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勤美綠園道 – 【Lego紙創飾品】

飾品材質五花八門,想要特別一點的材質可以選擇「Lego紙創飾品」,他們使用日系摺紙手作精緻飾品,主打堅韌防水,有上專業硬化與專業防水漆,所以也不怕戴久了紙鶴會變黃變暗,也不怕沾黏灰塵,更不用花時間拿膠帶黏灰塵,只需拿小刷子,在紙鶴上面刷1-2次就乾淨了哦!保養方面算很簡單,像這種日系風格的飾品在市面上比較少見,大部分還是以金屬材質為主,每一隻紙鶴和金魚都是設計師親自製作,像圖中這款以不同層次感去呈現,挺有個性美,感覺金魚優遊自在的美好,色系也很美,是很少見的紙材。

這款紙材很美,很有普羅旺斯薰衣草田的感覺,充滿浪漫風情,下面還搭配淡水珍珠,非常別緻,好適合綁馬尾的女孩,氣質感升級好幾階,超級喜歡。

超級夢幻的紙鶴色系,像是徜徉在海洋上的海鷗,無憂無慮的飛翔,很適合夏天的顏色,穿上夏日海洋風情洋裝就很好搭配!

每一款日式禪紙都是很稀有的色系,很特別的防水材質,很有日本神社御守包裝的感覺。

由於每一款都是設計師親手摺的,所以大小和色澤分布會不均勻是正常現象,就是如此才能呈現手作職人的精神。

這款色系很華麗,適合配戴去宴會場合,絕對很吸睛,氣勢感十足。

單一色系的紙鶴就很好看,簡單就很耐看,每款色系呈現出來的感覺都不同,紅色感覺是熱情奔放的火鶴,藍色感覺是嚮往自由而飛奔的雲鶴,各有各的美!

任何紙鶴色系都搭配黃銅耳勾,很有宮廷風的美感,如果想要純銀或是鋼針,可以和設計師更改,費用另計,也可改成耳夾,售價很平價,送禮自用兩相宜。

設計師設計的logo很可愛,充滿夢幻和浪漫風情,又帶點俏皮的可愛感,飾品算是市面上少有的材質設計,有機會可以到台中現場比比看!

設計師之前還有做這種可愛春聯款式,透過摺紙的千變萬化,讓飾品有更多不同可能性,很佩服設計師的創作巧思。

除了紙材耳環創作,還有簡單的手環單繩設計,這種線材可以配戴著洗澡,就算流汗也不會臭,整體很百搭,點綴一下就很美。

編織的款式現在比較少做,如果有特別想要的款式,可以和設計師溝通討論後線上訂製!

各種款式的動物都可以變成手上創意,如此童趣的設計真的讓人可愛到無法招架!

這些組合的款式屬於比較早期的設計,價格便宜很適合當交換禮物,不同組合有不同美感。

這款手鍊超級美,中間一個重點圖騰讓人過目難忘,穿素色衣服就很好搭配,我覺得穿戴飾品會讓一個人質感更加提升,選擇適合自己的更重要,想要特別的飾品盡在此,不管是紙鶴或是其他動物的圖樣,都是設計師想要帶給大眾最真誠的手作溫度,來尋找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吧!

Lego紙創飾品
地址:台中勤美綠園道
營業時間:平日不固定,假日2PM-9PM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