意外發現GOOGLE 評價居然是4.8顆星,真的超幸運)

生魚片展示區,想吃什麼部位可以直接在這裡選好,馬上送到你的面前

鮪魚TORO生魚片拼盤、我們吃的是上腹肉、中腹肉、下腹肉、赤身,由於金三角價位有點高就留給下次囉,這樣滿滿一盤1200元,CP值真的很高,把照片PO給朋友看時,每個人都流口水說真的太爽了

超厚的黑鮪魚赤身,生魚片上的刀痕是為了要斷筋,才不會影響口感

小朋友有樣學樣的點餐

小朋友很開心的吃著大飯糰

座位雖然擁擠,但是質感還不錯,很難想像這裡是在市場裡面

份量十足的手卷,我雖然沒吃到,但是小朋友吃得滿嘴魚鬆很開心

很濃郁的海膽味道,跟一般去的迴轉壽司店完全不能比較

比目魚丼飯,入口即化的的比目魚有點淡淡焦香味,可惜我太太擠了太多的金桔汁,害我吃的好酸…

我的鮭魚親子丼飯,鮭魚與鮭魚卵份量很多也很新鮮,讓我吃的很有飽足感

老闆贈送的親自調的茶,酸甜口味,老闆有介紹用什麼製作,但是市場太吵沒聽清楚

華僑市場
平日時間:上午10點到下午7點
假日時間:上午9點到下午7點半
電話:0937-385-158
地址:928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