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滿滿景點的藥令市場一日遊

在決定要去韓國-「大邱」之前,我一直覺得大邱是稍微比較鄉下的地方,所以應該沒有太多的行程可以跑,但還好我們有做一些功課才出發,沒想到有太多的點可以跑,這一次大邱的行程,我想我可以自稱為大邱小達人,有很多地方是拍照當網美的景點,感受一下當地風情文化,就能前往下一站,推薦給大家參考我們其中一天的行程。

第一站—藥令市場的韓醫藥博物館
在這韓醫藥博物館裡,裡面有很多中醫學相關保健資訊喔!不只是有導覽圖鑑,部分的互動設施也有繁體中文喔!所以不用怕參觀博物館會看不懂喔! 如果,需要協助導覽,可以用翻譯跟櫃檯工作人員溝通,他們都很樂意幫忙喔!

自從開始追韓劇,我就特愛韓國的古裝劇,覺得古代韓服、拍攝場景,還有唯美的劇情都讓我憧憬,搭配精演技湛的演員,更讓我每次看劇都能投入其中。上次看韓劇”名不虛傳”,就有學習很多韓藥方面的知識。門口周圍有許多造景供遊客參觀拍照,我們在門口拍了一會兒才進去,還遇到台灣人幫我們合照呢!

在古裝劇裡,常常會有需要到藥房買藥的劇情拍攝,進來這邊就像真的進入到劇情模式,只差沒穿韓服拍攝而已!

說到穿韓服,在這博物館裡,讓我大為驚喜的是韓服體驗,雖然只有在室內穿著拍照,但這已經讓我們拍到不想離開了!指導我們穿韓服的漂亮小姐,竟然會說一點點中文,她看著我孩子還小,但還是笑著的拿了小童穿的讓我兒子也能一起體驗韓服,雖然穿起來真的還是太大,兒子開心的穿著韓服到處玩樂,我們就一路穿著韓服追著他室內到處跑,看來他很喜歡這次的韓服體驗!

在韓醫藥博物館的對面的就是有名的慶北書院,這一棟可是相當有歷史喔!
查了一些歷史才知道,這裡曾是日劇佔領時期,31運動領導人聚會之地。

我們這邊拍了幾張照片,右邊旁小巷也有一些韓醫造景可以拍照喔!
拍完照,就能前往下一個點,就是”巨松燉排骨”(午餐)。
小提醒:因為這只是在路邊,所以如果要拍照的朋友,記得要左右看一下車輛來往喔!

來不知不覺就到了吃中餐的時間了,這一間就是神級好吃的巨松燉排骨,因為人潮眾多,我們還等了大概20分鐘,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這家店,詢問當地人,有個伯伯語言不通,和我們比手畫腳好久,最後他幫我們打電話詢問,還親自帶我們到這裡,真的是很熱情的大邱伯伯,當地的熱情真的和台灣南部很相似。

神級好吃的巨松燉排骨來了!紫蘇葉和醬料都可以無限續用,一進去店員會先把玉米濃湯端上來,在這個寒冷的天氣,喝一碗暖胃很舒服,上菜速度很快,紫蘇葉搭配白飯和紫菜、辣醬簡直一絕,肉質真的很嫩(要自己用剪刀剪肉喔),用餐環境有點侷限,我們有帶嬰兒車,是放在門外的。

這是當地必吃美食,推薦給去當地旅遊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大邱的好味道。

巨松燉排骨
地址:大邱 中區 南成路 40
營業時間:11:00~21:00

飽餐一頓後,前往附近頗具盛名的桂山聖堂,是很好拍照取景的點,搭配這個陽光和藍天,很殺底片的景色。

桂山聖堂旁邊就是咖啡名家,要來嚐鮮他們最有名的草莓蛋糕,用餐環境很寬敞,飲料的部分點了卡布吉諾和藍莓冰沙,卡布吉諾甜而不膩,超級推薦藍莓冰沙,喝起有幸福的感覺,冰沙的部分很細緻,搭配草莓蛋糕絕配。

來看看這四層堆疊的草莓蛋糕,奶油的部分不會太膩,完全是完美下午茶的體現,而且草莓很新鮮很紮實,下次有去大邱我一定會再去品嚐!

咖啡名家
營業時間:8:00-22:30
地址:大邱市中區西城路20每日新聞社大樓1樓

享受完下午茶之後,我們步行到李相和、徐相敦故居,喜歡韓國歷史文化的朋友可以造訪。

來到了31獨立運動路,是韓劇金秘書拍攝的著名場景,這裡還有美麗的教堂可以拍照。

第一教堂真的很美麗,在旁邊的落葉陪襯下更顯得莊嚴美!

這附近的建築都很有特色,有種在拍韓劇的錯覺。

整體來說,藥令市場附近有很多景點可以去踩點,天氣雖然冷,但陽光很舒服,推薦大家去韓國大邱旅行,享受在慢活都市中鄉村的感覺。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