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勤美 – 【微景植物】園藝設計

「微景設計」一直是我最喜歡和信任的植物品牌,他們的作品不只是植物,是設計過後的植栽,理念很簡單,大樹與小樹,都是對環境的一種用心,植物帶給我們的功能,不僅僅只是觀賞,而是療癒,療癒心靈也療癒環境。短短的幾句話道盡自然帶給我們的心靈成長和治癒功能,種植物的我們會發現,植物與生活,我們就是自然的一份子,生生不息且密不可分!

他們的店面在台中勤美附近,位置交通便利,要前往的朋友記得要先預約,免得撲空。

他們的瓶器非常與眾不同,較其他品牌有鑑別度,每一個植物搭配的瓶器都是老闆親自搭配,從仙人掌到多肉植物,浪漫色系的乾燥花都有,重點是植物(空氣鳳梨與特殊品種除外)皆享有一次保固與換盆,植物死亡或是長大都可以帶容器回來免費更換一次,超級佛心的品牌啊!

最近正是畢業季節,微景的花束非常熱賣,簡單的大地色系表達畢業離情依依和珍重再見的心情,外觀含蓄但內在奔放,想要搭配色系的朋友可以現場訂購或是網路詢問。

最療癒的植物單品在這!老中青三代都喜歡的可愛扭蛋搭配植物絕對是眾所矚目的作品,搭配他們獨有的容器,整體感狙擊我的少女心,不管是擺放在辦公室還是放在家裡當裝飾品,都是很好的療癒小神器。

看著兔耳仙人掌心情就很好,微景的瓶器基本上都長得很像化學實驗的器材,大中小的容器供君選擇,下面舖的是白細砂,整體視覺感簡單又時尚,價格非常親民喔!如果覺得辦公室工作枯燥乏味,來一瓶仙人掌盆栽融化乾涸的心情。

這真的超級可愛,要跟著一起手舞足蹈的感覺。

祈禱系列的扭蛋我搜集不少,看著每個動物公仔閉眼的萌樣,背景還是綠意盎然的植物造景,我想這不心動很難,感覺在祈禱我帶他們回家!

最特別的是他們有綠藻球,很少植物品牌會著重在綠藻球上,它屬於超級懶人植物,不用擔心會養死,加一點自來水,就可以把它養的蓬鬆感炸裂,它的生長過程緩慢,一年只長5mm,所以養到很大顆要放好幾年,綠藻球不適合跟大蝦、烏龜、魚等動物養在一起,會被當作食物吃掉,要特別注意。

特別的盆栽讓整個植物的質感提升,像圖中這款感覺很像下午茶甜點的造景讓植物更活潑,微景都可以幫你挑選適合的容器,想要專屬於自己的客製化設計是需要溝通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線上先私訊討論。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設計,竟然把底片盒當作盆栽,別具巧思的設計讓植物復古起來,非常厲害的創意。

底片也是老闆親自敲打製成,完整發揮手作職人的精神。

手作植物課程可以線上詢問,上課地點就在工作室後面,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是母親節製作手工花束,課程價位依照素材收費。

微景平常擺市集的地方在台中,偶爾會在台北和高雄,校園場次也很多,因為他們親民的價格讓學生們趨之若鶩,可以追蹤他們的臉書知道市集資訊。 擺攤風格是用木材層架展示,有種在樣品屋欣賞植物的錯覺。

婚禮佈置是需要較早提前預約的,因為耗費的花材會比較多。

像這種夢幻的粉紅風格非常賞心悅目,有種初春賞櫻花的感覺,彷彿花朵在心中綻放開,有婚禮佈置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微景相關的作品。

新娘捧花就交給微景設計,鮮花的部分是由藍玫瑰、乒乓菊、桔梗組成,綠葉是卡斯比亞和尤加利,藍玫瑰的花語是清純的愛和敦厚善良,乒乓菊花語是圓滿長久的愛情,桔梗花語是永恆的愛,涵義非常適合婚禮捧花,藉著花朵散發的青春氣息感受微景的魅力!
植物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把植物的溫度分享出去就像是散播愛的種子般,我在微景找到幸福的果實,你也一起來吧!

Facebook: 微景設計
Instagram: tinyscenedesign
工作室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64巷30號(需事先預約)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