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旅遊|壁畫村+金光石

來到大邱最後一個行程,來到東村站的東村壁畫村,這邊是很流行的打卡景點,整體風格很童心未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耍,位置在東村站一號出口往火車站的方向走就可以找到了,大概要走15分鐘喔。

這邊的風格和台灣的壁畫村比較不同的地方是畫的比較復古和小巧,即使繪畫的空間大,感覺也比較讓人會心一笑的呈現。

外圍大多是繪畫火車的壁畫,小朋友在這邊一直說:車車!
這邊延伸的範圍比較廣,可以漫遊這條路享受初春的氣氛。

這邊的風格就是小而巧,大家盡量不要大聲喧嘩喔,畢竟這是住宅區,最高品質靜悄悄,這感覺很像在牆上刻畫郵票的感覺!

這張很可愛,是韓國人當地打花牌的樣子,有看過韓劇的朋友都知道他們很愛打花牌,完美呈現韓國道地人生活方式。

很童趣的設計,畫這個的畫家應該很喜歡打遊戲機吧,這裡簡直就是小朋友的天堂。

還有兩個相依偎的狗,在這邊生活的居民應該每天都心情很不錯,每天看到這些可愛的壁畫,讓人快樂滿點。

看看我兒子一直要去開這個門,感覺真的置身在火車上的錯覺,這樣靜靜的看著這光景,很療癒!

我兒子還說要騎馬馬,這裡簡直是情感連結小時候的壁畫村,讓人想起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樣子。

這個陽光照進來好像真的盆栽在曬太陽的感覺,這次造訪沒有什麼遊客,可以盡情地拍,如果是家族旅遊的話,推薦大家來這邊走走。

壁畫村往地鐵的方向還有很厲害的公園喔,我覺得韓國的公園都很好玩,設施比較多也比較新,孩子在這邊玩到不想走呢,我們也是在這邊休息一下前往下一站:金光石路!

金光石路在慶大醫院站3號出口,步行大概5分鐘,我非常喜歡這個景點,聽說金光石在韓國的地位就像是台灣的鄧麗君,他出生在大邱,他的歌曲非常具有時代象徵意義,他有唱歌哲學家的美名,可惜他英年早逝,30多歲自縊身亡。

這次來滿多遊客來踩點,這裡有韓劇「我的維納斯」、「海德哲基爾與我」來取景 ,因此海外韓劇迷都會來朝聖,其實整條路不過短短50公尺,但每一步都很有風景可言,這些壁畫像是金光石本人在向你訴說他的故事般,非常生動!

沿途還有很多咖啡廳,隨便去一家消費拿鐵,極致好喝!
眾所皆知,韓國當地的咖啡廳很密集也很多間,到韓國當地一定要去喝他們的咖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沿路都會有金光石的歌曲播放,很用心紀念故人的展現。

看著金光石畫像燦爛的笑容,很難想像他自縊時候的想法,願每個人都能快樂的活著!

沿路有很多紀念章可以蓋,可以準備一本空白旅遊紀念冊蓋印章喔。

感覺很像沒有交集的旅人們在等候心中的依歸。

自彈自唱的才子很有魅力,希望他能在天堂盡情高歌。

整體來說是很推薦大家去的景點,整條路都是很用心地鋪陳,連小細節(像是椅子、路燈、紀念章、歌曲播放)都很細緻去呈現緬懷這位才子的心,作為最後一個景點來結束大邱之旅是很完美的句點。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