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飾品 -【Forge打鐵所】

每一件作品都是唯一的存在,和你一樣!如此打動人心的宗旨來自於「Forge 打鐵所」,每件作品皆可客製化,依照每個人不同需求和創意,和設計師一起合奏千變萬化的共鳴,店名Forge意指鍛敲狂熱,象徵手做和堅持,生活中任何小事都值得留下永恆紀念,不如以你的方式來刻劃吧!

打鐵所—顧名思義就是用工具敲打在金屬平面上,可以依照喜好訂製,像是朋友之間的友情信物、給家人的溫馨話語、情人之間的悄悄話都可以透過打鐵所客製,價格非常親民,最小的尺寸200元以內即可擁有,很適合當交換禮物或是給特定對象的祝福。

像這種可愛的訂製款都要事先預約,因為是畫好圖再用精工後製,用腐蝕工法呈現,每一款都獨一無二,很多朋友會訂製毛小孩的防走失掛牌,頗有紀念價值。

人像也可接客製,以Q版呈現,依照外貌特徵製作,我很喜歡上面的樣式,既童趣又簡單明瞭表達愛意,上面可以附上日期和名字,很適合當情人節禮物或生日禮物。

可愛的熊向你祝賀新年快樂,上面敲的字都可以自己選擇,想要體驗敲打樂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在市集攤位上和老闆表明意願,老闆很樂意讓你親自打銅牌,但鐵鎚很重,要小心打歪喔!

這種外框是依照圖形設計的款式就要特別訂製,需要等候較長的時間,很有歐美怪奇感,我很喜歡這系列的作品,絕對的獨特和可愛衝突感。

這圖也有作圓形銅牌款,和上圖又有不同感覺。

很多情侶會訂製這種內心話款式,說不出口的話讓Forge打鐵所幫你表達,但這種有字數限制,畢竟空間不大,千言萬語比不上這句真心話重要,可以變成手鍊或是項鍊,很有紀念性。

很多男性客人會選擇這類型的作品,相對來說比較有個性和質感,簡單就很俐落,俐落就很好看,一樣都可以敲字和客製化,掛飾的部分可以掛在腰上,讓整體衣著風格更加分。

像圖中是屬於比較雍容華貴的款式,年紀稍長的女性客人很喜歡,很適合配戴出席宴會或是尾牙等等重要場合,高貴的樣式卻有不貴的入手價格,歡迎大家到市集配戴。

三年前有和另一半客製過黃銅手環,敲上對方的名字,品質很好,到現在還在配戴,這種簡單的款式最歷久彌新,也是情人節最熱銷的款式,我私心很推薦。

簡單敲字的鑰匙扣就很有型,現代人喜歡簡化的生活,擁有一款敲字單品讓生活簡潔有力。

設計師有製作黃銅結合礦石的作品,想要手環多點變化的朋友可以來試戴看看,挑選適合自己的時尚配件。

老闆本身有蒐集湯匙的興趣,很多湯匙都是從澳洲進口,各種琳瑯滿目的款式映入眼簾,湯匙控千萬別錯過囉!每款都很像在喝高級下午茶所使用的一樣美。

黃銅種子款式應有盡有,每個都不是真的種子,是設計師打版製作,很有份量,種子控可以適合收藏這特別的作品。

可以當項鍊或鑰匙圈,搭配素色衣服很百搭,推薦給喜歡大自然和簡單生活的朋友!

招春納福的款式很適合現在送給朋友們,疫情總會雨過天晴,祝福每個人都能撥雲見日。

整體擺攤風格是以木材陳列,用溫和的黃光照亮黃銅飾品,每款皆可客製化,想要現場敲字的朋友皆可即刻體驗,擁有最溫暖人心的設計,拉近和相愛的人距離,讓Forge打鐵所幫你訴說情話和傳遞想法,簡單的設計就擁有幸福感。

Forge打鐵所
FB:https://www.facebook.com/fanforge/
營業時間 : 六日傍晚至10點
地點:台中勤美綠園道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