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Flavor 悅.市集- buffet餐廳

【板橋自助餐buffet吃到飽】Market Flavor 悅.市集- buffet餐廳

希爾頓自助餐 雖然來吃的日期是5月1日勞動節,但卻是因為要慶祝母親節而來板橋希爾頓Market Flavor 悅.市集- buffet餐廳用餐,餐廳位於希爾頓飯店三樓,一進飯店就會有服務生親切的詢問是要住宿或是用餐,並且告知電梯位置與樓層。

餐廳入口右方為櫃台,左方為日式料理區,擺滿滿滿的蝦子、小章魚與花蟹來迎接用餐顧客,另一面也是滿滿的生魚片可以馬上點餐切片,另外還有提供手卷與一些小菜搭配,當然日式醬油與芥末是不可少的。

悅.市集- buffet餐廳大致上有日式料理、炸物、台灣小吃、異國醬料、現切排餐、麵包、甜點、湯品、水果、紅酒…等,由於自己肚子不爭氣,無法每樣料理都品嚐到,但是有嚐到的餐點,美味是不容質疑的,光是不起眼的雞翅就吃了3隻,炒飯也吃了不少,更不用說其它美食,非常幸運的當天有贈送每人半隻龍蝦,真是滿滿的幸福感,可惜的是當日光顧著聊天與品嚐美食,卻忘了拍照留下紀錄,這份遺憾留給你們來體會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