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旅遊|遊啟明大學+83塔

韓國第三大城市—大邱,整個安排下來就是個文化之旅,除了相較首爾比較鄉下之外,人也格外的比大城市還要來的熱情,這次的行程是要走訪一間非常漂亮的大學校園,也是有名的偶像劇—韓版流星花園、愛情雨主要拍攝地喔! 喜歡看韓劇的我,真的很期待這個景點!

從飯店出發前往搭乘地鐵,啟明大學站1號出口,直走約3~5分鐘(路途風景都很好拍照喔!),就能看到美麗的啟明大學正門口。

只是門口而已就這麼氣派,有點歐風建築的感覺,感覺手機記憶體會因為此次行程很佔空間!

走進校園路邊的長椅,都很有歐洲小鎮風格,每個小角落都很好拍照!

校園非常的乾淨整潔,沿路都有垃圾桶,風景很漂亮,走累了可以在這邊休息一下!因為真的很大!

校園真的佔地廣闊,所以很多師生都自行開車或著電動滑版車(沒有摩托車喔!)看到滑版車真的覺得好酷喔!而且他們好像在校內是免費使用的(類似台灣U-BIKE的租借系統)!

看這個轉彎處再加上背景的學校建築搭配藍色的天空,看了心情很開朗,格外美麗。

校園內還有這麼大的圓形戶外展演區,感覺身處電影中,國外大學的感覺!
學校雖然大,但校園內一路上風景都很好拍照,我們一路走一路拍,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如果沒有好好安排時間,行程怕是會很緊湊喔!建議大家花2~3小時走訪校園。

除了漂亮校園風景之外,在校園內還有古色古香的韓式建築喔!
「韓學村」,網路上調查,啟明大學在50週年時建立開館。

據說,建立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推廣他們優秀的韓式傳統文化,除了給學生們在課程上有更深刻的了解歷史文化,而且也開放給外面的民眾甚至遊客前往參觀,最特別的是他們還會不定期舉辦一些傳統文化活動讓大家可以參與體驗!

因為自己本身就喜愛韓國的古裝劇,所以走訪這邊的時候,內心激動澎拜的很!大家可以穿韓服來拍照,「韓學村」其實也算大,看著旁邊的溪流沉澱一下心情!

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建築物上的牌坊是繁體中文的,旁邊也會有一些小介紹石牌,雖然不是中文,但如果想深入了解,也是能上網查一下都會有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喔!

每個角落都是很棒的風景,美得像明信片的校園。

這還都只是外觀而已,覺得就像是自己身處在古裝劇!

真的很美侖美奐,走到哪拍到哪,感覺都快吟詩作對了起來!

旁邊還有可愛的自然景色,文青的靈魂都爆發了!

這裡真的會拍到忘我,如此美麗的景色讓我流連忘返!

真的滿捨不得離開的,但因為時間有限,我們只能趕往下一個行程,原本預計兩個小時結束,沒想到太漂亮了,再加上天氣很好,拍到超過時間,但覺得超級幸運,沒遇到其他遊客或著其他學校的校外教學學生來參觀!不管是喜歡追劇或喜歡漂亮風景的人,來大邱必訪的行程之一「啟明大學」,一定要來看看!絕不會後悔唷!

晚上的行程是83塔,其實這是一個看夜景的地方,而且是在他們當地遊樂園E-WORLD裡喔!有部分行程都是參考網友的推薦,大家可以先在網路上買劵會比較划算也不用排隊等候,這裡除了是夜景、韓劇拍攝地,還是當地情侶很愛來約會的地方!

這就是在83塔底下的遊樂園E-WORLD門口。
網路直接買好票之後,直接門口右邊的櫃檯換票,會有接駁車接送我們上去83塔入口處!

抵達塔頂沒什麼特別的,就直接讓大家看看塔頂夜景如此的漂亮!

這是83塔塔頂室內,我覺得是有點像東京鐵塔室內風格!裡面有比較各國的高塔。

塔頂拍攝底下遊樂園全貌,不要以為晚上沒什麼人,底下真的也是滿多人在玩的!樂園有販售星光票,很多韓國當地人和遊客會因為票價比較便宜就來玩。

塔頂室內擺放著「83塔」的模型全貌。

在塔頂室內也有一些可愛的雕像供拍照,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他們有拉線擋起來,有可能是之前來的遊客會破壞的關係,我們一定要當一個良好的遊客,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最重要的是要有公德心!

我覺得室內的空間算是滿寬敞的,而且還有這個大愛心可以讓遊客們拍照留念!
浪漫的氛圍,不管是情侶或家人,都很適合來此一遊呢!

塔頂的廁所很乾淨,而且還可以邊上廁所邊看夜景喔!真的很特別的經驗。

83塔中間層,是露天的,很多人都會買鎖來此掛上留戀,像首爾塔一樣。

不管是場地空間還是造景燈光設置都很到位,完全就是情侶約會地。

因為接駁車是有班次的,我們來的時間剛好在快結束的兩班,我們又剛好來不及搭上,要等很久,不想等就只好慢慢從山頂上走下去!一路上的燈光造景也是滿漂亮的!情侶散步氣氛一級棒!

路上也有一些路口,是需要購票進入的,畢竟是遊樂園設施的一部分,我們只有購買83塔夜景的部分!所以不能進入,但真的佈置的太漂亮了,只能拍拍照過過乾癮!

不管到哪個城市,都習慣安排看夜景行程的我,很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玩玩,下次想要來體驗他們的遊樂園,建議大家可以買遊樂園和夜景套票會便宜很多!

推薦大家到大邱一定要來這邊看夜景,看著靜謐的夜景和車水馬龍的景象,讓忙碌的生活放個假,享受一下沉澱的時光!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