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大邱愛來水族館

如果大家要到韓國大邱旅遊的話,非常推薦大家到這裡~~大邱愛來水族館! 這邊簡直讓我玩到不想離開,老少咸宜的好去處,不只可以遛小孩還可以讓自己童心有新的歸屬感,這裡究竟有什麼魅力呢?

愛來水族館位於東大邱站旁的新世界百貨9樓,票我們是在網路KKday購買,一人460元,比在韓國當地購買還划算,一到現場服務人員很熱心拿簡介給我們,不過因為這裡是比較少遊客會來的景點,沒什麼中文簡介,即使語言不通仍可以感受到這裡的美麗,一進去就看到這些可愛的小生物。

看了心情真的很好的療癒小生物,這邊不只有海裡面的生物,還有其他陸生的動物,可以超級近距離看到大嘴鳥,有沒有感覺置身於南美洲的錯覺呢?

這裡還有類似台灣溫泉魚的吃手皮體驗活動,手部比腳部更敏感,觸感很特別,建議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飄飄然的快感。

這邊最棒的點就是~~不只是水族館,他們還有親子活動設施,感覺很像親子餐廳的遊樂設施,孩子玩累了還可以到這邊休息,身為家長的我就可以在這邊放空一下,很棒的休憩設施。

終於來到我最喜歡的海底世界啦!看到很多海裡的生物覺得很神奇,尤其是在這個坐落在百貨公司裡面的水族館,裡面真的可以玩很久,來看看這裡面的海底世界吧!

看到這麼多魚類是不是很身心靈舒暢的感覺呢?我超級喜歡魟魚,看到大大小小的魟魚覺得很興奮,每隻體型和表情都不同,豐富的海底世界讓人目不暇給的視覺饗宴,最重要的是餵食秀和美人魚表演!

海底餵食秀很精彩,工作人員會在海裡面餵食小魚給大魚們吃,大家蜂擁而至的景象很壯觀,而且最後工作人員還會在海裡面開放大家和他合照喔!

瞧瞧吃飽喝足的魚類們,還捕捉到一隻可愛的魟魚。

我覺得全部最精采的部分就是~~美人魚秀,真的非常值得觀看,不過大家要注意時間,一天只有幾個特定時間表演,我看到的這場是最後一場,表演者會搭配音樂在水底翩翩起舞,還有在水底換裝的奇技,而且三名舞者一搭一唱,還有因應小朋友喜歡鯊魚歌,表演者非常厲害,都沒有任何裝備在水裡跳舞,但他們會跟著音樂間奏游到上面呼吸換氣,整體表演時間我覺得算長,過程精彩不冷場,我家小朋友也看得目不轉睛呢!最後一樣有拍照時間唷!

非常推薦大家到韓國大邱可以親臨這邊,不管是情侶約會還是家族旅行,這邊都是很好的去處,適合去身心的放鬆,一定不要錯過餵食秀和美人魚表演,非常值回票價喔!

新世界百貨公司 大邱店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 149 Dongbu-ro, Sincheon 4(sa)-dong, Dong-gu, Daegu, 南韓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